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有离歌(回来了回来了,我回来了~)

梅溪湖女孩,专业沙雕,主all深,深呼晰,大四角,还有声团各种cp

b站ID:南有离歌ling
微博:南有离歌ling

话说,如果真的有《琦琦的家》这个综艺 40

【友情】(搅和搅和搅和!)(来呀~快活~)

  李琦给郑云龙一阵顺毛,还是难以消除郑云龙内心的委屈。

  李琦见郑云龙仰着头用鼻孔对着他喷气,知道这家伙要闹了,而自己又理亏,赶紧躲进厨房里。

  周深见自己的靠山跑了,赶紧跟在李琦身后就要往厨房里去。

  周深看着自己离厨房越来越近,眼神里充满了光,那是对自由的渴望,是对即将解脱的兴奋!

  他伸长了自己的手,那是希望之手!

  他!他就要碰到那厨房的门了!

  他要自由了!

  他要解脱了!

  他……

  郑云龙邪魅一笑,长手一伸,把周深给拽了回来。

  只差一点点!只差一点点!

  就在周深的指尖跟门只有一毫米,就一毫米!

  然后他就被郑云龙给拽了回去。

  他眼睁睁看着自己离门越来越远,看着自己离自由越来越远……

  “看到没?”蔡程昱小心翼翼的问。

  “看到了。”龚子棋点点头。

  “大龙哥拽回深深的时候,深深好像飞起来了。”张超说。

  “村长,你不去救周会计吗?”蔡尧回头问王晰。

  王晰瞅了眼狞笑的郑云龙。

  这条龙今天不太好招惹的感觉,看看他,额前两撮刘海都气得打着弯弯翘起来了。

  郑云龙:我这是烫了个刘海!!!!我这是烫的!!!!

  王晰仰头看着天花板,什么都不知道。

  微信群

  没杀过猪的某深:晰哥?你不救我??

  不秃头的Low c:没事,我相信大龙会手下留情的,深深你挺住!_(•̀ω•́ 」∠)_

  没杀过猪的某深:????我还是不是你的周会计了? (﹁"﹁) 

  我是真的只有180的巧儿:我终于可以鄙视村长了。(º﹃º )

  内蒙风沙有点大:大龙加油(ง •̀_•́)ง,抢下深深~( ̄▽ ̄~)~

  今天也是有证的郑:눈_눈干啥玩意干啥玩意,围观的都给我走开。

  至今未被夺嫡成功的油爆虾长子:嘛?(⊙_⊙;)你们在玩什么,我也要!

  不混黑道的黑道太子爷:←_←你凑什么热闹,玩你的炸星星去。

  正在下楼梯的超人:这是又要开启抢人大战了吗?╮( ̄▽ ̄)╭

  不变态的笛笛:抢深深吗?怎么可以少了我,我也要~(≧▽≦)

  站长正在营业中:哎呦你们弄啥嘞???┑( ̄Д  ̄)┍  

  老廖在线盘你:哎呦好热闹呀,我来围观一下(。ò ∀ ó。)

  搅和盛会马会长:虽然不知道为什么,搅和就对了٩( •̀㉨•́ )و 。

  梅溪湖背后的川:哎呀,好玩,刺激!⊙▽⊙

  川背后的虎:你们这群男的,一天一天干啥玩意!눈_눈

  李琦在厨房里整理东西,突然发现刚刚闹哄哄的客厅变得鸦雀无声,觉得很奇怪,就走到门口,把头伸了出去。

  然后他看到了很神奇的一幕。

  郑云龙左手提着周深的衣领,右手抓着手机单手打字。

  周深被郑云龙提着衣领,只能垫着脚,用脚尖摇摇晃晃的支撑着身体,两只手捧着手机,双手快速的打着字。

  其他人也是,安静的窝在一个角角里,手指哒哒哒的打着字。

  李琦像突然老了几十岁似的,一脸沧桑的趴着门框瞅着他们,觉得自己真的越来越无法理解这个世界了。

  大龙,你对深深的爱是不是已经到了疯癫的地步?你可不可以放下深深呀?

  深深,你有点骨气行不行?就这么被大龙那个傻大个拎着你不觉得丢脸吗?你那怼天怼地的雄心壮志呢?

  还有其他人,你们就这么看着?不知道“看着”是我的专利吗?你们倒是劝一下呀!

  晰哥?你不要你的小百灵了?

  “叮~”

  手机微信提示音又响了,李琦收回目光掏出手机看了下。

  然后他崩溃了。

  开了网吧的李老板:你们这群只敢在群里掰头的大老爷们,还用颜文字卖萌,无耻,鄙视!(-`ェ´-怒)

  这些人在群里掰头了快一个小时。

  然后,郑云龙因为专心玩手机,让周深用脚尖戳着地板近一个小时,被周深用无影脚踢了两脚。

  然后,周深因为不知悔改外加故意伤人,而被迫接受处罚。

  郑云龙大咧咧的坐在沙发上,翘着二郎腿叉着腰很是神气。

  站他背后的周深一脸生无可恋,有一下没一下的捶着郑云龙的肩膀。

        李琦在一旁监督着。

  “使点劲呀!”

  “捶捶这里!”

  “改成捏的,快快快!”

  众人:好羡慕!我也要深深帮我按摩!

  周深一边咬牙切齿的捏着郑云龙肩膀,一边恨恨的想。

  郑怂你好样的!

  我早晚让你知道,我周深的深,是鲁智深的深!

  你给我等着啊啊啊啊啊啊!

  

  

  

  

  

  

  

 

  

评论(18)

热度(43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