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有离歌(回来了回来了,我回来了~)

梅溪湖女孩,专业沙雕,主all深,深呼晰,大四角,还有声团各种cp

b站ID:南有离歌ling
微博:南有离歌ling

【SRRX】当你一觉醒来发现自己莫名其妙变了物种 13

【沙雕友情】(我和周加菲猫一样,都很累ಥ_ಥ)

(给我评论Ծ‸Ծ)

  周深被郑云龙王晰提着,眯着眼睛看着阿云嘎,一脸冷漠。

  “嘎子哥你刚才说深深怎么了?”李琦走过来问。

  阿云嘎想说这只猫是深深,郑云龙见他要开口了,赶紧阻止。
  “嘎子的意思是这只猫其实是深深在酒店捡回来的!”

  李琦他们都听懵了。

  “啥玩意,一会说是晰哥的,一会儿又说是你的,现在又变成深深的,到底是谁的!”李琦有点抓狂了。

  “啊……这个……其实是深深刚在酒店外捡到了这只猫,但是他不养猫,我和大龙都想养这只猫,正在争夺它的抚养权。”王晰说起瞎话来也是一套一套的。

  抚养权……

  怎么感觉像是离婚的父母在争夺孩子的抚养权呀?

  在王晰怀里的周加菲猫翻了个白眼。

  “那深深人呢?”余笛环顾四周没看到周深,急忙问。

  “对呀,深深人呢,你们不是说他刚捡的猫吗?”王凯接着问。

  “额,他刚捡完猫就坐车去机场了。”郑云龙急中生智。

  “他今天有工作?”李琦疑惑。

  “对对对!临时有的,所以走的匆忙没时间跟大家说。”王晰附和。

  见其他人都信了,郑云龙朝周加菲猫挑了挑眉毛,意思是我是不是很会。周加菲猫悄咪咪给他点了个赞。

  郑云龙你真的很社会。

  社会我龙哥!

  李琦不知道在思考着什么,他就使劲瞅着王晰怀里的周加菲猫看,看的周加菲猫浑身发毛,默默往王晰外套里钻。

  “可是……”李琦盯着周加菲猫的眼睛,“我怎么感觉它好像深深。”

  李琦这话一出,所有人都安静了下来。

  “琦琦你说啥嘞,这只猫怎么可能是深深呀。”王凯笑着拍了下李琦。

  “我就是看着像。”李琦还是很疑惑的样子。

  王晰三人僵硬的站在原地,冷汗直冒。

  “不过你还真别说,猫猫的眼睛真的跟深深一样耶,大大的,闪闪发光。”余笛看起来很喜欢这只猫,伸手点了点猫咪的小鼻子。

  周加菲猫下意识的抬爪子拍了下余笛的手。

  被软软的爪子打了一下,余笛收回手,眼睛亮晶晶的。

  阿云晰三人:怎么余老师一遇到深深就变态了?

  “我觉得事情不太对劲,这也太奇怪了吧,怎么可能说突然来工作就立马给人拉走了,要是今天要补录或者需要练歌呢,深深不可能不声不响就走掉了,他不是这样不负责任的人。”李琦说的很坚定,他从头到尾都不信周深是临时有工作走掉了。

  王晰郑云龙阿云嘎互相对视了下,感觉事情越来越棘手了。

  说真的,李琦和周深是认识最久的,他们还多次在一起录节目,早就培养出了默契,可以说在兄弟里面,李琦是最了解周深的人,想要瞒过他,是件不容易的事。

  王晰出了会神,突然听到一声凄厉的猫叫,赶紧低下头,却发现怀里的周加菲猫不见。

  一抬头,就看到余笛双手握着周加菲猫跑了。

  我擦?!怎么回事?!

  王晰懵了。

  原来刚刚余笛趁王晰出神,悄咪咪的伸手握住了同样出神的周加菲猫的两只爪子,然后提了起来,直接携猫潜逃了。

  阿云嘎:唉?这是演哪出呢?Ծ‸Ծ

  郑云龙:余老师怎么比我还狂劲?(`Δ´)!

  王晰:放下周会计!(ノ=Д=)ノ┻━┻

  王凯:亲爱的真给力!Σ(|||▽||| )

  李琦:一天天都不能消停一会吗!(▼皿▼#)

  周加菲猫:눈_눈我累了。

    

 

  

  

评论(73)

热度(60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