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有离歌(回来了回来了,我回来了~)

梅溪湖女孩,专业沙雕,主all深,深呼晰,大四角,还有声团各种cp

b站ID:南有离歌ling
微博:南有离歌ling

当你不敢一个人看恐怖片的时候 16

【沙雕友情】(深深好心累,我也是2333)

(没啥想法,就是评论评论评论!)

  王晰郑云龙阿云嘎三人蹲在周深门口商量对策,实在想不出怎么样才能让周深打开门。

  正商量着呢,就觉得好像有股视线正来回在他们三人身上游荡。

  三人齐齐抬头,齐齐转头。

  李琦正站得老远看热闹,看了一会儿正打算偷偷溜走,就看到那三人转头来眼神怪怪的看着他。

  干啥玩意……你们想干啥……

  李琦觉得不太妙,这三个家伙好像在打着什么坏主意。

  三人小声嘀咕了一下,然后冲着李琦莫名其妙的笑了起来。

  “琦琦呀~”王晰站了起来,和蔼可亲的看着李琦,抬脚就要往他那边走。

  李琦被他们三个的表情才震住了,见王晰不怀好意的冲他过来,想都不想,直接扭头就跑了。

  “唉你给我回来!”见李琦要跑,王晰赶紧追了上去。

  郑云龙阿云嘎也跟了上去。

  我不会告诉别人你们又被深深体罚的,不要追我呀!不要灭口呀!!!救命啊啊啊啊啊啊啊!

  李琦边跑边在心里呐喊。

  郑云龙跑着跑着就不想跑了。

  在身后的阿云嘎见郑云龙要停下来的样子,直接伸手推着他先前跑。

  “快点跑,你不想搅和了是吧!深深房间现在有很多好吃,没看到刚刚大哲子和凡凡都提了一大袋东西吗?”

  听阿云嘎这么一说,郑云龙马上来了精神,卯足了劲继续追。

  真别说,李琦逃命的速度也忒快了吧?

  周深耳朵贴着门板听外面的动静。

  突然听到王晰的声音,好像是叫了声“琦琦”,然后就是一阵乒乒乓乓的嘈杂声。

  李琦也来了?

  周深耐不住自己的好奇,挣扎了一会,小心翼翼打开门,把头伸了出去,看到了很莫名其妙的一幕。

  王晰正奋力追着不知从哪冒出来的李琦,那个速度,真看不出王晰说话是龟速。

  然后是阿云嘎推着明显累了的郑云龙跟在他们后面。

  他们四人就像一阵风似的消失在走廊拐角,留周深一个人站在门口独自美丽。

  周深很郁闷。

  他是怎么在这几分钟里在阿龙晰那里失宠的?

  这三个大猪蹄子!

  他走进屋,就看到贾凡李向哲两人窝在沙发里已经睡着了,四条大长腿皱巴巴的缩在那里,可怜兮兮的样子。

  周深悄咪咪绕到贾凡背后,伸出双手,放在贾凡耳朵上,一捏,一提。

  “哎呦呦呦呦!”贾凡一下子就被提醒了。

  见叫醒了贾凡,周深一巴掌拍在李向哲胸口,差点害他被口水呛到了。

  贾凡被弄醒后,迷茫的坐在那,挠挠头,想起了什么,冲周深伸手。

  “我的小蛋糕呢?”

  “啊?哦,等下。”周深愣了一下,走向冰箱。

  他从冰箱里拿出了两盒小蛋糕递给贾凡。

  贾凡高兴的接过,看了一眼,疑惑的问。

  “这蛋糕有点眼熟呀。”

  周深一听,有些心虚的转着眼珠子。

  你当然看着眼熟了……这两盒就是你昨天买来送给我,被我给放进冰箱了。

  “哈哈哈……是呀,因为我不知道你想吃啥口味的,就照着你昨天给我的买的……”周深很随意的说着。

  “啊,是这样呀。”

  贾凡,太单纯了。

  李向哲看着两盒蛋糕,想笑又不敢笑。

  他敢打赌,这两盒就是贾凡给周深的那两盒,周深现在是物归原主了。

  真的太坏了。

  ……

  大哲子,你这样对你的室友知情不报,你也是坏坏滴呀。

  正在这时,门又被敲响了。

  那三个家伙又回来了?

  周深本来不打算理的,结果敲门的开口说话了。

  “深深,是我,快开门呀!救命!”门外响起了李琦的声音。

  “琦琦你怎么了?”周深很是惊讶,他朝门外问道。

  “我刚刚看晰哥他们蹲在你门口,结果被他们追杀了,说是我会告诉别人他们被你关在门外,深深快救我呀!”门外的李琦感觉都快哭了。

  周深也来不及弄清楚真假,赶紧给李琦开门。

  然后,就一阵风的挤进来四个人了……

  周深都被震住了。

  琦琦,你这个叛徒!(▼皿▼#)

  

 

  

  

  

  

  

  

评论(22)

热度(49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