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有离歌(回来了回来了,我回来了~)

梅溪湖女孩,专业沙雕,主all深,深呼晰,大四角,还有声团各种cp

b站ID:南有离歌ling
微博:南有离歌ling

话说,如果真的有《琦琦的家》这个综艺 27

【友情向】(今天的我也很努力的更新了,好像是三更对吧?)(所以要给我评论哦~)

  “深深,咱能不这样吗?”王晰双手环胸,一脸严肃地看着周深。

  “我怎么了?”周深双手叉腰,拽得不得了。

  “来者是客你不懂吗?有你这么待客的吗?”王晰说话的时候还伸出手指指着周深抖啊抖的,不知道在干什么。

  “这里又不是我家,你跟郑租客说去。”周深头一横,王晰就看到了他嚣张的正脸了,“再说了,你也不是客人,是兄弟,我才不跟你客气。”

  “深深,咱害能讲点道理不?”急得王晰东北味越来越重了。

  “我害就不讲理了咋地!”周深学着王晰的口音。

  王晰抿着嘴,嘴角使劲抽搐着,就快憋不住了。

  他觉得如果他现在笑出来,就会破坏气氛。

  已经快要饿死过去的李琦看不下去了。

  “至于吗?我说你们至于吗?不就是吃煎饺还是锅贴吗?咱们两样都吃不就行了吗?你们怎么就这么死脑筋呢?”

  “唉,也对吼。”两人对望了一眼,恍然大悟。

  “琦琦你真聪明!”两人同声赞扬。

  “……”不要因为这样就表扬我,我觉得你们这是在侮辱我。

  于是他们就这样打打闹闹出了门,在郑云龙的领导下,来到了他公寓附近一家小吃店。

  因为不是节假日,早已过了早餐的点,一般人不是在上班就是在上学,所以店里一个客人也没有。

  本来正无聊看电视的老板见店里突然涌入一群大高个,一下子就把不大的店给挤满了,也是吓了一跳,以为大早上的就遇到强盗了。

  结果一听是吃饭的,又见其中一个大小伙是常来自己店里吃东西的,立马就乐了。

  能不乐吗,你看这一个个年轻小伙,一看食量就不小,肯定会点很多东西。

  被夹在一群大高个中间的周深很后悔跟他们一同出现在这里。

  吃饭的时候,王晰才夹起一个煎饺,王凯就扭头跟他说话。

  周深趁王晰不注意,舀了勺辣椒酱淋在他的煎饺上面。

  王晰说着话,看也不看一眼煎饺,直接塞进嘴里。

  然后,呛到流泪。

  周深才哈哈哈仰天笑了三声,就被自己的口水呛到了。

  他低头忙着咳嗽的时候,右边的郑云龙默默从他面前伸长手臂到他左边的王晰面前,手掌摊开,一把剥好的大蒜出现在王晰眼前。

  他们两人对视了一眼,又看了一眼还在咳嗽的周深。

  王晰赶紧抓了几瓣大蒜扔进嘴里嚼了几下,两只手捂住嘴哈了一下。

  他差点直接过去了。

  周深才缓过来,擦了擦眼角咳出来的眼泪,才想继续吃饭。

  就见王晰转头。

  “哈~~~~~~”

  经过上次被郑云龙熏晕后,周深便有经验了,一看到王晰把头转向自己,张开了嘴,周深立马就头一缩,躲开了王晰的大蒜攻击。

  坐周深旁边的郑云龙就倒霉了,本来想着整周深然后看他和王晰干架,在等着看好戏的时候,周深这家伙居然把自己缩了起来,把他暴露在王晰的攻击范围内,直接把他熏晕了过去。

  其他人捂着鼻子,很想把王晰给撵出去,但是又不敢这么做。

  然后,周深把王晰和郑云龙两个赶出另一张离他很远的桌子,阿云嘎趁机溜到周深旁边坐下。

  蔡尧仗着自己腿长,一溜烟就占据了原本王晰的位置。

  王晰和郑云龙面面相觑,都不知道自己瞎折腾是为了什么。

  “我是真嫌弃他们四个。”

  坐在鞠红川和唐伯虎中间的李琦这样跟廖佳琳说。

  廖佳琳默默看着李琦。

  琦琦,你现在真的很让人嫌弃。

 

  

评论(23)

热度(52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