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有离歌(回来了回来了,我回来了~)

梅溪湖女孩,专业沙雕,主all深,深呼晰,大四角,还有声团各种cp

b站ID:南有离歌ling
微博:南有离歌ling

话说,如果真的有《琦琦的家》这个综艺 33

【友情向】

  不知道为什么这个鬼屋走了老半天都走不出去,不会是遇到鬼打墙了吧?

  走在前头的蔡程昱突然停下来对身后的人提出了这样一个疑问。

  当然走不出去,你们这一群人光在原地叫嚷老半天才移动几步,这样的速度连乌龟都鄙视你们,你们还想要出去?

  周深翻了个白眼。

  

  “咱们先商量个事情。”周深叹了口气,向众人开口。

  “啥事?”其他人问。

  “你们叫就叫,但可不可以不要借机展现自己的优秀,还叫出了整首歌我就觉得真的很过分惹,”周深板着脸训话,“就算你们要表演给这里的鬼听,也要想想他们喜不喜欢呀,你们这叫强行安利!”

  众人被训的晕头转向的,差点就跪下叫大哥了。

  “还有你们三个,”周深叉着腰,一副“我是这条街最横的崽”的架势,“赶紧给我撒开!自己不会走吗?我又不是有保护结界,挨着我干什么!我又不会驱鬼!”

  看着开始爆炸的周深,其他人互相看着,谁也不想第一个开口当炮灰。

  郑云龙王晰阿云嘎三人互相使眼色,同时放开了周深。

  周深打算松一口气。

  就看着他们三个互换了位置,然后……

  郑云龙挎着周深的肩膀,王晰抓着周深的手,身后的阿云嘎拽着周深的衣摆。

  周深那口气还没松下来,就被噎回肚子里去了。

  三个人就这样夹着一脸懵逼的周深继续混在队伍中间。

  “呦嚯!走喽~”王晰一嗓子,直接证明了他的调真的能到high c。

  蔡程昱差点回头跟他掰头,被马佳摁了回去。

  一群人又开始叫了起来,那阵势好像念着什么驱鬼咒语似的。

  直到他们走出鬼屋,都再没遇到过一只鬼。

  能遇到么,老远就听到一群飙高音的,有什么都被吓跑了,谁还敢出来。

  “这些工作人员也太不敬业了,居然把顾客晾在一边。”马佳站在出口抱怨道。

  马佳同学你还有脸抱怨……刚叫的最起劲的就是你,我都瞅到有个扮僵尸的工作人员已经鼓起勇气打算从那个盖着的箱子里爬出来,就被你一嗓子给吓回去的!

  从进鬼屋开始就一直灵魂出窍的蔡尧站在周深旁边,张着嘴呆呆的样子。

  过了一会儿,他“啊……”的叫了出来,还拖了长音。

  站他旁边的周深吓了一跳,仰着头看着他的下巴。

  “啊……”蔡尧长长啊了一声,很有王晰的风范,“终于活着出来了。”

  周深一脚踹了过去。

  敢吓我!?

  蔡尧居然躲开了!嗯,这躲避的姿势很有灵魂,不错不错。

  哼,就算你长得顶天了去,胆子也就绿豆大。

  王晰三人看着周深的神情,磨磨蹭蹭的就要凑上去。

  周深一扭头,就看到那三个人要往自己这边凑。

  哦,刚才还找不着这几个人,这下好了,寄几个往这边凑了。

  三个人见周深看过来,就停在原地。

  周深冲他们露出了白得闪瞎眼的牙,朝他们冲了过来。

  三人见周深张牙舞爪冲他们过来了,赶紧撒丫子跑了。

  其他人就在一旁站着蹲着坐着叉着腰看着周深大战阿云晰。

  “嘿,战况真精彩。”李琦蹲在一边,不知从哪掏出一包辣条,边吃边看得津津有味。

  不知道为什么,看到他的深深揍这三个人,让他莫名觉得很舒畅。

  周深追着他们三人打了半天,他们三人跑着逗了周深半天。

  最后王凯站出来为周深撑腰,把三人拦了下来。

  周深踹了阿云嘎小腿两下,捅了王晰肚子两下,然后摁着郑云龙的脑袋让他叫了声大哥才放过他们。

  深深超A!

  “深哥,你是怎么压制住王晰他们的,有啥秘诀吗?”蔡程昱看着不远处买炸土豆的几个人,好奇的问周深。

  周深挑了挑眉:“你想学?”

  蔡程昱兴奋地直点头。

  周深冲他坏笑:“说了你也学不了。”

  “为啥呀!”蔡程昱不服。

  周深笑着,也不说话。

  旁边的李琦拉走蔡程昱,苦口婆心道。

  “为啥?因为你不是团宠!知道不?”

  蔡程昱一脸我就知道的表情,差点笑死李琦。

  周深看着他们。

  王晰买了一大袋炸土豆,转身朝周深招了招手。

  “深深过来。”

  周深转头,朝着王晰蹦蹦跳跳的跑过去。

  王晰把土豆塞到周深手里。

  “唉,这么多吃的完吗?”周深看了眼袋里的土豆。

  “一定吃的完,你吃不完的话剩下的我全包了。”王晰自信满满。

  其他人:晰哥????我们呢?????

  郑云龙拿着两根竹签,趁王晰周深不注意,手一伸,一插,顺走了两颗小土豆。

  他递给阿云嘎一颗,两人马上塞进嘴里。

  刚出锅的土豆把他们烫成了大舌头。

  王晰揽着周深,两人指着一直伸着舌头哈气的双云笑得上气不接下气。

  “这两傻子哈哈哈哈哈哈。”

  其他人也跟着大笑起来。

  嗯,不是两个傻子,是一群大傻子。

  

  

  

  

  

  

  

  

评论(47)

热度(64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