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有离歌(回来了回来了,我回来了~)

梅溪湖女孩,专业沙雕,主all深,深呼晰,大四角,还有声团各种cp

b站ID:南有离歌ling
微博:南有离歌ling

【SRRX】双十一来了,为我们的友谊盖个楼好么?


  

  【沙雕友情】

  【请勿上升真人】

  (我来了~我又来了~~~~~)

  (为了庆祝我破2000,然后搞了个短篇开心一下)

  (然后,因为2000而搞的短篇第一弹,开始发射!!!!)

  (然后我要心心手手和评论!)

  某个夜深人静的夜晚。

  

  梅溪湖群(40)

  晚上 09:10

  开了网吧的李老板:你们今天盖楼了吗?【嘎子叫你起床.jpg】

  今天也是有证的郑:盖啥楼呀,哎呦喂,琦琦你发财啦?要盖房子了?恭喜恭喜呀!【小弟给您跪下了.jpg】

  开了网吧的李老板:说啥玩意呢,谁说要盖房了?我说的是天猫盖楼。

  今天也是有证的郑:盖楼不就是盖房嘛,你当我是傻子呀!

  梅溪湖背后的川:傻大龙过来,我私聊你解释解释。

  晚上 09:35

  没杀过猪的某深:【一起蓋の樓,瓜分20亿红I包】,復ず■淛这句话¥NcGL¥后咑閞👉淘灬寳👈

  开了网吧的李老板:看到没有,深深发的那个就是盖楼 @今天也是有证的郑

  今天也是有证的郑:…………

  梅溪湖背后的川:别指望了,跟他解释了老半天,我把自己都说崩溃了,他愣是都看不懂,费劲!

  不变态的笛笛:深深你要在双十一买东西呀?

  不秃头的Low c:深深,你还敢买东西呀,到时候又得拿几个快递呀,哥我真的心疼我的小深深。

  没杀过猪的某深:……我只是帮我妈盖下楼而已,晰哥你再提快递我跟你没完!还有你们别废话,都帮我盖楼去!

  名副其实的豹豹:好的深哥!我现在就去帮你盖楼!

  我是真的只有180的巧儿:哎呀,这个要怎么弄呀,复制打开就好了吗小深深?

  我是一颗孤独的小山楂:帮深哥盖楼能跟深哥二重吗?

  不秃头的Low c:小山楂你想直接跳过我?你当我不存在吗?

  我是一颗孤独的山楂:这个……

  没杀过猪的某深:2333333,反正我无所谓,你们自己去商量二重还是三重吧,记得别打架。

  不秃头的Low c:不打,我疼他还来不及呢。【邪魅一笑.jpg】

  我是一颗孤独的山楂:ಥ_ಥ

  在别人微博下买了几套房的石头凯:大龙哥你怎么提前过上老年生活了,深哥妈妈都比你时髦,还会盖楼。

  安分守己的黄子皮:唉,这话我就不爱听了,我们大龙哥哪里老了,不就是跟时代有点脱节而已嘛,心理年龄有点大而已。

  正在下楼的超人:大龙哥要是哪天跟上了时代的脚步,那才吓人好吗!

  会劈叉的小男孩:你们的话让我想要给你们点个赞。

  在车底徘徊的多余:所以做人还是得服老是吗?

  没杀过猪的某深:233333你们四个绝对是亲生的,太损了!

  今天也是有证的郑:石凯黄子张超方书剑梁多余,信不信我把你们吃了?【郑云龙吃小孩 .jpg】

  在车底徘徊的多余:为森么我只有姓!大龙哥你偏心!

  内蒙风沙有点大:唉,你们几个小孩怎么回事,干嘛把事情说出来,自己心里清楚不就行了吗,是不是大龙~【眼神暗示 .jpg】

  今天也是有证的郑:你老皱旧这事我们都清楚,不用暗示我们。

  至今未被夺嫡成功的油爆虾长子:今晚还是很热闹嘛,我先爬下楼。

  至今未被夺嫡成功的油爆虾长子:哎呦,深哥也帮妈妈盖楼呀,我妈妈也要我帮她盖楼,我还不好意思发群里呢,既然你都发了,那我发了吧。【一起蓋の樓,瓜分20亿红I包】,復ず■淛这句话¥NchfgjytfghjGL¥后咑閞👉淘灬寳👈

  没杀过猪的某深:你发的挺快,这是不好意思么,别拿我当借口哈。

  不混黑道的黑道太子爷:蔡程昱,你确定是你妈妈让你发的?我刚刚明明看到是你从自己tao宝上复制粘贴过来的,还你妈妈要你盖楼,你骗谁呢?

  搅和盛会马会长:哎呦,这打脸来得猝不及防,真酸爽嘿,不过你们现在在一起?

  不混黑道的黑道太子爷:是呀,在一起吃饭。

  至今未被夺嫡成功的油爆虾长子:有你这么出卖人的吗?会不会说话?不会说话把嘴闭上!

  正在下楼梯的超人:蔡程昱不许学我说话!

  语文课代表飞天鹤:哎呦哎呦,你们是要打起来了吗?等会我先去拿瓜子泡壶茶!

  没杀过猪的某深:蔡蔡呀,你不会还想着tao宝上那个油爆虾吧?不是告诉你别买吗,又不知道他安不安全,想吃就去饭店吃呗。

  不秃头的Low c:啥?我就知道tao宝可以买到榴莲,现在连油爆虾都有了?

