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有离歌(回来了回来了,我回来了~)

梅溪湖女孩,专业沙雕,主all深,深呼晰,大四角,还有声团各种cp

b站ID:南有离歌ling
微博:南有离歌ling

【大四角】答应我,不要随便考验兄弟情。

  【沙雕友情】

  【请勿上升真人】

  (庆祝某些人回家~)

  (我要好多心心手手和评论~)

  【当你兄弟发现你在看直播的时候】

  一天,大四角因为各自工作都聚集到了同一个城市,同一个酒店。

  四个人见面的时候,,三个老大哥不知道是不是故意的,把周深圈在当中,像饺子馅一样给包了起来。

  被他们三人包围,周深差点缺氧,连挣扎都做不出来。

  然后郑云龙阿云嘎的白色皮鞋脏了。

  王晰的鞋没啥变化。

  他是黑色皮鞋。

  那天晚上工作结束,四个人就买了一堆吃的,然后冲向了阿云嘎房间。

  东西吃到一半,就见郑云龙拿出手机按了一会儿,然后就听到一个男生在大叫:“买它!买它!买它!”

  众人吓了一跳,阿云嘎凑过去问:“大龙你在干啥?哪个家伙在鬼叫?”

  “没啥,我在看直播。”郑云龙咕咚咚的喝了几口啤酒,打了个酒嗝说。

  阿云嘎赶紧捂着鼻子避开,嫌弃的用手赶走那个味道。

  郑云龙撇了他一眼,继续看。

  王晰也是好奇的过来看一眼,看到是什么后,用一种奇怪的目光看着郑云龙。

  郑云龙感觉到了视线,抬眼看着王晰。

  “大龙,你有钱吗?”王晰突然开口问。

  “没……没有钱……”郑云龙一脸戒备,回答的吞吞吐吐的。

  “没钱就不要看这直播了。”王晰一脸严肃。

  郑云龙一脸迷茫。

  “嘿,晰哥,瞧你这话说的,大龙没钱有啥错的,再说了,么钱为啥不能看直播,这两件事没有一点关系好不好!”阿云嘎一看有机可乘,马上怼了上去。

  “我知道没有关系。”王晰一脸平静。

  “那你……”阿云嘎还要说。

  “可大龙看的是李佳琦的直播。”王晰冷冷的打断他。

  “啊?李佳琦?”阿云嘎愣住了。

  “嗯,李佳琦。”王晰点头。

  “就是那个李佳琦吗?”阿云嘎再次确认。

  “就是那个李佳琦。”王晰再次点头。

  阿云嘎马上扭头对着郑云龙。

  “大龙你没钱看什么李佳琦的直播,快给我关掉关掉!你会破产的!”阿云嘎说着就要去抢郑云龙的手机。

  郑云龙一侧身,躲了过去。

  “干啥玩意?我有说我要花钱买吗?”郑云龙一脸淡定的说。

  “那你干嘛看?”阿云嘎王晰互望了一眼,阿云嘎接着问。

  “唉,嘎子你看看这个不错吧,还是买一送一的,你刚好合适,要不你买了?然后多出的一个给我用?”郑云龙把手机凑到阿云嘎面前,企图游说。

  “滚……”

  “晰哥……”郑云龙转移目标。

  “闭嘴……”

  “你们在看啥?”正从洗手间出来的周深问。

  郑云龙朝他招招手,把手机递给他看。

  周深一看,有点惊讶。

  “哎呀,这个我一直都想买的,就是挺贵的一直下不去手,现在买一送一了?那倒是可以考虑一下呀。”

  “啊,深深喜欢这个?那我去下单,到时候咱们一人一个吧!”阿云嘎见周深眼睛都发光了,赶紧说。

  “嘎子哥要买吗?”周深有点茫然。

  “不用嘎子了,我已经下单了。”刚一直在摆弄手机的王晰开口了,还把手机的界面便他们晃了晃,“深深,我已经下单,货到了之后等我寄给你哈,到时候再给寄你几个榴莲哈。”

