南有离歌(回来了回来了,我回来了~)

梅溪湖女孩,专业沙雕,主all深,深呼晰,大四角,还有声团各种cp

b站ID:南有离歌ling
微博:南有离歌ling

当你不敢一个人看恐怖片的时候 29

  

  【沙雕友情】

  【请勿上升真人】

  

  (我要心心手手和评论~)

  眼看着周深被几个家伙簇拥着从自己面前过去,李琦一时间居然没反应过来。

  其他几人还笑嘻嘻的跟他打招呼呢。

  “呀~琦琦~起床了呀~”

  “琦琦,上次的酒还有没有,让我拿几瓶走?”

  “唉,琦琦,哥上次给你的炸蚕蛹好吃不?嘎嘣脆可香了!”

  “嘿琦哥!早上好!一起来呀~”

  “呦呦切克闹,琦哥!我这两天写了首rap,改天拿给你看呀!”

  嘎子早……大龙你给我闭嘴,我的酒都被你喝光了!

  晰哥……求你放过我吧,杀生残忍,我不吃虫子!蔡蔡那么嗨你就给他吃吧,我就不一起来了……

  呦呦凯凯……

  “琦琦救我!!”

  李琦就这样看着,突然见被王晰背着的周深一回头,一脸悲怆的看着他,朝他伸出手。

  李琦一下子清醒过来,脸上慢慢浮现出惊喜。

  深深!上次把你卖了,你居然还相信我呀!我现在就来救你!

  没等李琦有所行动呢,其他几人齐齐停下来,齐齐回头看着李琦,然后转回头看着周深。

  “深深,你忘了上次琦琦卖了你的事了?”王晰侧头问。

  “是呀,你别信琦琦,他这个人特怂,被我们威胁一下,马上就投降了。”郑云龙很真诚的说。

  “是呀是呀,我们当时给他一分钟考虑的,结果他十秒钟就给我们答复,真的是快如闪电。”阿云嘎在一边添油加醋。

  “琦哥真坏!”蔡程昱石凯附和。

  琦琦一脸卧槽,从来没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人,居然把上次的事都让自己背锅了,好像他们是无辜似的。

  周深翻了个白眼。

  “你们几个闭嘴,要不是你们几个恐吓他,他会出卖我吗,说到底都是你们的错!”

  “对对对,都是你们的错,鄙视鄙视!”李琦说着,冲了过去,营救周深。

  走廊一场“恶战”后,李琦周深获得胜利。

  鬼知道其他五人是怎么让这两人获胜的,真的是莫名其妙。

    早上走廊一场恶战后,他们几人就一起去吃早点。

  途中遇到了刘彬濠梁朋杰,于是加上他俩,几个人找了家比较干净人少的店,点了东西后便找位子坐下了。

  看着摆桌上的小笼包,刘彬濠叹了口气。

  “好想吃水晶虾饺和肠粉呀。”

  “肠粉呀,我吃过潮汕肠粉很好吃,用肠粉皮包裹住蔬菜肉末虾鸡蛋香菇等等,然后淋上自制的汤汁,那味道,哦~”梁朋杰闭眼,像是在回味肠粉的味道。

  其他人听着,情不自禁的咽着口水,属郑云龙的声音最大。

  “改天一定要吃吃看。”周深抹了一下嘴角。

  其他人点头附和。

  “那我再推荐潮汕牛肉火锅呗。”刘彬濠笑着说。

  “火锅?辣吗?”王晰问,一看就不怎么吃辣的。

  “不辣。”

  “不辣的火锅没有灵魂!”辣椒主义者周深提出抗议。

  “你可以自己调辣的蘸料。”

  “潮汕牛肉火锅的灵魂在于沙茶酱!”

  不知道为啥不太会表达的刘彬濠今天突然变了一个人似的,开始舌战群雄了。

  他为了美食,飘了。

  不对,山楂你广州的,潮汕的火锅你激动啥呀?

  山楂:广州潮汕,不都是广东的吗,一家人。

  其他人不知道是不是被唬住了,突然集体陷入沉默。

  过了一会儿。

  “我有个问题。”内蒙人阿云嘎举手提出问题。

  所有人看向他。

  “南方的蟑螂到底有多大?”阿云嘎睁着纯洁的大眼睛问。

  阿云嘎突然这样问,一众南方人一时间居然回答不上来,齐齐抬头想了想。

  “一般大小。”周深代表在场的南方人回答了问题。

   “真的假的?”阿云嘎不是很相信的样子。

  “你还要多大?拳头大小吗?”周深一脸关怀的问,好像把阿云嘎当三岁小孩了。

  其他人哄堂大笑起来。

  “不过听别人说,南方的蟑螂特别巨大,特别是在广东福建,还会飞。”王晰笑完后,也插了一句。

  “你怕?要是怕就冬天来,冬天没蟑螂。”李琦看了王晰一眼提议道。

  王晰突然安静一下。

  不会是真的怕吧……众人在心里腹诽。

  “晰哥你听别人瞎吹呦,巨大会飞,他们看到的是蝙蝠吧。”周深推反驳王晰。

  “还真别说,我小时候被蟑螂吓过,我睡觉的时候从我头上爬过去,搞得我好长一段时间睡觉都要往头上套点东西,不然睡不着,差点憋坏了。”蔡程昱很认真的说。

  这个……还真像他会做的事。

  “唉,大龙哥青岛的蟑螂大不大?”石凯问。

  “大不大有啥意义?青岛妖风一吹,再大也都没影了。”郑云龙剔着牙说。

  周深差点喷了。

  “不过真的很搞笑哦,说是广东蟑螂巨大,难道广东蟑螂也跟广东人一样会吃吗?”周深突然笑嘻嘻的说。

  “可能哦,说明我们广东土地肥沃,适合生长。”梁朋杰一脸我骄傲的回答。

  “也是,广东又暖和又好吃。”阿云嘎又开始说着奇怪的话了。

  “好吃?”王晰疑惑。

  “广东可以吃吗?”石凯问梁朋杰。

  “吃个广东人为福建人报仇吧2333333。”周深冲刘彬濠奸笑。

  梁朋杰刘彬濠默默看着他们,对望了一下,又齐齐看向他们。

  “小心点,我们吃福建人,也可以吃湖南人和贵阳人。”

  “小心点,我们广东人,啥都吃,人也照样啥人都吃。”

  两人说完,还冲着他们一笑,露出白森森的牙齿。

  众人打了个冷颤。

  “那我还能去广东玩吗?”周深小心翼翼的问。

  他们两想了想,点头。

  周深刚松了口气。

  “让你先玩得开心点,我们应该让食物保持心情愉悦。”

  

  这大白天的,不要讲恐怖故事好不好!

  周深他们要哭了。

  好害怕呀ಥ_ಥ

  (ps:关于这段有关于广东的对话,是我跟其他小朋友讨论到的,因为我是广东潮汕人,所以她们跟我提了这些问题,我觉得很好玩,就改了一下写到文里了,挺搞笑的。)

 

  

  

  

  

评论(34)

热度(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