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有离歌(回来了回来了,我回来了~)

梅溪湖女孩,专业沙雕,主all深,深呼晰,大四角,还有声团各种cp

b站ID:南有离歌ling
微博:南有离歌ling

【SRRX】当你一觉醒来发现自己莫名其妙变了物种 11

【沙雕友情】(哎呦,撸猫人要多起来了)(大家一起来~~)(给我搅和!)(给我评论!)(继续存稿!)

  挂在王晰外套里的周加菲猫就这样被带走了。

  一开始周加菲猫靠着自己挂在外套上,随着王晰的走动,身体也跟着晃来晃去的。

  周加菲猫小爪子紧紧抓着王晰的外套,两只后爪不停地扑腾着,踢了王晰的肚子好几下。

  不疼是不疼……就是痒痒的,老想笑了。

  王晰要憋不住了,只能用手托着周加菲猫,让他有个落脚点可以站稳。

  周加菲猫站稳后,心中顿时充满安全感。

  两只耳朵er颤抖了两下,周加菲猫毛茸茸的小猫头蹭了蹭王晰的胸口,表达了自己的愉悦。

  得到周加菲猫赞赏的王晰笑得脸都开花了。

  阿云嘎摁住了拼命想上前抢猫的郑铲屎官绒。

  大龙,你冷静点,不然就要被剥夺撸猫资格了!

  阿云嘎在心里呐喊。

  郑云龙也在心里呐喊。

  王晰!你抱猫的方式错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铲屎官先生在线抓狂。

  一路上,偶尔会遇到酒店的服务员。

  一遇到服务员,周深就把圆圆的脑袋给缩回外套里。

  虽然王晰的外套宽松的很,周加菲猫藏在里面不会特别明显,但还是看得出来有点鼓鼓。

  看到比较熟悉的服务员对他的投来疑惑的目光,王晰都会摸着自己的肚子,笑眯眯的。

  “最近长肚子了哈哈。”

  服务员似懂非懂。

  这肚子是长到胸口去了吗?真神奇。

  一到酒店的餐厅,王晰他们就找了个不被人注意的角落坐下。

  周加菲猫很安分的窝在王晰外套里,听到点完餐服务员走了之后,周加菲猫才小心翼翼探出头来呼吸新鲜空气。

  吸了几口空气后,周加菲猫四处张望了下,开始坐立难安了。

  “唉,我现在感觉这里不安全,咱们可不可以打包回房间呀?”周加菲猫局促不安的问。

  “我们都在这,会保护好你的。”王晰拍了拍他的脑袋。

  郑云龙摸了摸他的耳朵,阿云嘎冲他伸出圆手。

  

  周加菲猫沉默了一会儿,心还是不安的狂跳。

  “我不要呆在人多的地方!我要回去!我要回去自己房间!”周深开始狂躁的扭动着身子,极力想挣脱王晰的怀抱离开这里。

  “好好好,我们现在就回房间,深深别怕。”王晰赶紧护住周深要掉出外套的身子,重新塞回外套里。

  

  “大概是变成猫后不能适应嘈杂的环境吧。”郑云龙叹了口气。

  “你们两个先带深深回房间吧,我让服务员把菜打包了再去找你们。”阿云嘎小声说。

  其他两人点点头。

  王晰抱着周加菲猫站了起来,跟在郑云龙身后走向电梯。

  周加菲猫藏在外套里抖了抖身子,催促他们走快点。

  他们进了电梯之后,松了口气。

  周加菲猫知道进了电梯,就悄咪咪探出了脑袋。

  郑云龙见状,摊开手掌伸到周深面前。

  周深有点莫名其妙,他看向郑云龙。

  郑云龙冲他挑了挑眉。

  周加菲猫明白了,冲他翻了翻白眼,还是把小肉垫伸出来搭在郑云龙的大手掌上。

  郑云龙满脸兴奋,颠了颠小肉垫,然后轻轻用大拇指摁住小肉垫,摇了摇,又轻轻捏了捏,软绵绵的。

  真带劲!

  王晰见他们两人玩的那么高兴,看着也挺好玩的。

  他们两人都忘记了要轮流抱深的协议了。

  反正现在吸猫吸得正上头。

  一路上坐电梯是平平安安的,也没遇到人。

  本来已经要安然无恙的回房间了。

  结果在门口就遇到了王凯和余笛。

  本来一出电梯,周深就躲进外套里了,也看不出来。

  结果王凯一见到王晰,见到他外套里鼓鼓,以为他是真的胖了,就想跟他开玩笑。

  “嗨晰哥,刚听说你有小肚子,我还不信,原来是真的呀。”

  王凯笑眯眯的问,然后一巴掌拍在了王晰的肚子上……

  然后……

  “啊啊啊啊啊啊!”

  周深被突如其来的攻击吓到了,尖叫着跳出王晰的怀抱。

  然后后爪贴着王晰的胸口,一蹬,直接砸向余笛的脸……

  然后后脚借力一蹬,踩着余笛的脸,直接跳了起来,然后……

  四肢一立,稳稳当当的踩在王凯的头顶上……

  王晰:哎呀!深深跑了!Σ(っ °Д °;)っ

  郑云龙:我靠!刚刚忘了要轮流抱的!(▼皿▼#)

  余笛:什么东西在前面干的我!Σ(゚д゚lll)

  王凯:头好重,脖子要断掉了……(ಥ_ಥ)

  周加菲猫:今天空气真新鲜呀~Σ(|||▽||| )

  这是干啥玩意……

  日常路过的李琦看的目瞪口呆。

  

  

 


评论(63)

热度(66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