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有离歌(回来了回来了,我回来了~)

梅溪湖女孩,专业沙雕,主all深,深呼晰,大四角,还有声团各种cp

b站ID:南有离歌ling
微博:南有离歌ling

话说,如果真的有《琦琦的家》这个综艺 60

【沙雕友情】

【剧情虚构,请勿上升真人】

(啦啦啦啦,我终于更新惹~)

(我要好多心心手手和评论)


李琦用钥匙打开卫生间的门,就看到蔡尧盘腿坐在他的马桶盖上带着耳机打游戏。

  为啥盘腿?

  因为蔡尧嫌马桶太矮委屈了他的大长腿,所以选择了打坐。

  可能蔡尧潜意识里觉得他今晚过后就会成仙了吧,毕竟他作的不是一般的死。

  是会死透的死,没得救的那种。

  蔡尧抬头就看到一群人站在门口围观他打游戏,都木了。

  只能像机器人一样下意识的挥手跟他们打招呼。

  “嗨……”

  结果就看到站在最前面的周深开口了。

  “你们看看巧儿,翅膀硬了嘿,咱们一群人找他算账,他居然还冲咱们那么自由的嗨,分明是不怕咱们,在挑战咱们的权威!”

  “嗯?”郑云龙第一个提出疑问,“咱们有啥权威?”

  “啧,”被打断也就算了,问题是打断他话的还是那个啥都搞不明白的郑云龙,周深是真的很嫌弃了,“就是作为哥哥的权威呀!”

  “哦哦哦,”郑云龙歪头想了一会儿,反应了过来,又扭头看着周深,“那为啥你还是老是打我?我作为哥哥的权威呢?”

  “你有啥权威,就你这样祸害人的,权威早就被剥夺了,不信你问琦琦。”周深见郑云龙没完没了了,直接把他丢给了李琦。

  李琦站在最后面,没想到一口锅就砸到了他头上,差点没把他砸背过气去。

  郑云龙一听,就转身去纠缠李琦了。

  李琦见他冲自己来了,还是淡定的站在那里。

  虽然他真的很想撒丫子跑了。

  “你是真的被剥夺了哥哥的权威。”李琦说的坦坦荡荡。

  “啊?啥时候的事?”郑云龙很是惊奇。

  “自从你赖在我家之后。”

  “我怎么不知道?”郑云龙很郁闷。

  “你不需要知道,我跟深深决定就行了,反正你说的话我们都不听。”李琦冲他摇了摇头。

  “我可以抗议吗?”郑云龙问。

  “你可以试试看,反正你被周深揍也不是一天两天的事了,正好现在人多,每人揍你一拳,你就可以躺着回去,人多抬你回去也容易是吧?”李琦笑眯眯地说。

  郑云龙觉得,他还是不要反抗了,哥哥的权威,也没有他的命重要啊。

  把郑云龙丢给李琦后,周深又去看蔡尧,还没开口呢,就听到蔡尧耳机里传来好几个人的怒吼声。

  “啊啊啊啊啊啊!傻大个你在干什么!站在那里一动不动让人打死了!你是卡机了吗!”方书剑直接把蔡尧嗯外号给喊了出来,说明此时此刻的他有多疯癫

  “间谍!蔡尧是间谍!不然有哪个傻子会站在那被人连击成渣呀!”就连性格有些腼腆说话慢悠悠的刘彬濠也开始咆哮起来,足以说明他们输的有多离奇了。

  “把他祭天得了!”

  蔡尧被轰炸的耳机都掉了。

  他也很委屈呀!明明他们团就要胜利了,结果这群哥哥们闯了进来,把他吓了一跳,前一刻还在跟敌人对杀呢,一下子就忘了操作了,结果就被对方连击到死了。

  死得太神奇太丢脸了!

  “哎呦,蔡亦凡你在玩王者呀?”阿云嘎见蔡尧团灭了,开心的开着他的玩笑。

  “唉,怎么输了呀,一定是因为我不在,要是我在,一定是胜利。”马佳十分骄傲的说。

  “得了吧,马老师,就你那游戏打的,还想赢啊?”总是跟马佳打游戏的阿云嘎一脸往事不堪回首的表情。

  “我怎么了我?我技术多好呀!”马佳还想为自己证明。

  “就你?战斗刚开始,你就一个人使劲往前冲,我都跟不上,你说咱俩怎么配合?”阿云嘎说。

  “那你不会跑快点呀!”

  “就你买了一堆鞋,跑那么快谁追的上?”阿云嘎反问。

  “我……”

  “好不容易我赶上了,你丫的就已经被打死了,我说大哥你自己一个人冲就算了,想自己威风一下我也没啥意见,可你每次逮着四个人打是什么意思?你就不能一对一吗?”阿云嘎控诉道。

  “我觉得我一对四可以呀!”马佳理直气壮。

  “你一天死几十次,你觉得你可以?”阿云嘎一脸诧异。

  “对呀。”

  “可能佳哥觉得他可以死得更快吧,想要挑战一下吉尼斯世界纪录?”周深见阿云嘎马佳怼上了,小声跟王晰说。

  王晰看了眼马佳,摇了摇头。

  “看马佳那样,他是真的觉得自己能一对四。”

  “啊?死了那么多次了,他还信呀?”周深一脸茫然。

  “因为他自信。”

  “我服了……”

  说完,他俩继续看戏。

  “问题是你每次死都怪我跑得太慢!”

  “你本来就跑得慢啊!”

  “那你就不能等等我吗!”

  “我急呀!”

  “急着送死吗?”阿云嘎问。

  “不是,我找敌人。”马佳解释。

  “我看你是找死吧?”阿云嘎吐槽。

  马佳顿时语塞。

  “算了,你要那样玩我也认了,但是至少请你坚持三四分钟再死行不行?至少让我有救救你的机会行吗?一次也好啊!”阿云嘎说着说着都要哭出来了。

  没办法呀,马佳真的死太快了,一点救都希望都看不到。

  马佳哭笑不得。

  其他围观的人快笑疯了。

  “我觉得……”周深悄咪咪的说。

  “嗯?”王晰凑过去听。

  “按照佳哥这种英勇就义的玩法,很难撑过三分钟。”周深分析着。

  王晰想了想,很认同的点了点头。

  “如果他真的能坚持三分钟以上,只有一个可能……”周深一脸高深莫测。

  “啥?”王晰好奇的问。

  “他迷路了。”周深说。

  ……

  

  王晰面无表情。

  好吧,是他太天真了。

  被堵在卫生间里,很明显已经被遗忘了的蔡尧很是纠结。

  他到底什么时候才能离开这卫生间啊!

  哥哥们动作可以快点吗!

  ……

  巧儿,多活一会都是赚呀!

  别跟你佳哥一样赶着送死啊!

评论(15)

热度(3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