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有离歌(回来了回来了,我回来了~)

梅溪湖女孩,专业沙雕,主all深,深呼晰,大四角,还有声团各种cp

b站ID:南有离歌ling
微博:南有离歌ling

话说,如果真的有《琦琦的家》这个综艺 1

  友情向,(本人没有驾驶执照,不会开车,也不想开车)因为本人比较沙雕,而且文风随意,想什么就写什么,文笔没有,所以不要跟我较真也不要跟我讨论有关文学方面的事谢谢……本人主梅溪湖女孩,虽然主要喜欢深深但是也喜欢36碗水端平,不喜欢撕谢谢~~

       ————
         自从声入人心结束后他们都各自回归了自己的生活,该跑通告的跑通告,该演音乐剧的演音乐剧,该上学的上学,好像不再会有过多交集的样子。

  尤其是在看了最后一期,他们陆续告别的时候,总感觉这真的是最后的相聚了。

  看到川子弹着吉他唱着歌流泪的视频,都不敢看第二遍。

  结果,搅和的盛会一波接着一波,搅和的过于频繁,隔两天不看微博,微博那个特别关注看两个小时看不到头,你们体验过刷微博刷到卡机崩溃的绝望吗?

  开了网吧的李老板:你们看看,网友真的是太有才了,怎么连这种表情包都做得出来呀😂,你们看看这配的文字,都把这表情的灵魂给配出来了!笑死我了哈哈!

  一大清早,梅溪湖36子的群里,李琦就开始唠起嗑来了。

  【配图:某晰:妈妈!扎紧点漂亮!】(你们自行想象,我怕被群殴)

  川是流川枫的川:琦琦,趁着晰哥熬夜现在还没睡醒,别说我没提醒你,快撤回!

  没杀过猪的某深:琦琦,是不是晰哥欠你钱了,为啥要在被毒打的边缘试探?活着不好吗?【过了两分钟了你别想撤回了233333

  李总很霸道:@不秃头的low c  晰哥,有人调戏你。

  安分守己的黄皮子:@不秃头的low c   晰哥,有人调戏你。

  在别人微博下买了几套房的石头:你们这些人怎么回事,怎么可以@不秃头的low c  晰哥 呢,还让不让琦哥活了?【狗头】

  今天也是有证的郑:干啥玩意?一大早的微信就滴滴滴的?又要去哪搅和了?唉?晰哥这表情包都把我给整醒了,得劲!

  没杀过猪的某深:龙哥你好意思说晰哥吗,要论得劲,你的表情包也很上头哦

  【配图:某龙吃小孩】

  今天也是有证的郑:周教授你也是很棒棒的,论起沙雕你可是咱们湖里的佼佼者,我们是比不过的好吧。

  【配图:某深邪魅一笑。】

  开了网吧的李老板:干啥呢,我这好好的给我晰哥发表情包呢,你们两个倒好,自个打起来了,都是同一物种就不能手下留情么,把我愁的。

  【配图:晰哥我给你看着。】

  安分守己的黄子皮:琦哥看你这话说的,怎么有种老父亲的感觉?你是不是悄悄给自己长辈了?

  【配图:某超给某嘎唱老父亲】

  

  开了网吧的李老板:大人说话小孩子别插嘴,好不容易能占点便宜全让你给我戳破了!

  正在下楼梯的超人:咋表情包还有我的戏份呢?

  内蒙风沙有点大:信不信我一票就把你们两人都开除了?@安分守己的黄子皮 @正在下楼梯的超人

  安分守己的黄子皮:哥我错了!

  正在下楼梯的超人;(无辜躺枪)我冤枉啊!

  内蒙风沙有点大:论表情包,最有看点的是郑云龙!

  今天也是有证的郑:???你今天也缺少毒打了?@内蒙风沙有点大

  【配图:巴掌警告】

  不会杀猪的某深:哈哈哈哈,谢谢嘎子哥的官方认证哈!也恭喜龙哥夺得最上头表情包奖!

  刚起床还没清醒的蔡程昱抓起手机一看,有点懵。

     至今未被夺嫡成功的油爆虾长子:啥?最上头的表情包奖?是哪个颁奖典礼的?有直播吗?在哪里看回放?话说这个奖真适合你呀大龙哥。

  

今天也是有证的郑:醉可乐的家伙给我一边凉快去,信不信我摘掉你嫡长子的头衔?

  ……

  就这样,等晰哥睡醒之后,发现群里几千多的消息,点开后只见屏幕里消息一直滚一直滚,速度快到连谁发的发了啥,甚至连影子都看不清了。

  不是,一大早的,群里这些家伙受了啥刺激了?聊个天刷屏刷的贼,来无影去无踪,生怕别人看见吗?

  看着屏幕没有停下来的意思,就看着好像是表情包的东西一直在自己眼前飞速上窜,晰哥很纠结,到底要不要爬楼。

  刚准备往下滑。

  不动?

  再滑。

  得,卡机了。

  王晰认命的退出微信外重进。

  小崽子们你们给我等着。

  等着微信打开的王晰暗暗想。

  

  身在上海的李琦:嗯?怎么感觉有股杀气?

评论(30)

热度(3323)

  1. 共25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