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有离歌(回来了回来了,我回来了~)

梅溪湖女孩,专业沙雕,主all深,深呼晰,大四角,还有声团各种cp

b站ID:南有离歌ling
微博:南有离歌ling

【大四角】有一天,你发现自己走了桃花运

  

  【小甜文连载】

  【剧情虚构,请勿上升真人】

  【全员设定单身】

  【人设可能略崩】

  【让我们回到最初的相识】

  

  

  周深做了一个梦。

  他梦见,自己结婚了。

  然后,他醒了。

  他醒过来后,很迷茫。

  他不知道,自己应该用什么心情去看待那个梦。

  跟他结婚的人,不是他爱的人。

  周深突然觉得很悲哀,悲哀到几近绝望。

  其实,他很清楚,他的人生,有很多事情都不能如他所愿。

  

  可是,在那个梦里,当他看清楚跟他结婚的那个人时,他崩溃了。

  他不认识这个人。

  这个人,不是他想的那个人。

  周深安静的坐在床上,清晨的阳光柔和的撒在他的身上,温暖着他的身体。

  却温暖不了他冰凉的心。

  他爱的人,不爱他。

  “你丫的爱的是谁呀?我怎么不知道有这号人物。”李琦喝着豆浆,白了一眼身边的兄弟。

  “你别说,还真没有这人。”周深打了个哈欠,幽幽说道。

  “没有的人你说啥玩意?”李琦又给了个白眼。

  “我这不是为了让我这个梦充满悲情色彩嘛,所以瞎掰了一段。”周深喝了口豆浆。

  “我看你是闲得蛋疼。”李琦怼了一句。

  “蛋疼你个锤锤!”周深差点把嘴里的豆浆喷李琦脸上了。

  “我觉得你就是寂寞空虚冷了,你学学我,找个女朋友,你就不会瞎做梦了,你这都是思春期的烦恼了。”李琦拿着桌上的牙签剔了剔牙。

  周深不说话,拿起桌上的胡椒罐,一抬手,朝李琦面门撒了过来。

  哈气!

  李琦不停地打着喷嚏,眼泪都流下来了。

  这无情的玩意!

  这段时间,周深和李琦正在录制声入人心,现在是晚上八点多,他们正在酒店附近的小吃店吃着早餐,周深跟李琦说起了他的梦,还添油加醋了一番,没想到是他胡吹的,就招来了李琦的嘲讽,然后周深反击,结果以李琦投降而结束这个话题。

  周深和李琦一回酒店,才出了电梯,就看到他们湖里的蔡程昱正朝他们这边跑了过来,表情有点放荡不羁,身后跟着的是一辆遥控车,龚子棋站在不远处拿着遥控器,一脸冷酷无情。

  “哎呀,不就是不小心踩到你的遥控车嘛,那么生气干嘛?!”蔡程昱边跑边冲龚子棋嚷嚷。

  “蔡程昱我告诉你,这车可是我的宝贝我的灵魂,你居然敢践踏我的灵魂?你受死吧!”龚子棋举着遥控器就追了上来。

  周深和李琦靠墙站,看着他们两个从自己身边跑过去。

  “嗨~深哥琦哥~”蔡程昱一脸春光灿烂的过去了。

  “深深琦琦,等我收拾了那小子咱们再聊!”龚子棋一副冷血杀手的样子也过去了。

  周深李琦就这样看着他们过去了。

  “年轻人,大早上的真有精神。”李琦摇了摇头。

  “感情真好呀。”周深感叹了一句。

  李琦先回房了,周深手里提着一份早餐,正走着呢,就看到有个男人出现在了走廊的尽头。

  那个男人也看见了他,几步跑着就来到周深跟前。

  “唉,深深,你去哪了,本来想去找你的,结果你不在,我还想你会去哪了呢。”阿云嘎低头笑盈盈地看着面前的周深,抬手撩了撩他散在额前的细碎刘海。

  “嗯……我去吃早饭了。”周深有些尴尬,微微侧了下头,避开了阿云嘎的手。

  阿云嘎的手顿了一下,不着痕迹的放了下来,他瞄到了周深手里的袋子,半开玩笑地问:“你买了什么?”

