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有离歌(回来了回来了,我回来了~)

梅溪湖女孩,专业沙雕,主all深,深呼晰,大四角,还有声团各种cp

b站ID:南有离歌ling
微博:南有离歌ling

话说,如果真的有《琦琦的家》这个综艺 37

【友情向】(不知道你们怎么看,反正写这章的时候我自己快乐死了,挺有意思。俗话说得好,要逗笑别人,先逗笑自己嘛~)(给我评论~~~)

  又逛回肉类区,阿云嘎又拿着一块包装好的羊肉研究着。

  郑云龙站在一边打着哈欠。

  阿云嘎把羊肉凑到鼻子前嗅了嗅,问郑云龙。

  “大龙你觉得这羊肉怎么样,新不新鲜?”

  郑云龙擦了擦眼角的泪水,瞟了一眼。

  “随便吧,吃不坏肚子就行了。”

  他郑狂劲从来不会在意细节,尤其是吃的方面。

  他就在意三点:好吃,熟了,不会拉肚子。

  很好养活,就是废米饭和酒,还有洗发水。

  阿云嘎见郑云龙那副模样,转头就抓了蔡程昱过来。

  “蔡蔡,你看看这肉怎么样?”阿云嘎将希望寄托在了嫡长子身上。

  “唉,这猪肉长得不错呀!”蔡程昱戳了戳那块肉。

  “……”阿云嘎愣了一下,“蔡蔡,这是羊肉。”

  “啊?羊肉呀,哈哈哈哈,这不怪我,它们长得好像,谁都会认错的……”蔡程昱傻笑了起来。

  “蔡蔡……”阿云嘎见蔡程昱想混过去,直接说指着包装上两个大字,“这么大的羊肉两个字,只要眼睛不瞎的都看得到,除非你不认字。”

  蔡程昱尴尬的笑着。

  “看来蔡蔡是随他大龙哥了,都不识字,是亲生的没错了。”周深在一旁笑话蔡程昱,随带吐槽一下郑云龙。

  在一旁瞪着皮皮虾的郑云龙对于莫名躺枪十分不爽,趁着周深不注意,把摸了海鲜后充满腥味的手一把捂住了周深的鼻子。

  周深猝不及防,鼻子就钻入了那可怕的腥味。

  周深被恶心的干呕了几下。

  郑云龙见状,赶紧放开周深扭头就要跑。

  结果直接撞上王凯。

  卡老师是谁,卡比兽呀,被称为重型坦克的男人,哪会轻易被打败。

  郑云龙直接被弹飞,撞在阿云嘎身上。

  周深捡了个漏,上前踹了郑云龙几脚。

  唉,深深打得好!

  在看戏的王晰差点拍手叫好了。

  “唉差点忘了,我家洗发水用完了,得买了。”郑云龙突然醒过来,向洗发水区走去。

  然后他拿起一瓶拉芳。

  周深也走了过去,拿起瓶hfs。

  “龙哥,用用hfs呗,名字跟你的头发挺配的,飘逸!”周深笑嘻嘻的说。

  郑云龙瞟了一眼,有点嫌弃的样子。

  “照你这么说,那飘柔岂不是跟我更配?我还就用拉芳了我!”

  “大龙哥好像叛逆期跟父母对着干的小孩。”蔡程昱悄咪咪跟蔡尧说。

  蔡尧沉默了一会,说:“那深深是爸爸还是妈妈?”

  ……

  巧儿,你关注点错了。

  “你还嫌弃hfs呀?”周深鄙视他,“小心到时候找你代言。”

  “要代言估计得带上嘎子。”余笛在一旁搭话。

  “到时候估计又要在线编故事了,比如什么从小到大都用hfs呀,或者是北舞时大龙哥头屑满天飞呀,头晃一下就下雪之类的,然后嘎子哥天天督促他洗头。”周深已经为他们想好故事情节。

  “然后他们两在宿舍里,不玩游戏不睡觉,就洗头,头24小时都泡在hfs里!”张超顺着周深的话说下去。

  “不管有没有用过,只要你找郑云龙阿云嘎代言,立马给你来段相声freestyle,把别人给唬迷糊了,忽悠得连他们自己都信了。”王晰吐槽道。

  “所以黄子喜欢说相声是遗传呀?我还以为他是拜了佳哥做师傅了!”李琦恍然大悟。

  “我啥时候说过相声了?”马佳反驳,然后在众人鄙视的目光中低下了头。

  “那我就不是亲生的?我不会说相声!”张超哀嚎。

  你不会说相声?你确定吗?

