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有离歌(回来了回来了,我回来了~)

梅溪湖女孩,专业沙雕,主all深,深呼晰,大四角,还有声团各种cp

b站ID:南有离歌ling
微博:南有离歌ling

话说,如果真的有《琦琦的家》这个综艺 56

【沙雕友情】

【请勿上升真人】

(我终于回来惹~有没有想我呀~)(我要心心手手和很多评论~~~)

  “所以琦琦,你没事干嘛看我们的同人文?”

  面对周深的疑问,众人的探询的眼神,李琦也只能望天了。

  见李琦左顾右盼的样子,明显是想逃避这个问题。

  李琦见所有人都用类似好像神似……看叛徒的眼神看着他,本能的露出了一副讨好的怂怂的表情。

  “这个……就是……闲着没事看着玩的……”李琦支支吾吾地说,然后在众人的目光中,彻底静音了。

  “哦,我明白了。”廖佳琳突然出声。

  “你明白啥?”众人问。

  “上次琦琦好像分享了啥东西给我,然后不到一秒就撤回了,还跟我说发错了,但是我好像看到了深呼晰三个字……”廖佳琳回忆着,然后扭头看向李琦,“你不会分享错了,把同人文发给我了吧?”

  琦琦不知道,琦琦选择狗带。

  “连琦琦都磕深呼晰,说明咱俩也szd,天作之合呀深深。”王晰刚学会szd,马上学以致用。

  “那可不,咱们高山流水哈。”周深说着跟王晰碰了碰拳头。

  “那咱们也szd对吧?”阿云嘎见他俩自动凑对了,也兴致勃勃的问郑云龙。

  郑云龙一脸迷茫。

  “szd是什么意思?”郑云龙一副好学生提问的样子。

  “……”

  刚说过的话,郑云龙立马就忘了。原来他不止是耳背,还健忘。

  那他为啥能记住台词歌词……

  

  “你们俩就算了吧,都不想说你们,看看你们把自己粉丝折磨的,都快疯了,每天就想着把云次方从cp榜第一的位置给挤下来,多可怜,你们还那么腻歪,把太太们都整得没活路了,写得无论多腻歪,都腻歪不过你们本人,现在整天就想着虐死你们了,你们能不能放过她们?我都心疼了😂。”周深一脸嫌弃的看着他俩。

  众人集体沉默。

  “深深……”王晰小心翼翼的开口,“你怎么知道的那么清楚?”

  “我?”周深歪头说,“我是冲浪少年呀,没事就在网上泡着,我啥事都知道,我每天就看着梅溪湖女孩在微博上哀嚎头秃了啥的,不然就是抱怨糖太多了蛀牙啥的,自己多能搅和,心里都没点数,还说是我们害,说粉随蒸煮。”周深叉腰,“我们为啥老是搅和,为啥老是熬夜搅和?因为我们头发多呀,不怕掉,她们能比么她们?”

  周深叽里咕噜说了一堆,众人听得晕晕乎乎的,等他说完后,众人仔细回想。

  嗯?刚刚周深是不是说了一堆废话?

  众人互相看着,不敢说,也不敢问。

  众所周知,小百灵是他们之中最惹不起的。

  因为不管谁惹到周深,都会被其他人,群起而攻之的,下场很惨。

  李琦坐在沙发上,脑筋转不过来了。

  事情发展太快了……为啥一瞬间,大家的注意力就从他身上转移了……

  这一集不是应该他是主角吗?怎么他突然就变成配角了?为什么?

  李琦一脸纠结。

  “等下,咱们的话题歪了。”鞠红川还是很理智的,没有被那群不靠谱的带偏了,及时把话题拉回正轨。

  “啊?咱们刚才在讨论啥?”其他人集体变成了鱼的记忆。

  “小虎呀,琦琦不是怀疑小虎在老福特写声入人心的同人文嘛。”鞠红川提醒。

  “哦对对对!”众人齐点头。

  “不过可能真的是巧合吧,应该不是小虎写的吧?”周深不太确定的说。

  “这个我们也不知道呀。”

  “有啥好纠结的,等下问问就知道了。”鞠红川无所谓的说。

  “如果……我说如果啊……真的是小虎姐写的……”张超皱着眉说,“那她平时到底是怎么看我们的呀……还有她脑子里是怎么意淫……额不是,是怎么想象我们的……”

  众人又陷入了沉思,并且集体打了个冷颤。

  有点可怕呀。

  等到唐伯虎从厨房里出来后,就看到客厅里那群男的都齐刷刷的盯着她。

  她一头雾水。

  “怎么了?”唐伯虎问。

  “那个小虎……你是不是在老福特上写文呀?”周深犹犹豫豫地开口。

  刚才他们在讨论由谁开口问唐伯虎,差点打了起来。

  最后周深猜拳输了,只能是由他来问唐伯虎了。

  “啊?”唐伯虎有点听不懂了。

  周深仔仔细细的跟她讲了一遍。

  唐伯虎听了,沉默了。

  众人也是大气不敢出。

  他们觉得自己发现了唐伯虎的秘密了,怕她杀人灭口。

  “你们也太看得起我了。”唐伯虎幽幽开口。

  众人一愣。

  “我再怎么说,也是个外国人啊。”唐伯虎捂脸,哭笑不得。

  嗯,啥意思?

  众人当机中。

  “哦,小虎的意思是,她还没厉害到能用汉字来写文。”鞠红川解释。

  “所以不是小虎写的?”李琦有点不信。

  “当然不是啊。”唐伯虎无奈了。

  “那为啥里面写的跟我们的真实经历那么像?”李琦还是不死心。

  “可能真的是巧合吧。”王晰说。

  “或许吧。”

        众人点头

  

  “所以,小虎不写文,但是看文对吧?”

  周深再次提出关键问题。

  “……”

  “作为读者,小虎是不是经常给某位太太提供脑洞?”周深露出了高深莫测的笑容。

  “……”

  众人:━Σ(゚Д゚|||)━

  唐伯虎:Σ(っ °Д °;)っ

  唐伯虎觉得,她完蛋了。

  请问,小虎现在跑路还来得及吗?

  

  

  

  

  

  

  

评论(30)

热度(4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