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有离歌(回来了回来了,我回来了~)

梅溪湖女孩,专业沙雕,主all深,深呼晰,大四角,还有声团各种cp

b站ID:南有离歌ling
微博:南有离歌ling

据说他们为了六一建立了搞事团 12

【友情向】(我可能要开启连环更模式了……不过也要看你们滴热情程度,小心心小手手给我点起来!小评论也给我打出来!!!!不然我就……哼哼!)

  “同志们好~~!”就这四个字,门外的人还配了个和声……

  鞠红川在屋里听着,差点也跟着合了起来。

  “咳咳……”面对盯着他的哥几个,鞠红川干笑了两声,“习惯了哈哈哈哈,现在听到有人唱歌就想给他和声……”

  “同志们开开门~~~”门外见没人开门,又提高嗓门唱了起来。

  坐中间的周深听着,突然就张嘴来了段美声吟唱,还配合着门外加了段花腔……

  众人是来不及捂他的嘴,别说没想起来了,其他人是直接被周深he了一大跳。

  明明好好的一个人,一听外面的唱歌就一个高音给你唱了起来,你说吓不吓人?你就说你害不害怕?

  听听,门里门外配合的还挺有默契的呀!

  周深见其他人被吓懵了,直接跳了起来冲过去开门,其他人拉都拉不住。

  周深:今天谁也别好过!!都给我闹起来!

  众人:完蛋,深深疯了。

  周深一开门,就见四人站门口。

  “嗨~深深~”门外四人跟他打招呼。

  周深后悔了。

  他直接一甩门,把门给关上了。

  门外的人来不及反应,门就关上了。

  “哎呀,笛笛,这可怎么办?”王凯低头问余笛。

  “深深不让进,我也没办法呀!”余笛很是委屈,这是周深第一次把他关门外,一定是他身边这三个人害的,不然深深不会这样对他的。

  “是不是他们在里面吃油爆虾,看见咱们来了,不想给咱们吃,所以不让进啊?”蔡程昱一如既往的坑,这个时候就只能想到他心爱的油爆虾。

  你个二货!

  其他三人真的服了。

  马佳想了想,开始拍门。

  “里面的人听着!要是再不投降开门,我就要大叫了,到时候其他人来了,知道深深在里面,那就好玩了!”马佳是真的牛,能用那么正义凛然我就是英雄的语气说出这种威胁人的话。

  本来周深跑去开门又突然关门就把王晰他们整懵了,结果门外的人开始拍门威胁起来了。

  真的怕他们把其他人招来,仝卓赶紧去开门。

  结果他一开门,就被门外四个人给围住了。

  “好啊人工同学,你居然早就叛变了?看我怎么收拾!”马佳直接一巴掌拍他脑袋上。

  “你怎么在这~~~~”蔡程昱直接按住仝卓的肩膀唱了起来。(请参照他的“朋友们大家好~”)

  “仝卓啊……”

  余笛还没说完,王凯直接把仝卓提了起来,然后丢在了床上。

  仝卓:???????

  仝卓一脸懵逼,他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他不过是去开了个门,结果就受到了巨大的伤害!

  一旁的代玮和星元快要被笑死了。

  “深深你刚为啥要关门呀?”一想到刚刚被周深拒之门外,余笛就特别委屈。

  周深:……

  他能说是因为看到马佳和蔡程昱这两个一有事就要上天炸碉堡的家伙吗……

  周深装作听不懂的样子。

  王晰见他这副模样,赶紧替他解释。

  “深深估计是看到你们一下子四个人,被吓到了吧,是吧深深?”

  周深赶紧点头。

  余笛见状,马上就释然了。

  郑云龙见蔡程昱躲在王凯身后假装自己不在现场,眉头一皱。

  “蔡程昱,你胆儿肥了是吧?居然敢跟其他人联合起来整我们?”

  “哎呀哥你说的是哪里话呀,我也是一时糊涂,现在不就是弃暗投明跑你们这来了吗?”蔡程昱见郑云龙找他兴师问罪,赶紧摆出笑容讨好道。

  “原来你不是那么傻呀。”阿云嘎

 由衷感叹道。

  “那可不。” 蔡程昱还一脸很骄傲的样子。

  周深翻了个白眼。

  果然还是那个傻蔡蔡。

 

 

评论(16)

热度(24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