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有离歌(回来了回来了,我回来了~)

梅溪湖女孩,专业沙雕,主all深,深呼晰,大四角,还有声团各种cp

b站ID:南有离歌ling
微博:南有离歌ling

这个夏天我可以带给你什么?
好像什么都没有吧。
我只能用文字化作清爽的风,来吹散这个世界带给你的烦躁和郁闷。
或许你会在沉闷的午后看到我懒散的文字。
或许你会在寂静的午夜看到我平淡的叙述。
你可能会会心一笑,也可能会黯然神伤。
我用我的文字描绘我的世界。
如果那也是你想要的世界。
如果你也曾在梦里见过他。
其实我和你,本来就是毫无交集的人。
因为喜欢某些人,某些事,我们开始有了关联。
我的故事是我送给你的礼物。
我亲爱的小朋友。
如果哪天你伤心了,生气了,郁闷了。
来我这里吧。
希望我的故事,可以让你释然,开心。
嗨,我的小朋友们,这个夏天,很高兴认识你们。
我们要一直走下去,直到我们不再需要彼此。
我想,那也是件很浪漫的事吧。

评论(12)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