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有离歌(回来了回来了,我回来了~)

梅溪湖女孩,专业沙雕,主all深,深呼晰,大四角,还有声团各种cp

b站ID:南有离歌ling
微博:南有离歌ling

当你不敢一个人看恐怖片的时候 6

【友情沙雕向】(为了写这文,我是边看恐怖片边写的,就是为了感同身受233333)(文里看的电影是美国电影《招魂》,大致讲的是一家人买了一座鬼屋,女主人被魔鬼附身想要杀掉自己孩子的故事)

  见视频还在缓冲,周深开口跟两人说清楚。

  “先说好了,外卖你们也吃了,等下要是谁敢溜走,以后见到我就得叫我哥哥外加鞠躬!”

  “啊?我可比你大呀,为啥还得叫你哥?”郑云龙糊里糊涂。

  “你不跑就不用叫了呗,很公平吧?”周深开始哄骗郑云龙。

  “说的也对。”郑云龙点点头。

  对你个头……

  “深深,这外卖钱可是我的呀……”王晰想要讨个说法。

  “闭闭闭闭嘴!这是你赔偿我的!”周深做出一副凶狠的样子。

  真的像被踩了尾巴的炸毛猫……

  王晰默默闭嘴了。

  

  终于,电影开始了。

  开头就是一段有点诡异的背景音乐。

  周深开了一瓶雪碧喝了一口,然后拿起一串烤土豆,就着阴森森的背景音乐吃了下去。

  他瞄到两边的王晰郑云龙拿着烤串的手僵住了,看着屏幕有点傻呆呆的,像是被人扼住了咽喉。

  阴暗的屋子里,紧闭的浴室突然响起了剧烈的敲门声。

  郑云龙身体突然颤了一下,手里打开的薯片都被震了出来,抖了他一身。

  在周深的注视下,郑云龙默默把衣服上的薯片捡起来塞进嘴里,机械的嚼着。

  王晰见周深没注意到他,赶紧抽了几张纸把刚刚溅在衣服上的啤酒擦掉。

  当那个瞪着圆鼓鼓的要眼睛带着诡异笑容的娃娃坐在昏暗的浴室里看着两个女生时,王晰抓住了周深的手。

  周深吓了一跳,正在喝雪碧结果被呛到了,溅了自己一脸。

  周深面无表情地把雪碧放下,站起身来。

  已经开始往沙发里缩的郑云龙王晰见周深站了起来,紧张的问。

  “你要干啥?”

  这种时候还真有默契……

  “我去洗脸。”周深说完就丢下他们两人去了洗手间。

  见洗手间的门关上后,郑云龙和王晰猛地凑到笔记本前,开始捣鼓起来。

  “唉唉唉,咱们快点快进它!”

  “没想到深深口味那么重,我跟他整天在一起都不知道他有这种嗜好。”

  “现在后悔也来不及了,唉,我就是想吃个外卖,没想到掉进狼窝了。快进到这里行吧?”

  “再进点吧,早点看完早跑路,不能让深深逮住咱们看第二次。”

  “要不咱们现在走吧,把门关上深深也不能拿咱们怎么样的。”

  “不是哥我怂,你自己想想你这样做的后果,哥我就是调戏了一句就失去了一百块,你吃了他外卖还跑路,你能想象你会有啥下场吗?”

  “……”
       
        “刚刚他可说了,谁跑了以后就要叫他哥。”

         “他原来早有预谋!”

  他们两人压低声音叽叽咕咕的说着话,听见洗手间的门开了,赶紧坐回原位,瞪大眼睛盯着屏幕,手里举着烤串。

  周深坐回中间的位置,郑云龙和王晰赶紧凑了过来,挨着他的肩膀。

  周深懒得说他们了。

  他瞅了一眼屏幕,有些疑惑。

  他晃了一下鼠标,看了眼进度。

  他刚开头的时候就去洗手间,为什么一回来就已经播了三分之一了?

  他就是上个厕所而已,有花那么长时间吗?

  他斜了眼王晰。

  王晰一脸我是谁的表情盯着屏幕。

  周深又扭头看郑云龙。

  郑云龙很努力的抠自己的眼角。

  这两个家伙还真会装。

  “你们是不是趁我不在的时候做了坏事?”周深板着脸问他们。

  他们两通过周深头顶对视了一眼,头都要摇掉了。

  “没有没有没有没有!我们对天发si!!!”王晰很急切的回答。

  “我们也觉得时间过得太快了,还想着退回去再看看呢。”郑云龙一脸我很兴奋的样子。

  周深看着他们两个,缓缓点头。

  “哦,是吗?看你们那么喜欢,那我就退回去,咱们从头再看一遍。”

  不要啊啊啊啊(ノಥ益ಥ)!!!!

  郑云龙快哭了,报应来得也太快了点吧!

  大龙你这个嘴欠的!

  王晰捂脸,被气笑了。

  周深撇嘴。

  哼。

  

  

  

 

评论(34)

热度(63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