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有离歌(回来了回来了,我回来了~)

梅溪湖女孩,专业沙雕,主all深,深呼晰,大四角,还有声团各种cp

b站ID:南有离歌ling
微博:南有离歌ling

话说,如果真的有《琦琦的家》这个综艺 2

  友情向,友情向,沙雕画风

        终于等到微信重启成功,王晰看着已经有几百条未读信息的群,十分纠结。

  因为害怕又卡机,王晰直接放弃爬楼了。

  他瞄了一眼群聊的人,直接选择了一个看起来很八卦又能说的人。

  正跟其他兄弟聊得欢脱的人,看到有私聊信息就点开了,也不看清楚是谁。

  (备注)隔壁晰哥:小黄子,你们在群里干啥玩意,害我一大早手机就卡卡的。

  黄子是谁,梅溪湖第一皮凡呀,当然是不负晰哥所望啦。

  于是乎就把李琦发他表情包笑话他的事,认真热情地说了一遍,外加一张截图当作李琦的罪证。(李琦:你还是不是我最疼的崽?)

  王晰沉默的把黄子发的东西都看了一遍,嘴角上扬,笑了。

  要是李琦能看到的话,他估计就真的能理解啥叫笑里藏刀了。

  还是把杀猪刀。

  退出和黄子的聊天时,王晰顺手发了个红包给他。

  “红包来了~”

  提示音响起,黄子一喜,打开红包。

  0.5

  ……

  这两个数字让黄子觉得很刺眼,特别是那个小数点,已经深深刺痛黄子幼小的心灵了。

  黄子第一次感受到了沉默的忧伤。

  晰哥这是奖励他还是羞辱他?

  他可以还回去吗?

  梅溪湖36子群

  不秃头的low c:咳咳(超低音)

  (刚还在斗图的众人瞬间安静下来,谁让晰哥连发个信息都那么威严。)

  不秃头的low c:琦琦,你过两天要来北京对吧?早上九点的飞机?

  开了网吧的李老板:呃……对呀晰哥,哈……哈哈哈哈。

  李琦内心:为啥突然有股压迫感?

  不秃头的low c:那到时候我去接你吧,我们得好!好!聚聚!

  没杀过猪的某深:晰哥这感叹号用的真的有内涵哈哈哈哈。

  内蒙风沙有点大:改天要向晰哥学习怎么用标点符号!

  今天也是有证的郑:还是让我省点心吧你,跟晰哥三个月一起活动,你内蒙的口音都被带成东北那旮瘩的了,你现在是连标点符号都要带东北口音的了吗?

  正在下楼梯的超人:大龙哥你也有东北口音了,还那旮瘩哈哈哈哈。

  今天也是有证的郑:@正在下楼梯的超人  超鹅,信不信一票我就给你开除了?

  正在下楼梯的超人:哥我错了!

  会劈叉的小男孩:@正在下楼梯的超人 一天天的,你怎么那么喜欢作死?

  

  在车底徘徊的多余:@正在下楼梯的超人  何必呢!何必呢!

  开了网吧的李老板:哈……哈哈,晰哥对我太热情了……我有点受不起呀我……

  不秃头的low c:没事,放轻松,哥一定会好!好疼你的!

  开了网吧的李老板:谁来救救我……

  至今未被夺嫡成功的油爆虾长子:晰哥,你怎么把对我说的话给了琦哥?你不疼我了?

  没杀过猪的某深:你这个傻孩子瞎起啥哄。

  今天也是有证的郑:小孩子别掺合。

  正在下楼梯的超人:会不会说话不会说话就闭嘴。

  至今未被夺嫡成功的油爆虾长子:????????

  现在的蔡蔡弱小可怜又无助,谁来告诉他为啥他一大早只是发了条信息就被怼的怀疑人生?

  不秃头的low c:蔡蔡乖,哥还是疼你的,不过你琦哥偶尔也需要别人的疼爱。

  至今未被夺嫡成功的油爆虾长子:明白了哥,你今天就好好疼疼琦哥吧!@开了网吧的李老板 琦哥今天要好好接受晰哥的疼爱,牢牢记住被疼爱的感觉!(正气护体)

  李琦哭笑不得,这个傻蔡蔡真的是坑哥能手呀

  开了网吧的李老板:(生无可恋脸)

  现在还能取消北京的工作吗😂

  李琦瑟瑟发抖。

  

 

  ————

所以看了文的各位小姐姐可以留言不,交流交流感情呗~( ̄▽ ̄~)~

  

评论(39)

热度(1432)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