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有离歌(回来了回来了,我回来了~)

梅溪湖女孩,专业沙雕,主all深,深呼晰,大四角,还有声团各种cp

b站ID:南有离歌ling
微博:南有离歌ling

【深呼晰】小星星,大月亮。

  小星星:你爱我吗?

  大月亮:我爱你。

  小星星:有多爱?

  大月亮:像天上星星那么多的爱。

  小星星:可是星星会陨落,会消失,你对我的爱会越来越少吗?

  大月亮:旧的星星会陨落,会消失,但会有新的星星出现,会填满我对你的爱,你信吗?

  小星星:我相信。

  大月亮:你为什么相信?

  小星星:因为我爱你。

  小星星:那你,相信永恒不变的爱情吗?

  大月亮:我相信。

  小星星:为什么?

  大月亮:因为相信,比较幸福。那你相信吗?

  小星星:我相信。

  大月亮:为什么?

  小星星:因为你相信永恒不变的爱情,我相信你。

  大月亮:我相信永恒不变的爱情,因为我爱你。

  小星星:天要亮了吗?

  大月亮:嗯,快了,你睡吧,我看着你。

  小星星:太阳好讨厌,为什么要把星星和月亮分开,白天根本看不到星星和月亮。

  大月亮:没关系,看不到星星和月亮,可是它们一直在彼此身边,永远不离不弃。

  小星星:可是我还是不喜欢它,它好凶,谁靠近它都会被它融化掉。

  大月亮:可是也是因为它,星星和月亮才能看见彼此,才能彼此拥有,才会珍惜在一起的时间。

  小星星:也是吼。

  大月亮:嗯,睡吧,我的星星。

  小星星:晚安,我的月亮。

  

  【我会守护我的净土,不让它受到侵害。】

  

  

  

  

  


评论(22)

热度(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