  “帮人带的早餐。”周深有些心虚的回答。

  “哦,谁那么幸福呀,你还惦记着给他带早餐。”阿云嘎说着,脸上的笑意也淡了下来。

  他的身子随着说话的声音低了下来,两人的鼻尖都要相触了。

  周深猛然一个机灵,推开阿云嘎。

  “嘎、嘎子哥,我还得给人把早餐送过去呢,先不和你说了!”说完周深撒丫子就跑了。

  被推开的阿云嘎也有点懵。

  唉,就差一点了。

  周深还在庆幸自己跑得快,撇下了阿云嘎,结果又遇到了一个家伙。

  看着双眼迷离在走廊上摇摇晃晃游荡的人,周深拍了拍胸口,刚刚还真的被吓了一跳,这家伙走的摇摇晃晃,乍一看还真有点像丧尸。

  周深叹了口气,反正他也习惯了郑云龙老是出人意料的举动了,要是哪天郑云龙正经起来,他估计会被吓跑了。

  “大龙哥……”

  周深才走到郑云龙面前,刚叫了一声,郑云龙这个眯着眼的家伙就扑了上来,先是抱住了,满是胡渣的脸贴着周深的脸蹭了几下,然后抱着周深就把他给举了起来,还举过了头顶。

  看那样子,像是在哄着小孩玩似的。

  费了好大劲才让郑云龙把自己放了下来,周深便拉着依旧还没睡醒的家伙找到他的房间,然后把他丢了进去。

  期间这家伙还挣扎着想来抢周深手里的早餐,结果周深快速把门给甩上了。

  周深松了口气。

  郑云龙这家伙太难对付了。

  来到某个房门前,周深四下望了望,从口袋里掏出一张房卡,打开了门,进去,关门。

  周深进了屋里,屋里有点昏暗,因为窗帘都被拉上了。

  周深打开了桌上的台灯,看见床上的被子动了动。

  他放下早餐,走了过去,坐在床边,轻轻拍了拍露在被子外头发松软的脑袋。

  “晰哥,醒了吗?起来吃早餐吧。”周深俯下身,轻声唤着王晰。

  被子下的人含糊的应了一声。

  周深轻轻把被子拉下来,露出了王晰微眯着的双眼。

  “晰哥醒醒,把早餐吃了,肚子里没食物的话不能吃药的。”周深又把被子拉下一点,轻轻拍着王晰的面颊。

  王晰生病了,需要有人照顾他。

  王晰被周深拉着坐起了身,顶着一头乱发。

  周深双手插入他的发间,一下一下帮他梳理着。

  “你多久洗的头?”

  “昨天……”

  “你生病了还洗什么头?”

  “……”还不是你昨晚说我满头油发我才去洗的……

  王晰吃完早餐后,周深又监督着他吃了药,又让王晰躺回床上了。

  周深打了个哈欠。

  然后王晰就看着周深钻进了他的被窝,还踢了踢他的腿让他往旁边挪一挪。

  “干啥呢深深?”

  “唉,我照顾你照顾累了,借你半边床睡一下。”

  “你不怕我把病传染给你呀?”

  “头痛也可以传染吗?”

  “……”

  “唉,你这被窝还真热乎嘿。”

  “那当然,我躺这就没离开过,当然热乎。”

  “谢谢晰哥为我热炕~”

  “你丫的别把脚搁我肚皮上,我是病人。”

  “这位病人你话太多了。”

  随后,只剩下轻轻的呼吸声。

  还有两个做美梦的人。

  【未完待续】

  

  

 

  

  

  

  

  

 

  

  

  

  

评论(21)

热度(26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