  “好啊好啊!”周深开心的拍手。

  阿云嘎一脸不服气。

  这晰哥手也太快了吧。

  王晰一脸得意。

  还拿着手机的面无表情的郑云龙表示。

  他诅咒这两个双标党上厕所没卫生纸……出门就踩到狗粑粑……

  气死他了……

  【当你买完东西发现没带钱】

  阿云嘎某天休息,决定去市场买点食材。

  当羊肉摊的老板正在给他处理羊排的时候,他一摸口袋。

  没有钱包……

  忘在家里了……

  他掏出手机,看了一下零钱。

  没有……

  还好有银行卡……

  阿云嘎还在窃喜。

  完蛋……昨天刚换了银行卡……钱都转移过去了,微信还没绑定……

  (对,无论怎么样,就是要让阿云嘎身无分文!)

  好吧,他服了自己了。

  瞅着老板还在处理,阿云嘎赶紧联系微信的好友。

  内蒙风沙有点大:大龙,有没有……

  今天也是有证的郑:没有。

  内蒙风沙有点大:等会,你有没有……

  今天也是有证的郑:反正都没有。

     内蒙风沙有点大:……

  告诉你们,要不是他们一个在北京,一个在上海,阿云嘎真的就跑去郑云龙家揍他了。

  内蒙风沙有点大:深深,你在哪?

  没杀过猪的某深:哈哈,我现在也在北京,离你家不算远哦~

  内蒙风沙有点大:深深,我买东西忘带钱了,你先借我?

  没杀过猪的某深:啊?我微信没钱……只有现金……

  没杀过猪的某深:要不……我给你送过去?

  内蒙风沙有点大:你不用那么客气……

  内蒙风沙有点大:晰哥!江湖救急!

  不秃头的Low c:干啥?我没钱!

  阿云嘎一看,这王晰不配合,于是脑筋一转,想到了个办法。

  “不是,深深不是说了今天会来北京嘛,就刚刚发生了点情况,他说需要微信付款,到他只有现金,就来问我,但我微信没钱,他又挺急的样子,所以我就来问你了。”阿云嘎一口气说了一大段谎,还脸不红心不跳的。

  “啊,深深呀?要多少,快说!”王晰立马改变态度。

  “两百吧……”

  阿云嘎发出不过0.01秒,王晰的红包就来了。

  阿云嘎:……

  这也太快了吧……区别对待呀😂

  王晰发完红包后,突然回过神来。

  嗯?自己为啥不直接发给周深?

  阿云嘎收了钱,高高兴兴的开始寻找付款的二维码。

  然后。

  他居然找不到付款的二维码。

  一问,老板说,只收现金。

  然后指了指一旁的贴着的纸条。

  他眯着眼瞅了一会儿,差点哭了。

  老板,你丫的把字写大点呀!我眼神不好!

  阿云嘎想了想,又发出一条消息。

  内蒙风沙有点大:深深……你刚不是说要送过来吗?你现在可以送了。

  没杀过猪的某深:……

  他大爷的……他刚刚只是在开玩笑……

  他可以假装没看到吗?

   

  

  【当你问兄弟借钱的时候】

  王晰打开微信,给三个人发去了同一条消息,想要试探一下他们之间的友情。

  不秃头的Low c:最近哥手头有点紧,江湖救急一下?

  今天也是有证的郑:晰哥?你醒醒?梦游吗?我能有钱借你?你先借我二十块让我去吃个夜宵吧!

  王晰默默的给他发了红包。

  内蒙风沙有点大:哎呦,晰哥,你借啥钱呀,你可是比我有钱呀……不是啦,就是,我钱借给大龙了,要不你去跟他说?让他分你一点?

  分个毛,我已经给他二十块了!

  王晰要怒了。

  没杀过猪的某深:哈哈哈,晰哥,咋了?竹子姐不给你零用钱吗?【眼神暗示.jpg】

  王晰叹了口气。

  然后。

  “滴~”

  王晰一愣,低头一看。

  转账1000。

  没杀过猪的某深:记得给我利息2333333。

  没杀过猪的某深:照顾好自己~

  王晰笑了。

  “唉,我的小百灵。”

  

  【完】

  

  

  

评论(32)

热度(1057)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