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有离歌(回来了回来了,我回来了~)

梅溪湖女孩,专业沙雕,主all深,深呼晰,大四角,还有声团各种cp

b站ID:南有离歌ling
微博:南有离歌ling

据说他们为了六一建立了搞事团 3

(不知道能不能让36子一一出现……好像不太可能……反正,多多评论哦,评论评论评论!!)

  “谁呀?”

“我呀。”

“你是谁?”

“你猜呀~”

其他人:好想打他……

就在众人想着这人是谁的时候,那人在门外唱了起来。

“小邋遢~真呀真邋遢~邋遢大王就是他~真呀嘛真邋遢~”

唱完小邋遢就冲门里的人嗷的嚎了一句:“会唱的跟我一起唱!!!”

“ 小乖乖来小乖乖~

我们说给你们猜~

什么长长上天~

哪样长海中间~

什么长长街前卖嘛~

哪样长长妹跟前~”

得了,原来是梅溪湖的民族小王子,好用同学来了。

“唉,你们谁叫人工猪蹄来的?”黄子弘凡小声问其他人。

所有人都摇了摇头,表示不知道。

“他自己来的吧,这家伙没事就老是宝贝宝贝的叫深深,要不是每次都是躲着晰哥偷偷叫的,他老早就被晰哥的眼神给弄死了。”张超又开始分析了。

“那到底要不要放他进来?”蔡程昱听到门外的人已经开始唱小白菜了。

  “算了-_-||,我去开门。”周深实在是不能忍受那歌声了,主要还是怕把其他房间的人给引过来了,那个时候绝对是乱七八糟的。

  周深推开挎着他的蔡尧和李向哲,站起来身来逃开了。

  是的,他想逃跑,至少不想要坐在那两个巨人旁边了,他决定等下挤到方书剑和梁朋杰身边去,或者就开门放人进来的时候他趁机落跑!

  嗯!落跑!

  周深冲到门口,开门!

  没有看来人,周深正准备矮身从他胳肢窝下钻过去。

  就差一点!他差一点就成功了!

  结果,某人的手臂一伸,一捞,直接给他抱了个满怀。

  啊啊啊啊啊!放开我你个大猪蹄子!!

  “哎呀深深小宝贝,见到我那么激动吗?都投怀送抱了!”仝卓一手搂着周深肩膀,一手关上门,还不忘调戏周深。

  投你个鬼啦!我是要逃跑!逃跑呀!你丫的还给我拦了下来!

  周深很怨念的用胳膊肘捅了一下仝卓,那家伙还笑得特别开心。

  一走进里屋,突然出现一堆人冲着自己瞪眼睛,都是一脸鄙视的表情。

  仝卓吓得蹦了起来,差点扛起周深就夺门而出了。

  “你、你们干什么!”仝卓搂着周深后退了一步。

  所有人都站了起来,指着他的鼻子异口同声。

  “人工!你个大猪蹄子!”

  对了仝卓短暂的批评教育后,又继续开会了。

  “搞事呀……”仝卓摸着下巴思索,“我倒是有个想法。”

  “啥想法?”周深依旧挤在蔡尧和李向哲中间(刚刚被他们硬抓回去的)问。

  “是这样的,”仝卓兴奋的搓搓手,“凡妈喜欢吃甜点,咱们趁他不在的时候把他房间的蛋糕啥的都吃了!让他哭去!”

  说完他还嘻嘻笑了起来,有点猥琐。

  你果然还记着当初贾凡嫌弃你而换舍友这件事……现在分明是要报复贾凡……

  众人直接pass了仝卓。

  正在这时,石凯的手机响了,一打开,是翟李朔天。

  “嘘嘘嘘!”石凯赶紧示意大家安静,然后接了起来。

  “天哥什么事呀?”

  “你在哪里,我怎么找不到你?”

  “没有啦,就是在外面闲逛,你找我啥事?”

  “没,就想问你去不去吃早饭。”

  “哦,我,我吃过了,你去吃吧。”

  “那行,我自己去了。”

  “嗯嗯,拜拜。”

  通话结束后,大家都松了口气。

  “叩叩叩~”

  门又响了……

  “干嘛呀!”周深这次懒得问谁了,直接问来人的目的。

  “客房服务!”门外那人语调怪怪的回答。

  “大白天的要啥客房服务……啊不对不对,我们不需要客房服务!!”周深脑袋晕晕的,一不小心就说错话了。

  “嘿,不管你要不要,我就是要给你提供客房服务,快点儿开门!”门外那人见周深拒绝开门,开始耍起无赖了。

  “你这是什么强盗行为呀,哪有人强迫别人接受客房服务的!我就是不开不开不开~你打我呀打我呀~”

  估计是真的被屋里那些弟弟们给逼疯,也可能是因为睡眠不足加上饿着肚子,周深最后一丝理智也断掉了,就是跟门外的人杠上了。

  “嘿,深儿,你信不信我等下把你卖了?你信不信?”门外那人拍了两下门板恐吓道。

  “喂?门外那人谁呀,”看着抵在门上跟门外人对战的周深,李向哲满眼佩服,“居然能把深深逼成这样,厉害厉害。”

  真是厉害,你们居然没有意识到逼疯周深的是你们自己,真是(~_~;)厉害。

  “开门!”

  “不开!”

  “我可是你哥!”

  “嘿,别想占我便宜!”

  来人呀,把这群人都收了吧,太能折腾了,我都写不下去我滴妈呀😂!

  

(记得多多评论哦)

评论(22)

热度(33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