  “没关系,你那鬼一样的逻辑和说瞎话的本事跟你大龙哥嘎子哥有的一拼,甚至超过了他们,你绝对亲生的。”周深安慰他。

  这是安慰吗?

  张超迷惑。

  “那我绝对是亲生的,我那高贵冷酷的王子形象跟大龙哥一毛一样,还有我那成熟的演技也跟嘎子哥不相上下。”蔡程昱自信的说。

  ……

  你们那傻乎乎又自恋的气质确实一毛一样。

  “蔡蔡又偷喝咖啡了?”周深小声问鞠红川。

  鞠红川摊手表示自己不知道。

  

   他们正闹着呢,超市里原本放着的音乐突然换成了一个摄人心魄的男低音……

  “是谁,在敲打我窗~”

  “唉?晰哥是跑到人家广播那里开演唱会了吗?”周深仔细听了下,问。

  所有人都看向王晰。

  王晰摊着手,一脑袋问号。

  “等会……这歌……该不会是……”王晰突然有种不好的预感。

  “你!就是我的小星星~”听着自己的高亢的炸星星从广播里传出来,蔡程昱笑逐颜开,还跟着一起激情合唱。

  “你知道我对你,不仅仅是喜欢~”听到自己的声音,阿云嘎捂着脸实在没脸见人了。

  然后,高潮来了。

  “你说嘴巴嘟嘟~”

  “嘟嘟嘟嘟嘟!”其他人马上开始嘟嘟嘴,尤其是蔡程昱和周深嘟得最起劲。

  然后郑云龙随手从一边拿了个榴莲就要砸他们,那两人赶紧闭嘴。

  “好了好了,咱们快点付钱离开吧。”李琦现在就想离开,鬼知道等下他们还会播什么歌。

  周深正想说自己还想挑一会。

  然后,他就遇到了生命中不能承受之痛……

  一阵很乡土风情的前奏响起了……

  周深一愣,然后脸色大变。

  “走 在乡间 小 路 上

         手里 提着 一 筐 蛋

         漂 亮姑娘 不 看我一眼

         难道是 看上洋鸡蛋

         听 说洋鸡蛋见过世面

         他们见过 流 水 线

         我 的蛋 虽 然 不 好 看

         可 绝对没有污染  ”

  周深捂着脸,其他人都僵住了。

  虽然这声音听着很青涩,但是不需要猜,都知道是谁唱的……

  “深深,原来你喜欢这歌呀?”阿云嘎笑得贼开心。

  “哎呦深深,你唱得真好!”王晰笑得眼睛都没了。

  “佩服,你比我狂劲。”郑云龙拱手。

  “改天让人工跟深深合作民歌吧?”王凯提议。

  “赞同!”廖佳琳附和。

  “推荐你们去听绝命呵呵呵,好运来!是深深直播时唱的!b站可以看!”蔡尧突然很兴奋地说。

  “你怎么知道的?”马佳问。

  “山楂考古考到的,上次大哲子那个威风堂堂就是山楂推给我的。”蔡尧出卖山楂出卖的很顺手。

  然后他们就在“土鸡蛋土鸡蛋 车车以车呛 ,土 鸡蛋土鸡蛋 个得个得哐~ ”的轰炸下付了钱狼狈逃跑了。

  跑了出来的他们提着东西气喘吁吁的。

  “那个放歌的对深深一定是真爱,那么久的歌都能找出来,还有胆子当着本人播放,佩服!”龚子棋竖起大拇指。

  “真爱啥呀,这分明是嫌我们闹故意放歌赶我们走的!”周深气鼓鼓的说。

  “那人一定是你的生米。”张超哈哈大笑。

  “绝对是黑米!”

  周深咬牙切齿。

  要是让他知道是谁,他绝对现场跟那个人掰头。

  把他往死里掰头!

  

  

  

  

评论(25)

热度(56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