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有离歌(回来了回来了,我回来了~)

梅溪湖女孩,专业沙雕,主all深,深呼晰,大四角,还有声团各种cp

b站ID:南有离歌ling
微博:南有离歌ling

【SRRX】当你一觉醒来发现自己莫名其妙变了物种 18

【沙雕友情】(我又回到了凌晨更文的模式了_(•̀ω•́ 」∠)_)(给我多多评论哦~~)

    “叩叩叩。”

  “谁呀?”趴在地上伸手探进床底够深深的蔡程昱听到敲门声,抬头问。

  “你大爷。”

  呀?哪个家伙那么狂,敢这样跟我这个高贵的王子说话,看我不削死你!

  “嘿,让我看看哪个家伙那么嚣张,我要跟他好好掰头掰头!”

  蔡程昱说完就要去开门。

  星元赶紧拉住了他。

  “不要开门!”星元小声说。

  “为啥呀?”蔡程昱茫然的问。

  “你傻呀,他语气那么不善,一定没啥好事,可能是刚刚要收拾你的人又跑回来,你一开门准得给你揍了。”

  说着他瞟了床底,继续说。

  “再说了,咱这里有只猫呢,要是让其他人进来,指不定就被抢走了,你还想不想撸猫了?”

  蔡程昱想了一会儿,拼命地点头。

  “想想想!”

  “那就别开门!”

  “好好好!”

  然后他俩又趴回去继续够猫。

  周加菲猫看着他们俩使劲伸手要够到他,特别不屑,抬起爪子就是一顿降龙十八掌,小爪爪神拳。

  门外的马佳等人开门等了半天,又敲了敲门。

  “蔡程昱,你给大爷我开门听见没有?”

  没人理他。

  “星元?老舅?快给我开门!”

  依旧没人理他。

  “这两人干啥玩意?”马佳扭头跟身边的龚子棋说,“有胆子吵别人没胆子开门嘿。”

  龚子棋耸耸肩,鬼知道里面两人在干啥。

  刚才他们俩在房间健身,马佳正举着小哑铃呢,突然不知哪里传来了嗷嗷的怪叫声,吓得他手中的小哑铃差点砸在脚上。

  “又是那个臭小子!每次都扰民,真是不知悔改,子琪走,我们去把那颗蔡给拔了爆炒!”马佳把小哑铃往床上一丢,便拉着龚子棋去找蔡程昱。

  结果,蔡程昱不开门!

  本来他们想下楼去找酒店的人把门给开了,后来觉得这个办法不行,就又折了回来。

  马佳就是觉得,今天一定要让蔡程昱知道他的厉害,让他知道自己不只气息浑厚,自己拳头打人也是很痛的,看他下次还叫不叫了。

  “佳哥呀,要不要让晰哥过来收拾蔡蔡?”一直看着马佳敲门的张超突然开口问道。

  “为啥要叫晰哥呀,不是应该叫嘎子哥或者大龙哥么?”方书剑提出疑问。

  “是呀是呀,他们两个可是老父亲呀!”梁朋杰插嘴。

  “你们懂啥呀,现在的蔡蔡根本就不怕嘎子哥和大龙哥好不好,都快骑到他们头上了,晰哥就不一样了,眼睛一瞪,杀气就出来了,上次蔡蔡要逗深深,结果晰哥一个眼神,他立马就怂了!”黄子弘凡叭叭叭的说。

  龚子棋和马佳特别心累地看着黄子弘凡。

  这小子太能说了,都不带喘气的。

  刚刚他们上楼的时候遇见了1975。

  这四个小子一听是要去教育蔡程昱,死活要跟着。

  “那现在怎么办,要去找晰哥?”龚子棋指着门问其他人。

  他们几人面面相觑。

  “找我干啥?”

  他们吓了一跳,转头,就看到三个老大哥气势汹汹的走了过来。

  干啥,这是要找谁干架吗?

  四小只赶紧立正站好,鞠躬行礼

  “三位大哥好!”

  王晰郑云龙阿云嘎吓了一跳,距离几步就不走了,看着他们几人。

  “看来你们家教很严呀!真棒!”王晰扭头冲双云竖起了大拇指。

  郑云龙阿云嘎一脸问号。

  马佳和龚子棋快要憋不住笑了。

  “你们怎么在这里?”郑云龙问。

  “蔡程昱刚刚扰民了,我来教他做人的道理。”马佳很严肃的说。

  “那哥哥你们来这里干啥?”梁朋杰问。

  “没啥,来跟蔡蔡要回我们的宝贝。”王晰说得有点咬牙切齿。

  他身边的阿云嘎做了个抹脖子的动作。

  ……

  蔡程昱到底是拿了这几位大哥啥东西了,居然招来了杀身之祸……

  1975只能默默在心里为蔡程昱祈祷了。

  “哎呀,猫猫,你就出来吧行不,我不脱你衣服了!”不知道第几百次被周加菲猫的无影爪拍开后,蔡程昱开始哀求了。

  周加菲猫还是高傲的用背影对着他。

  已经放弃了的星元正坐在沙发上打着游戏。

  “你出来吧,我给你小鱼干!我昨天从大龙哥那里偷来的。”

  蔡程昱抛出诱饵。

  已经吃饱了的周加菲猫扭头不屑的看了他一眼,又把头转回去。

  蔡程昱觉得,他被一只猫鄙视了,还是第二次!

  这个时候,又有人敲门了。

  “又是谁呀?”蔡程昱问。

  “我,你晰哥。”门外的人回答,声音确实是王晰的。

  “唉?哥,啥事呀?”蔡程昱愣了一下走到门边问。

  “哦,是这样的,我东北老家寄来了特产,我也吃不完,就分给你们一点。”

  一听到是吃的,蔡程昱立马来了精神。

  “好嘞好嘞!谢谢晰哥投食!”说完马上把门打开了。

  然后呼啦啦涌进来九个人……

  蔡程昱傻了,没反应过来,就被马佳和龚子棋给揪住就是一顿爱的教育。

  王晰郑云龙阿云嘎一进门就直接朝里屋去了。

  四小只跟在后面不知所措。

  张超路过蔡程昱身边时还悄咪咪伸手掐了他一下。

  蔡程昱痛的大叫了一声,然后又被马佳被捂住了。

  “你还叫!”

  蔡程昱真是憋屈了。

  在屋里找了一圈,都没有找到周加菲猫的身影。

  王晰看了眼还在被教育的蔡程昱,扭头问已经傻在一旁的星元。

  “那只加菲猫呢?”

  “哈?加菲猫?”星元没反应过来。

  “就是蔡蔡照片里的那只。”郑云龙解释道。

  “哦,那只呀……”星元说着,瞟了眼床。

  王晰说着他的眼神望去,马上明白了。

  他赶紧招呼另外两人,趴下朝床底看去。

  其他人莫名其妙的看着。

  看了一会,三人又起身,面面相觑。

  床底啥都没有……

  猫呢!

  我们的猫呢!

  啊啊啊啊啊啊!

  窗帘后,爪子紧紧抓住帘子悬在半空的周加菲猫不停勉励自己。

  加油!周深!你一定要坚持住!

  要是被他们发现了就完蛋了!!

  就算变成一只猫,你也要做一只有尊严的猫!

  听到没有啊啊啊啊啊啊!!!

  

评论(19)

热度(53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