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有离歌(回来了回来了,我回来了~)

梅溪湖女孩,专业沙雕,主all深,深呼晰,大四角,还有声团各种cp

b站ID:南有离歌ling
微博:南有离歌ling

其实说心里话的,写文久了,其实那份激情会慢慢回归平静吧,看文也一样吧,看的文连载久了,也会渐渐没了刚开始追文时看到更新就赶紧点开时的开心了吧。

我之前坚持了很久的日更,其实并不是因为我有很多没完没了的脑洞和灵感,我也是在享受那个过程吧,当我看到自己的心心一个一个往上涨的时候,就像是小时候做作业,老师会给我个A+一样,每个A+都是一个印章,那是对我付出的认可。

我写文要真说是为了什么,其实也是挺简单的吧。

我很喜欢喜欢看评论,虽然我很多时候没有去回复,但是我每条都会认真去看,我会看艾迪,看内容,每收获一条评论,我都觉得那是赚到,就像攒零用钱一样,越多就越开心,就会想着,要快点码下一篇,然后又会收获很多条评论。

说真的,从我第一天开始写同人文起,每一个关注我的人,我都会点开她的主页,然后去看看她喜欢什么,磕什么,想要去发现我们之间的共同点,我从一开始的第一个,到现在的两千多个,每一个我都会点开去看,我也不知道这是因为什么,可能只是因为,我希望跟每个关注我的小朋友们,都能成为熟悉的人吧。

只是,我不知道自己能坚持多久。

虽然现在看来,我确实是一天比一天收到了更多的关注,但是我也知道,有些人也在悄无声息的跟我说了再见。

曾经在评论里活跃的某些人,如今只是默默的为我点了一颗心。

我想,我们在慢慢远离彼此了吧。

说真的,这只是件小事。

我也只是偶尔想起,就默默感叹一下罢了。

很多人,我们总要挥手道别的。

即使你有多么不愿意。

真的,我也还好,我不会想太多,因为我不是很坚强,想太多了,我也承受不了。

你和我和她,其实就是网络两端,触碰不到的陌生人。

我想要用我的文字,带给你快乐,即使我不知道,你叫什么,家住哪,喜欢冬天还是夏天。

但你说,你喜欢我的文字,它给了你快乐。

那我就信了,我会永远记住。

其实我也不要求什么,我只是觉得,每当你看完我的文,告诉我你的感受和想法,算是彼此间的交流沟通,我觉得也是暖心的。

不然,我会觉得,我就是个写故事给自己看的无聊的人。

那样子,就像个傻瓜。

<(`^´)> 

然后,新年快乐呦。

评论(46)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