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有离歌(回来了回来了,我回来了~)

梅溪湖女孩,专业沙雕,主all深,深呼晰,大四角,还有声团各种cp

b站ID:南有离歌ling
微博:南有离歌ling

【SRRX】当你一觉醒来发现自己莫名其妙变了物种 16

【沙雕友情】(依旧不停搅和的我_(•̀ω•́ 」∠)_)

(这篇我是真的不知道该怎么打tag呀😂)

  星元把外卖一盒盒打开放在桌子,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的幻听,他好像隐隐约约听到了猫叫声。

  这是什么情况?酒店怎么会有猫?

  正想着,就听到了轻轻的敲门声。

  “唉,来了来了,谁呀?”星元一边应着一边走去开门。

  “唉,谁……”

  星元一开门,只看到空荡荡的走廊?

  星元:????????

  谁在跟我开玩笑?

  难道我幸运的遇到了传说中的鬼敲门?????

  星元从迷茫到不知所措,蹲在门口抱着头就是想不明白。

  倒霉孩子,想不明白你就关门回去呀!小心你的鱼和土豆呀!

  “星元哥,怎么……”已经坐在沙发上准备开动的蔡程昱见星元突然跑去开门,就抬眼开口问道。

  问了一半,就看到一个胖乎乎毛茸茸的白团子滴溜溜的直直朝他这边滚了过来。

  这是啥玩意,滚动的棉花糖吗?

  蔡程昱就这样张着嘴直愣愣的看着那个白团子滚到他脚边,停住了。

  然后。

  他看到了。

  那圆滚滚的白团子。

  露出了一个东东。

  有两个尖尖的耳朵,圆圆亮亮的眼睛,小小的鼻子,小小的嘴。

  哦,露出了一个小猫头。

  小猫头看着他,眨眨眼睛,对他“喵”了一声。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蔡程昱被吓到了!

  蔡程昱被吓到尖叫了!

  蔡程昱居然被一只猫吓到尖叫了!!!

  啊啊啊啊啊啊!好丢人呀蔡程昱!!!

  见蔡程昱居然被自己吓到,周加菲猫先是一愣,然后,慢慢露出鄙夷的表情。

  太不可思议了,自己那么可爱一只喵(^・ェ・^),居然还能吓到一个180的年轻小伙,说出去谁信呀?

  还有傻蔡蔡,你住嘴行不行?你的尖叫声快把我耳膜震破了!

  “怎么了怎么了?”蹲在门口的星元听到蔡程昱的高亢的尖叫声,怕又想上次那样引来马佳“亲切的慰问”,赶紧关上门跑进屋。

  然后他就看到了蔡程昱闭着眼在那里叫,脚边一只白色的猫咪正蹲在那里捂着耳朵痛苦的抬头瞪着蔡程昱。

  唉?真的有猫呀!

  等下仙子,现在不是惊讶有猫的问题吧?你难道见过会捂耳朵的猫吗?仙子你怎么了?你清醒一点呀😂!

  星元很是惊讶,不过现在还不及想这个问题了,赶紧堵住蔡程昱的嘴吧。

  星元一眼就瞄见桌子上的小土豆,赶紧夹起一颗就要想蔡程昱嘴里塞。

  周加菲猫本来捂着耳朵的,结果闻到了土豆的香味,转头一看,就见星元夹着颗小土豆就要向蔡程昱嘴里塞。

  不行!!!所有土豆都是我的!!

  已经被饥饿和土豆冲昏了头脑的周加菲猫再次展现了喵咪的跳跃能力,他直接扒住蔡程昱的裤子,向上一窜到了蔡程昱的腿上然后一个转身,蹬着蔡程昱的大腿猛地一跃,张开小嘴冲着星元的手上的土豆就去了。

  蔡程昱被周加菲猫踩了一下,马上停住了尖叫声,看着眼前飞起来的喵咪一阵赞叹。

  哎呀妈呀,老厉害了。

  星元也被周加菲猫突如其来的攻击给惊到了,像定格了似的一动不动。

  周加菲猫张大了小嘴,直接咬住了小土豆,然后轻轻落地,嘴一鼓一鼓的,吃得可香了。

  他吃完了土豆后,伸出舌头舔了舔嘴巴和小鼻尖,转身冲星元小声“喵呜”了一声,看了一眼桌上的土豆,冲星元露出了可怜兮兮的表情。

  好……好可爱……

  星元和蔡程昱同时露出了痴汉的表情……

  额,不对,是露出了爱猫人士的宠溺表情。

  星元毫不犹豫的把整盒土豆放在了周加菲猫面前。

  蔡程昱觉得还不够,把整条鱼都献给周加菲猫了……

  完蛋了,这两个孩子也被周加菲猫给迷惑了……

  两人正看周加菲猫吃东西看得带劲呢,就听到有人敲门了。

  还伴着一声声恐吓。

  “蔡程昱你个倒霉孩子,老是瞎叫唤啥,我今天非教训你不可!”

  “你别躲在里面不出声,我知道你在家!”

  “一天天的,都不带消停了,上次都告诉你别一惊一乍,今天你还来,我怕是以前下手太轻了你觉得不过瘾是吧?”

  “蔡程昱快点开门,别让我们等太久,哥哥们最近脾气可不怎么好!”

  “快点开门!”

  周加菲猫竖起耳朵。

  这是讨债的来了?

 

  

  

评论(15)

热度(47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