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有离歌(回来了回来了,我回来了~)

梅溪湖女孩,专业沙雕,主all深,深呼晰,大四角,还有声团各种cp

b站ID:南有离歌ling
微博:南有离歌ling

话说,如果真的有《琦琦的家》这个综艺 55

【沙雕友情】

【剧情虚构请勿上升真人】

(我要心心手手和评论,要好多好多~)

  李琦一问完鞠红川问题,就一个劲在那里“完了完了完了”,把鞠红川都搞懵了。

  “咋啦琦琦?啥完了?”鞠红川问。

  李琦瞄了一眼还在两眼发光的看着对面的唐伯虎,示意鞠红川先别问。

  鞠红川一脸问号的继续给唐伯虎捞肉。

  李琦右手拿筷子一直扒拉着碗里得食物,左手还哒哒哒的按着手机。

  “琦琦你干啥?”王凯见他不吃饭一直按手机,开口了,“快吃饭,不然都要被他们吃光了。”王凯指指那几个货。

  唉,大龙的鸡翅又被深深抢走了。

  大龙你真怂。

  唉,深深又抢到一个鱼丸了。

  深深真棒。

  唉,晰晰又往深深碗里塞东西了。

  晰晰你怎莫没想到哥哥们,我们也需要关爱呀。

  唉,嘎子怎么又跟晰晰抢呢。

  看,又输了。

  王凯余笛像两个围观小年轻胡闹的老大爷,一边看得津津有味一边摇头点评。

  李琦听他俩在念叨,手机也是看不下去了,便放在桌子上继续进食。

  鞠红川抽空扭头瞟了一眼,看到了一个图标。

  嗯?琦琦也有lofter?

  看来是个好东西,我也去下载。

  ……

  川子,冷静!

  “晰哥,你当我是猪吗?”周深一脸震惊的看着自己碗里堆成山的食物,问王晰。

  “啊?我当你是小百灵呀~”晰哥愣了一下,回答。

  “你见过吃几大碗肉的小百灵吗?你是想撑死谁?!”周深一脸生无可恋。

  “唉,百灵鸟好呀,我们大草原有,长得好看又会唱歌,跟深深很配,深深下次跟我回草原,给你跟百灵鸟开个原生态演唱会哈。”阿云嘎突然凑过来说。

  “我可以拒绝么……”周深一脸冷漠。

  他是偶像歌手,他不要变成原生态歌手!

  “嘎子你大学的时候就说过要带我去草原玩,结果多少年过去了,你兑现你的承诺了吗?”郑云龙听阿云嘎说话,突然插话,“深深你不要信嘎子的话,他骗人,你跟哥我去青岛,哥我请你吃hin贵hin贵的青岛大虾,还可以顺便带你体验一下青岛的妖风。”

  周深:怎么有种有去无回的感觉……

  “你们两个完蛋玩意一边呆着去,不要拖着深深,他才不跟你们掺合,”王晰一脸嫌弃,“深深跟我回东北,我带你睡炕搓澡。”

  

  “搓澡?”周深的眼角抽了抽,有种不祥的预感。

  “是呀,搓澡可带劲了,一群大老爷们挤在一间澡堂里,然后搓澡工给你搓澡,哎呦喂,舒服,搓澡工的力度把握的也很好,还时不时给你来段节奏,真享受,是不是呀,巧儿?”

  正在啃着鸡爪的蔡村民突然被村长提问,搞不清楚状况,也不知道在问什么,只能胡乱点头敷衍过去了。

  周深都没说话,隔老远的蔡程昱倒是开口了。

  “唉,晰哥,听你吹牛听的我都心动了,哥哥你不是说很疼我吗,啥时候也带我去见见世面搓搓澡呀?”

  蔡程昱露出了憨憨的笑脸,让王晰压抑住了把虾壳丢他脸上的冲动。

  王晰拼命暗示自己。

  他还是个孩子他还是个孩子,给他留条活路吧……

  蔡程昱:嗯?晰哥怎么一副狰狞的面孔?难道是噎住了?

  吃完饭后,大家把锅碗瓢盆都收拾了送到厨房里,唐伯虎就把大家都赶出去自己在里面洗碗。

  然后一大群男人就坐沙发坐椅子坐地上,开始玩手机吹牛了。

  李琦就自己一人坐沙发上,拿着手机不知道在看啥。

  鞠红川凑过去,刚想问问lofter怎么玩,就看到李琦突然触电似的弹了起来,表情有些激动。

  众人吓了一跳,都看向李琦。

  李琦先看向厨房,确认了一下,然后又坐下,压低声音神神秘秘的冲兄弟们说。

  “兄弟们,我发现了个秘密。”

  “啥秘密?”听到秘密两字,其他人就特别八卦的凑上来。

  “你们知道lofter吗?就是一个软件。”李琦问。

  众人摇头。

  “小虎说是关于影评的软件呀。”鞠红川说。

  “这只是它的一个表面功能。”李琦严肃的说。

  “哦?”众人。

  “知道同人文吗?”李琦又问。

  “啊?啥?”众人发出疑问。

  周深的表情发生的微妙的变化。

  随后李琦跟众人解释了同人文得意思。

  “哦……你的意思是,lofter的其中一个作用是用来写同人文?”龚子棋问。

  “是。”李琦点点头。

  “然后呢??啥秘密?”廖佳琳还是一脸迷茫。

  “刚刚听川子说,小虎莫名其妙说什么阿加晰,猫次方,szd的,”李琦一本正经的说。

  “嗯?那是啥?”大四角集体装傻。

  “装什么装?都是住在微博的人,跟我装什么无知!”李琦见四人装傻,差点气死。

  众人继续迷惑。

  (等下……原来你们这几个男的都知道这些西皮呀……)

  “阿加晰是嘎子和晰哥的西皮,猫次方是大龙和深深的西皮。”李琦给大家解释。

  “所以小虎磕他们四人的西皮?”鞠红川反应过来了。

  周深王晰互看了一下,又扭头看了看郑云龙和阿云嘎,沉默了一会儿,开口。

  “小虎怎么还拆西皮呀?不厚道,大龙(哥)和嘎子(哥)是真爱呀!”

  (没事,深呼晰szd。)

  “我之前在lofter看到一篇连载文,是关于我们声入人心的,就感觉跟我们现实生活好像,特别是几次聚会,相似度几乎是90%,我当时还以为真的那么巧呢,结果听川子说后,我再去看了一下,妈呀,那个作者更新了!里面写到了去游乐场鬼屋啥的,跟我们经历的一模一样!所以我觉得,那个作者就是小虎!”李琦说完后,打了个冷颤。

  众人面面相觑,很无语。

  “那个文的名字叫啥啊?”周深开口问。

  “叫《话说,如果真的有〈琦琦的家〉这个综艺》。”李琦看着手机念道。

  这名字也太长了吧……

  

  众人沉默。

  过了许久,又是周深先开口。

  “所以琦琦,你没事干嘛看我们的同人文?”

  众人醒悟,望着李琦。

  李琦望天。

  他什么都不知道。

  

评论(39)

热度(40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