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有离歌(回来了回来了,我回来了~)

梅溪湖女孩,专业沙雕,主all深,深呼晰,大四角,还有声团各种cp

b站ID:南有离歌ling
微博:南有离歌ling

之前突然跟小朋友聊到了脑洞,更新和卡文的问题。

嗯,我的基本是很随性,几乎已经随性到随便的地步了,没有文案,没有大纲,没有主题,一开始就是一个脑洞,然后就开始写,写哪是哪,想到什么写什么,又是个不会存稿的人,当天写当天发,也不会去考虑后面的情节应该怎么写,需要如何的构思,所以可能有时候看我的文情节会很跳跃,你可能会觉得,接下来应该是这样那样,结果啥都不是,因为在我没动手码字之前,我也不知道接下来要发生什么,我所有的梗,所有的脑洞,所有的笑点,都是在我打字的时候产生的,随心所欲,很沙雕,就是为了开心而已。

小朋友老是问我,为啥有那么多脑洞产生,为什么还是有新的东西出来

因为我是个爱幻想的人,想象力丰富,每天脑子像演连续剧似的,我都控制不住。

然后是更新问题,说日更不累么。

累呀,但是我知道有人看,有人评论,这就是我坚持日更的原因,或许等到我脑袋空空的时候,我就不日更了

什么时候不日更呢,我也不知道。

然后卡文的问题,因为我现在是基本三篇连载轮流写,比如琦琦的家,如果一直有灵感,就会多写几章,卡了的话就算加菲猫,这样换着写。偶尔会更新短篇,应该是我三篇都拉的时候,都说了我脑洞太多了,我现在还有很多个脑洞没写呢。

作为日更选手,我老是跟小朋友开玩笑说,应该给我弄个全勤奖。

结果她们说,奖励我连更。

这是要弄死我吗?

反正,我写的开心,你们看的开心,就够了。

不过还是日常喊一句

你们给我评论了!

评论(13)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