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有离歌(回来了回来了,我回来了~)

梅溪湖女孩,专业沙雕,主all深,深呼晰,大四角,还有声团各种cp

b站ID:南有离歌ling
微博:南有离歌ling

【深呼晰】他所爱的。

        【王晰视角】

  【剧情虚构,请勿上升真人】

  【设定晰哥单身】

  【可能ooc】

  我想,我很喜欢周深。

  但如果能重新选择,我不想再遇见他。

  真的不想。

  ———

  你相信一见钟情吗?

  我不相信。

  我第一次见到周深,是他第一次在电视上唱着那首欢颜。

  当时我就觉得,他会成为一位很有自己风格的歌手。

  那个时候我也只是感叹着乐坛又将出现一个有实力的新人,并没有过多去留意他。

  直到2016年,我听到了那首我真的爱你。

  我……

  第一次因为一个人的声音,爱上一首歌……

  那个时候,我陷入了一种迷茫。

  我听着她说,听着我真的受伤了,我还在想一件事。

  我觉得这个天籁之音,独一无二,似曾相识,但我想不起来是谁。

  直到他唱完身骑白马,直到他摘掉面具出现在舞台中央。

  直到大家喊出他的名字。

  我才恍然想起。

  周深。

  好久不见。

  其实好声音之后,我偶尔也会想起这个少年,想想他是否有遇到合适的机会,唱自己喜欢的歌。

  只是后来很长一段时间一直没有动静,我也就慢慢忘记了。

  没有想到,隔了两年,再次看到他,却依旧被他惊艳到了。

  这个男生,比我想象中的,要吸引人。

  说实话,成年之后,我就不怎么喜欢看动画片了。

  我也没想到,我会因为听了大鱼,而去反复观看大鱼海棠,反复的流泪。

  

  我并不觉得大鱼海棠有多感动我,我也不再是那个会做梦的少年了。

  但是大鱼给了我幻想,周深的歌声,让我看到了大海,让我触碰到了大鱼的情感。

  我想,我就是在那一刻,爱上了他的声音吧。

  我和他真正认识,是在声入人心。

  “你好,王晰老师。”

  第一次听到他叫我的名字,我有种恍然如梦的感觉。

  说真的,这些年,我反复听着他的歌,听着他的声音。

  我有想象过他站在我面前,看着我,在我面前说话的感觉。

  我却从来没想过,他叫我的名字时,我会是什么感受。

  但是,我现在知道了。

  原来,有一个人叫我的名字时,我会有种喜悦的心情。

  像是期盼已久的礼物,终于放在自己手中,打开的那一瞬间,很激动,很开心。

  原来,这就是喜欢一个人的感觉吗?

  可是我不能让他知道我的心思。

  我想他不会接受吧。

  偶尔会听他提起读书的时候喜欢了哪个女生,结果表白被拒,也会听到他说,他爸妈一直在问关于女朋友的问题,总是会催他赶紧找一个,赶紧结婚生小孩。

  我就在一旁听着,笑着。

  我知道,他是无心的。

  他不知道我对他的心思。

  但是我很清楚,他的无心,在告诉我,他跟我不是一路人。

  他总是跟我畅想他的未来。

  他说,他要唱很多歌,发很多专辑,开很多演唱会。

  他说,他喜欢一个人没事宅在家里,看着之前屯起来没看的电影,旁边会备着纸巾,因为他可能会哭鼻子。

  他说,他希望他以后的另一半比他高,这样他们的小孩也可以长高点。

  我只是安静的看着,听着,

  他的生活很平静,很安逸。

  他把他的未来规划的很好,他没想过大红大紫,他只是想做自己喜欢的事,有一个平凡美满的家庭。

  我知道。

  他的生活里没有我。

  未来也不会有。

  我只是个过客。

  有点不甘心,但是我希望他这样走下去。

  平平淡淡,没有一点波折。

  不过现在回想起来,我的那点希望,不过是痴心妄想吧。

  我一直以为我会很平静。

  直到有一天。

  周深告诉我。

  他谈恋爱了。

  

  【未完】

评论(12)

热度(12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