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有离歌(回来了回来了,我回来了~)

梅溪湖女孩,专业沙雕,主all深,深呼晰,大四角,还有声团各种cp

b站ID:南有离歌ling
微博:南有离歌ling

话说,如果真的有《琦琦的家》这个综艺 44

【友情】

【剧情纯属本人脑洞,请勿上升真人】(所以小朋友们看文不要认真的,开心就好)

(给我心心手手和评论哦~)

  周深也不知道为什么,好好的玩着手机,就突然有人从背后揪着他的耳朵。

  

  王晰捂着耳朵在一旁看着。

  周深被提着耳朵,头一转就看到王晰见死不救。

  周深眼睛一瞪。

  王晰觉得自己要是不做点什么,以后估计都不能盘深了。

  王晰趁郑云龙不注意,悄咪咪走到他身后,伸手,往他胳肢窝,一挠。

  郑云龙马上像触电一样,双手松开周深的耳朵,像抽风似的不停地抖着,然后摔倒在床上。

  王晰见状,赶紧拉起周深就跑了出去。

  郑云龙见两个犯人跑了,气得两撮小辫子又翘了起来。

  他怒气冲冲地跑出卧室,就看见周深王晰这两个臭小子居然躲到李琦王凯身后去了。

  一个是铲屎官,一个是梅溪湖站长,他们还真是会挑人呀。

  “你们两个别躲着,给我出来,有胆做没胆承担是吗?大老爷们的羞不羞,给我出来!”

  “得了吧你,就你这要杀人的气势,是个正常人都得躲着你,往你面前凑的才是傻子!”躲在李琦身后的周深探出头冲着郑云龙做了个鬼脸。

  “大龙我警告你呀,我可比你大好几岁,你要是敢对我动手,你就是以下犯上了,咱们中国人的传统美德就是尊老爱幼,上小学的时候老师就教过你了,你可得听你老师的话呀。”王晰躲在一米九几的卡老师身后,也显得小鸟依人了,探出头对郑云龙循循善诱的,就差掏心掏肺了。

  “哦,那晰哥你的意思是,你是长辈不能动,深深就可以动是吧?”郑云龙叉着腰,开始挑拨。

  其他人一听,都惊了。

  郑云龙!居然!变聪明了!

  “你真的是理解能力有问题,语文是你自学的吧你!”周深才不会让郑云龙钻空子,直接怼回去,“晰哥是哪种不讲义气的人吗?晰哥会抛弃我吗?晰哥让你尊老爱幼,就是比你大的比你小的都要爱护,晰哥比你大,你要尊敬他,我比你小,所以你要爱护我!不准打我!”

  “讲义气?讲义气会给我整这个造型?”郑云龙指着自己头发质问。

  “多好看呀,嘎子求我给他弄,我都不答应呢,便宜你了。”王晰一脸我对你多好的表情。

  “算我求你了,你去给嘎子弄一个行不?我付你钱!”郑云龙扶着额说。

  阿云嘎一头雾水。

  等会,这关他啥事呀?

  

  “还有你们说的尊老爱幼,让我尊敬晰哥这事没毛病,我也不反驳,可是你!”郑云龙指着周深,“你我相差也不大,为啥我得爱护你?你又不是小孩!”

  “可是,我和你比起来,我就像个小孩呀,你忘记上次咱们一起去买饮料,超市老板的小孩叫我哥哥,叫你伯伯了吗?”周深一脸天真无邪的插刀。

  郑云龙瞬间石化了。

  安静了几秒,在场的人爆发了惊天动地的笑声。

  蔡程昱马佳廖佳琳王凯的笑声直接把房顶给炸翻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

  “咯咯咯咯咯咯咯咯咯!”

  多么神奇的一群男的,还笑出了鸡叫声。

  “该~该~该~该~”

  嗯?刚刚是不是有奇怪的声音混进去了?

  “你这什么歪理!”郑云龙无奈的说。

  “嘿,我跟逻辑鬼才超鹅学的!”

  郑云龙一听,马上回头瞪着张超。

  “你这小子!谁让你好的不教,偏偏教深深这些不好!”郑云龙责问。

  “超鹅,你看看你做的好事。”阿云嘎也摇着头说。

        “超鹅,你太让我失望了!”王晰探出头来说道。

  “啊?”张超发出了假声男中的疑问。

  然后张超就莫名其妙被教育了一顿 。

  “我也没做啥呀,为啥就错了?”

  事后张超向高杨诉苦。

  高杨看着他不太聪明的亚子,叹了口气。

  “超鹅,这件事关键不在于你做错了什么。”高杨苦口婆心的说。

  “啊?那他们为什么要教育我?”张超挠着头。

  “主要就是因为深深呀。”高杨无奈的说。

  “啊?为啥呀?”

  张超真的不太聪明,当初的逻辑鬼才已经不在了。

  后来张超才明白,问题真的不在于他做了什么,而在于他跟谁做了什么。

  说白了就是,他教坏谁都可以,就是不能教坏周深。

  不然就死定了。

  

  

 

评论(22)

热度(49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