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有离歌(回来了回来了,我回来了~)

梅溪湖女孩,专业沙雕,主all深,深呼晰,大四角,还有声团各种cp

b站ID:南有离歌ling
微博:南有离歌ling

当你不敢一个人看恐怖片的时候 14

【沙雕友情】(我笑到要断气了,快断气组合,假次方223333,我想叫他们高低杠可以吗23333)(没有搞声②的想法,声一还没搅和完呢)

  “哲哲,作为晰望村的村长,我有必要对你们私下聚众看片表示强烈谴责,你太没有团队意识,这是错误的行为你知道吗?”王晰像个老大爷慢悠悠的对李向哲训话。

  李向哲:??????

  王村长,你寄几个每天挎着周会计不让我们联络感情,有事没事就拐着他去李网吧那里,让我们自生自灭,你现在好意思跟我说团队意识?

  李琦:????????我不配拥有姓名吗?

  可能是李向哲眼里的嫌弃过于明显了,王晰有点气势不足了。

  “那村长你啥时候把周会计借我们四个几天,巧儿的英语还得有人辅导呢,我和权权濠濠还要跟深深练和声呢。”李向哲直接反击。

  “那啥……巧儿英语不是有凡妈吗……”王晰声音本来就低,现在是越说越没声了。

  贾凡一脸震惊。

  “晰哥,你都这么说了,那麻烦你把巧儿,大哲子,权权和濠濠的辅导费交一下,我可以给你打个八折。”贾凡冲伸出手。

  在一边看戏的郑云龙阿云嘎乐坏了。

  王晰被在线讨钱了哈哈哈哈。

  让你拦着别人盘深,哼。

  据说后来王晰答应以后晰望村同进同出,还给贾凡买了个超级大蛋糕,这件事才过去了。

  “你们知道自己今晚将要面临什么吗?”郑云龙翘着二郎腿坐在贾凡的床上,撩了下自己的刘海盛气凌人的问,特别有高贵王子的范。

  王晰阿云嘎:特别烦人的范。

  王晰阿云嘎盘起腿坐在郑云龙两边,像王子的两个打手。

  贾凡李向哲坐在他们前面的椅子上,手规规矩矩的放在膝盖上,像是在接受审判似的。

  “不知道。”贾凡李向哲老实的摇头。

  “深深说的电影,是恐怖片。”阿云嘎一脸痛心的说。

  “额……深深不像是会看恐怖片的人呀……他看的更多的是动漫之类的呀……”李向哲吞吞吐吐的说。

  “是呀,他是挺喜欢看动画的,比如千与千寻呀,夏目友人帐之类的,”王晰接话道,“我听说他之前还看了啥食尸鬼还有什么进击的巨人啥的。”

  李向哲顿时沉默了。

  “啥食尸鬼,鬼片吗?”阿云嘎天真无邪的问。

  “那个进击的巨人听起来很励志的样子,是职场剧吗?”郑云龙问。

  “我不知道呀,我只知道小猪佩琪,灌篮高手之类的。”王晰挠了挠头。

  “你不是说你混二次元的吗,你知道的吧?”贾凡也很好奇这两部是什么动漫。

  “这个……”李向哲见四人盯着他看,有点毛毛的。

  “快说呀!”四人冲他怒目圆睁。

  “就是日本动漫……”

  “啥内容呀?”

  “这个还真不好说……不过这两部都有个共同点。”李向哲很艰难的解释着。

  “啥共同点?”四人好奇的问。

  “主角都是由被吃的,变成吃人的。”李向哲回答的时候还故意舔了舔自己的嘴唇。

  四人一脸踩到了粑粑的表情。

  贾凡:我怀疑李向哲在开车,但是我没证据。

  “深深真的喜欢看重口味的呀……”贾凡抱紧自己。

  “听说他吃着烧烤看的生化危机。”郑云龙半真半假的说。

  贾凡李向哲离开王晰房间的时候,贾凡脚步踉跄了一下,差点摔到。

  王晰三人对视一笑,觉得他们作战成功了。

  他们三就想着,只要吓跑了贾凡李向哲,周深没人陪了,他们再及时的出现,那周深绝对不会赶他们走的。

  不过为了以防万一,他们三人还是先出酒店去买夜宵当作诱饵。

  当他们三人来到周深门口,看到站门口的两个人,他们像是看到了鬼一样。

  贾凡手里拿着十字架,手腕戴着串佛珠,李向哲更是绝了,脖子上挂着一圈大蒜,隔着距离都能闻到那气味。

  他们两人见了王晰三人,打了个招呼。

  “你们干啥玩意?”王晰指着他们问。

  “额……我最近信了上帝和佛祖,他们可以保佑我。”贾凡说的很真情实感。

  “我就是怕到时候睡着了,所以准备拿大蒜提提神。”李向哲摸着脖子上的蒜头,说。

  李向哲:你们是吓不到我的!

  贾凡:一切都是为了小蛋糕!

  别说王晰他们感觉惊讶了,当周深打开门看到拿着十字架的贾凡和带着蒜头的李向哲,也被吓了一跳,差点手里的杯子砸了出去。

  他觉得这两人不是来他房间看片的,他们就是来驱魔的。

  杯子还没砸出去,就看到了蹲在两人背后的那三个男人。

  周深一脸绝望。

  怎么又是你们啊啊啊啊啊!!

  三个男人冲着周深乖巧的笑。

  惊不惊喜啊~

  

  

  

  

  

评论(25)

热度(54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