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有离歌(回来了回来了,我回来了~)

梅溪湖女孩,专业沙雕,主all深,深呼晰,大四角,还有声团各种cp

b站ID:南有离歌ling
微博:南有离歌ling

【SRRX】当你一觉醒来发现自己莫名其妙变了物种 30

【沙雕友情】

【请勿上升真人】

(你们的日更选手又回来了~给我心心手手和评论~)

  

  “唉,大龙,你冷静点,鱼再好吃,也是鱼,你吃或不吃,其实都只是个过程,所以你别吃了。”阿云嘎说着连他自己都不明白的话,还坚信他的十年挚友会很默契的明白他的意思。

  等会?你都不明白的话,大龙理解到的,你怎么判断他就明白了?你到底明不明白。

  离歌:对不起,我也不明白了。

  “既然我吃或不吃,都只是过程,那我还是吃了吧。”郑云龙居然明白了……

  他明白了!

  不愧是十年挚友!佩服!

  王晰按住一直挣扎着要出来的周加菲猫,开始对郑云龙苦口婆心的劝说。

  “哎呦大龙,现在形式有点复杂,深深都变猫了,多可怜呀,就不要抢他食物伤他心了,把鱼还给他吧,改天哥带你去吃烤鱼。”

  见郑云龙不为所动,王晰又开口了。

  “郑云龙你别干傻事!”

  活着不好吗!大龙!

  关于在声入人心男团中生存,如果说要给啥忠告的话,那么只有一个。

  无论你得罪哪个成员,就算你得罪的是阿龙晰这三个看起来像是很有实权的人,都不要得罪团宠。

  因为团宠,指不定哪天就变成了团霸,还能骑在阿龙晰头上。

  没错,我就是在说周深。

  你要是得罪了他,不用他自己动手,阿龙晰就先一步把你打包丢垃圾桶里了。

  周深惹不得,因为他是个可以骑在阿龙晰头上的男人。

  就算现在变成了一只猫,他也是一只能四脚站立在阿龙晰头上的加菲猫。

  所以,当郑云龙举着他的秋刀鱼,露出贪婪的眼神时,周加菲猫毫不犹豫的飞出王晰怀抱,圆滚滚的脑袋直接砸向了郑云龙的肚子。

  郑云龙受到周炸弹的冲击,后退了一步,直接撞门上了,手里还举着秋刀鱼。

  “唉,彬彬你去干嘛了,举着条鱼到处走,不怕引一堆吃货过来吗?”

  突然门里传来一个人的声音。

  然后,能被打开了。

  郑云龙怀里捂着正要跟他干架的周加菲猫,就这样慢镜头的向后倒下去。

  咚!

  一声闷响。

  郑云龙再一次躺倒在地,手里依旧举着那条秋刀鱼。

  这个……那条秋刀鱼是怎么回事,长在他手上了?

  郑云龙就像一个虔诚的信徒一样,举着那条鱼,就像举着他的信仰一样。

  信徒可以倒,信仰不能倒。

  郑云龙可以倒,鱼不能倒。

  高杨今天也是很无语了,本来今晚方书剑张超黄子弘凡梁朋杰说了要来他房间一起吃饭的,他们老云家四个人还自己跑出去买了一堆吃的,里面有烧烤啥的,高杨代玮在房间里等他们回来。

  终于等到有人敲门,结果门一开,就看到刘彬濠提了两袋东西站在门口冲他很乖巧的笑着。

  据刘彬濠说,他是在走廊上遇到四小只的,还有马佳龚子棋,听说是蔡程昱又开始扰民了,所以马佳龚子棋要去修理蔡程昱,正好遇上买东西回来的四小只,这么一说,四小只决定要跟去看蔡程昱的惨状,所以让刘彬濠帮忙把东西拿过来。

  高杨听完,无奈的摇摇头,让刘彬濠进来,说不管那些人了,让刘彬濠也坐下来吃。

  只是,刘彬濠在吃了只鸡翅后,突然在烤串中拿出了一条秋刀鱼,看了一会儿,突然露出诡异的微笑,举着鱼开门就跑了,喊都喊不住。

  今晚这些人怎么回事呀……

  高杨不解。

  然后过了一段时间,高杨听到门口好像有声音。

  “代代你听到了吗?”高杨问代玮。

  “听什么?”嘴里正嚼着鸡胗的代玮含糊不清的说。

  “我好像听到有人在门口说话。”

  “我没听到声音呀。”

  “哦,那是我听错了。”

  隔了一会儿,咚的一声,似乎是有人在敲门。

  “可能是彬彬回来了?”代玮说。

  

  高杨起身来到门边,边开门边说话。

   “唉,彬彬你去干嘛了,举着条鱼到处走,不怕引一堆吃货过来吗?”

  然后门打开,他就发现一坨东西就朝自己迎面而来。

  高杨赶紧躲开。

  然后那坨东西倒了下来,手里举着他的信仰……不是,是秋刀鱼。

  高杨看着那人的脸,突然就叫不出名字了。

  结果就是,他看到一团毛茸茸的白球咕噜从那人肚子上滚下来,滚到他脚边。

  周加菲猫从郑云龙肚子上滚了下来,滚到了某人的脚边,四仰八叉的摆出了销魂的姿势。

  高杨见一只猫四脚朝天的躺在自己脚边,望了许久,幽幽开口。

  “呦,公猫。”

  空气瞬间凝固。

  王晰阿云嘎后退两步,顺便把郑云龙也给拖了过来,让他远离危险。

  周加菲猫听高杨的话,愣了五秒。

  然后夹紧双腿。

  “喵!!!!!!”

  周加菲猫:灭口灭口灭口啊!!!

 

  

  

  

  

评论(37)

热度(37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