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有离歌(回来了回来了,我回来了~)

梅溪湖女孩,专业沙雕,主all深,深呼晰,大四角,还有声团各种cp

b站ID:南有离歌ling
微博:南有离歌ling

我的文好像多多少少会给人带来一些感慨。

总让她们想起了梅溪湖,想起了他们一起不眠的日日夜夜。

如果我的文给了你些许伤感,那么希望它更多的是带给你快乐。

现实中的事我们没有办法看透,也没办法了解,那就不要想,不要听,相信自己的内心,他们都是很好的人,不要为他们担心。

你们想要看到的,或许我可以用文字描述给你们,或许不可以。

你们也没必要去在意是真是假。

只要看一看,笑一笑,然后关灯,睡觉。第二天再重新开始,就会有新的期待,新的希望,新的工作,新的搅和。

我会一直在这里等着你们,给你们欢乐的文字,期待的搅和。

不要悲伤哦,因为我们都是梅溪湖沙雕女孩哦。_(•̀ω•́ 」∠)_

评论(7)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