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有离歌(回来了回来了,我回来了~)

梅溪湖女孩,专业沙雕,主all深,深呼晰,大四角,还有声团各种cp

b站ID:南有离歌ling
微博:南有离歌ling

我想,我不是一个温柔体贴的人。

所以遇到离别时,我不会拼命挽留,只是希望离别后各自安好。

其实说实话,我们每个人的喜怒哀乐,都跟别人没有关系。

因为我们都是独立存在的个体,没有人能与我们感同身受。

我所能做的,也只是用文字转换成能量,期待你们能从中感受到我想传达给你们的快乐。

我没办法分享你们的喜怒哀乐,但我希望你们幸福。

希望你们以后学着没心没肺一点,不要想太多了,活得简单一点,自在一点,洒脱一点,此生无憾就好。

我也不知道自己能坚持多久。

我会坚持到,我脑袋空空的那一天。

那一天,或许要等几个月,或许一年,两年,或许好多好多年。

或许是等到你们都不看我文的那一天吧。

那一天是什么时候呢?

我想,也只有你们能给我答案了。

其实,我们算是彼此的精神支柱吧,会在我们都撑不下去的时候,要拉彼此一把,然后再抬头挺胸向前跨步。

所以,我们的明天,很美好,也很值得期待。

未来的日子还很长,就让我,再多陪你们走一段路吧。

而那段路有多长呢?

就由你们自己决定吧。

或许我们都做不到不离不弃

但我们未来可期。

我爱你们。

评论(20)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