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有离歌(回来了回来了,我回来了~)

梅溪湖女孩,专业沙雕,主all深,深呼晰,大四角,还有声团各种cp

b站ID:南有离歌ling
微博:南有离歌ling

咳咳

b站ID:南有离歌ling

(2020年6月16日的我要告诉大家,我已经不是一个日更选手了呜呜呜,大概是因为日更一年多,用脑过度,现在就想偷懒惹)

(小声bb:明明是没灵感写不出来)
 我写文的初衷,就是希望自己的文字能带给你欢乐,感动。
 所以
 我要谢谢你点开我,看到我的文字。
 如果我的文让你感到欢乐,那么也要谢谢你因为我的文字而欢乐,这也是我唯一的目的。
 我们这一生本来就有很多不如意,希望我的文可以让你快乐,让你忘记那些不开心
 如果我的文成为了你生活中一点点能量,希望你也可以成为我继续写文的能量。

希望你幸福
 最后就是,多多评论,多多评论,评论!(因为我比较喜欢互动,看到评论就很开心)

评论(32)

热度(1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