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有离歌(回来了回来了,我回来了~)

梅溪湖女孩,专业沙雕,主all深,深呼晰,大四角,还有声团各种cp

b站ID:南有离歌ling
微博:南有离歌ling

当你不敢一个人看恐怖片的时候 30

【沙雕友情】

【请勿上升真人】

(哈哈哈哈,这篇终于更了~我要心心手手和评论~~~~~)

  见梁朋杰刘彬濠冲自己奸笑,还露出两排白森森的牙齿,周深他们几个差点吓得被迫逃单跑了。

  再三确认并要求梁朋杰刘彬濠发誓他们不残害同类后,几个老年组的安心坐回原位。

  在这期间蔡程昱和石凯趁乱把桌上的早点都快给扫荡光了,此刻正端着豆浆呼哧呼哧的喝着。

  那个豆浆刚端上来,还冒着热气,那两个家伙不怕死的猛喝了一大口,被烫得正伸着舌头呢。

  众人一看桌上就剩下空盘了,没办法,只能重新点了。

  “你们两锅,橘然敢对哥哥们不敬。”蔡程昱大着舌头跟梁朋杰刘彬濠说。

  “就是就是,大不敬!”石凯本身口音就有问题,说着塑料普通话,结果被烫了舌头,普通话居然变得字正腔圆了,整个就是播音腔。

  整桌人都愣住了,尤其是梁朋杰,愣了一下后,突然眼睛里就流露出了嫉妒的神情。

  “石凯凯,不苏说好了你塑料普通话,我泰式普通话,咱俩永远保持寄几的特色吗?你现在居然抛弃我!”梁朋杰边说边抹眼泪。

  太做作了……

  众人腹诽。

  结果石凯完全没理会梁朋杰,自己掏出手机跑到一边给他妈妈打电话,准备让他妈妈听听他的普通话。

  结果不到半分钟,石凯就走回来了,还一脸迷糊。

  “怎么了小石凯?”王晰见石凯一脸郁闷的坐回原位,问。

  “刚给我妈打电话了。”石凯说。

  众人点头,刚他们都听到石凯叫妈了。

  “我就说了一句话,我妈就把电话挂了。”石凯继续说。

  “你说啥了?”郑云龙好奇的问。

  周深阿云嘎瞪着他们卡姿兰大眼睛看着石凯。

  “我说,”石凯有点生气的撅起了嘴,“妈妈,我是凯凯。”

  众人点头,等待后续。

  结果石凯没有说下去。

  “然后呢?”阿云嘎问。

  王晰正把从郑云龙嘴下抢来的小笼包放到周深碗里,郑云龙见被抢了,转头一筷子就扎到李琦举起的勺子上的蒸饺,李琦被突如其来的攻击吓了一跳,手一抖,蒸饺就掉了下去。

  郑云龙也是技术不过关,一筷子没扎到,跟李琦一起眼睁睁的看着蒸饺掉落。

  然后,横空出现一个碗,把蒸饺给拯救了。

  “哎呦,浪费!”

  周深就看着蒸饺要掉桌上了,本着不能浪费粮食的美德,周深一急,随手拿了不知谁的碗,把蒸饺给救了。

  还没等他露出欣慰的笑,手里的碗就被人给拿走了。

  周深一僵,扭头。

  “深深你对我真好哈。”

  阿云嘎说着,就把蒸饺送进嘴里。

  刚刚那个碗,是阿云嘎的。

  李琦和郑云龙见阿云嘎吃得那么香,差点跳起来掐着他的脖子让他吐出来了。

  周深很无语。

  然后他低头,看到碗里被王晰堆起来的小笼包蒸饺山,更无语了。

  他是猪吗?

  “然后呢?”阿云嘎吃完蒸饺,继续关心石凯的话题。

  石凯被晾在一边几分钟了,实在不想继续刚才的话题了,不过看到阿云嘎真诚又八卦的眼神,只能继续说下去。

  “没有然后了,我妈她直接挂电话了。”石凯说完,还是很郁闷。

  “是不是我太久没打电话回家,我妈生气了?”石凯纠结。

  众人听着石凯大着舌头说话字正腔圆,一股别扭感油然而生。

  众人集体沉默。

  “为什么啊?”只有蔡程昱和梁朋杰还在跟着石凯一起思考。

  “可能……”周深有点犹豫的开口。

  “嗯?”石凯看过来。

  “可能阿姨以为你是诈骗电话吧。”周深认真的说。

  “怎么可能是诈骗电话,我妈呀,怎么可能不认得自己儿子的声音,她那么熟悉。”石凯一脸你在逗我的表情。

  “就是因为阿姨太熟悉你的声音了。”周深委婉的说。

  “她熟悉我……”

  话说了一半,石凯就闭嘴了。

  他十分冷酷的看着周深。

  周深十分冷酷的看着他。

  周深:凯凯。

  石凯:深哥。

  周深:等你不大舌头了,再打给你妈妈吧。

  石凯:好的,深哥。

  😂凯凯委屈。

  “对了,深哥今晚还开恐怖片观赏会吗?”埋头苦吃的蔡程昱突然抬头问。

  王晰郑云龙阿云嘎一听,眼睛齐刷刷的看着周深。

  李琦梁朋杰刘彬濠满头问号。

  石凯还沉溺在打击中。

  周深一巴掌呼死蔡程昱的心都有了。

  他看了看眼睛已经开始冒绿光的阿龙晰三人。

  周深麻木了。

  请问他可以用豆浆灌醉自己吗?

  

  

 

  

  

  

评论(23)

热度(30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