  今天也是有证的郑:嗯?油爆虾?是真的可以吃的油爆虾?

  内蒙风沙有点大:大龙别瞎掺合,这种东西都不知道咋包装呢,还得在路上运几天,等送到的时候早坏掉了,该怎么吃呀!

  至今未被夺嫡成功的油爆虾长子:我就看他它图片上还挺好吃的……

  众人:不许买!

  不变态的笛笛:你们在聊啥呢,需要爬楼吗?

  李总很霸道:我刚一直在窥屏,没啥有营养的内容,余老师不用爬楼。

  不变态的笛笛:这样啊?那我不爬楼了。

  站哥正在营业中:嘿,不用爬楼,那敢情好!

  众人心里:窥屏无耻呀!

  没杀过猪的某深:

  【一起蓋の樓,瓜分20亿红I包】,復ず■淛这句话¥NcGL¥后咑閞👉淘灬寳👈

  没杀过猪的某深:笛笛卡老师帮我妈妈盖楼!!

  不变态的笛笛:呦,阿姨也盖楼呀?正好我爱人也在盖楼,互呗!

  不变态的笛笛:

  【一起蓋の樓,瓜分20亿红I包】,復ず■淛这句话¥NcioutrrfhGL¥后咑閞👉淘灬寳👈

  站哥正在营业中:一起一起,我爱人也在盖楼。

  站哥正在营业中:【一起蓋の樓,瓜分20亿红I包】,復ず■淛这句话¥Nctreewweuii*fGL¥后咑閞👉淘灬寳👈

  老琳在线盘你:哎呦一打开就是链接,这是要干嘛?

  脸红的简邋遢:我怎么感觉余老师和卡老师在秀恩爱,难道是我的错觉?

  没杀过猪的某深:不是你的错觉,我也被秀了一脸,正在吐血。

  内蒙风沙有点大:唉,本来就是光棍节,怎么还要被虐?

  今天也是有证的郑:啥意思?我不明白。

  没杀过猪的某深:不明白就闭嘴!

  不秃头的Low c:我呀……

  没杀过猪的某深:已婚妇男闭嘴!

  语文课代表飞天鹤:深深已婚妇男这词用得妙呀,赞!

  你好我是吉尔:唉,累死我了。

  让我们一起加油好吗:师兄你干嘛了?咋累的?

  你好我是吉尔:吃饭吃累的。

  众人:…………

  没杀过猪的某深:光哥又去吃水席了?

  你好我是吉尔:这次没吃水席。

  众人松了口气。

  你好我是吉尔:这次吃了个满汉全席。

  …………

  吉尔这次是进化了。

  权权还能再吃一碗:唉光哥,下次吃饭的时候带上我,你吃不完的我吃了,我吃不完就打包带走。

  你好我是吉尔:好嘞弟弟,哥下次带你。

  吃饭联盟成立了。

  峰峰不是沙有朋:【一起蓋の樓,瓜分20亿红I包】,復ず■淛这句话¥NcghjjjjjGL¥后咑閞👉淘灬寳👈

  峰峰不是沙有朋:盖楼盖楼!

  吻戏很好的陈博豪:不就是个双十一嘛,怎么好像在打仗似的。

  拿掉眼镜会变身的代总:就是打仗呀,把楼盖过敌人,咱们就赢了。

  高杨是个大长腿:赢了就有优惠吗?那我也要去盖楼,等会各位兄弟可要帮忙呀。

  贾凡在线给你插翅膀:高杨你去弄呗,到时候给你盖了超级大楼。

  长了翅膀的小鹿:那我也去盖盖楼,正好我打算买个新耳机,用来听深深的歌。

  没杀过猪的某深:哎呦,真是让我受宠若惊嘿,我谢谢您的赏脸~

  不秃头的Low c:鹿鹿,你是跟你嘎子哥大龙哥学坏了?也要跟我抢深深了?信不信我动凡凡?

  长了翅膀的小鹿:晰哥我不敢。【乖巧 .jpg】

  贾凡在线给你插翅膀:唉,怎么还有我的事?我无辜呀!

  没杀过猪的某深:晰哥你咋回事,吓唬翅膀西皮干啥?

  内蒙风沙有点大:晰哥你可别血口喷人,我哪里教坏他了,深深本来就是大家的,你怎么可以自己霸占了?

  今天也是有证的郑:是了是了,有福同享有难同当嘛,深深当然要平分!

  平你妹!

  周深怒。

  不吃小绵羊的大灰狼:我就看着不说话了。

  发型不能乱的天哥:盖楼有优惠呀,那我得去盖,最近发胶要用完了,得买了。

  老舅是个小鲜肉:我就想问问最近有没有适合本仙子的产品,最近熬夜太多黑眼圈严重了。

  高杨是个大长腿:我有个牌子推给你,挺好用的,我私发你链接。

  没杀过猪的某深:【一起蓋の樓,瓜分20亿红I包】,復ず■淛这句话¥NcGL¥后咑閞👉淘灬寳👈

  没杀过猪的某深:兄弟们给我冲呀!把楼盖起来!!

  不混黑道的黑道太子爷:干就完事了。

  不秃头的Low c:冲呀,干他!

  内蒙风沙有点大:干!

  今天也是有证的郑:上!

  搅和盛会马会长:给我干死他!!

  至今未被夺嫡成功的油爆虾长子:虽然不明白,但是还是要喊一句。

  至今未被夺嫡成功的油爆虾长子:干他!

  修成正果的马神仙:我也要盖盖楼。

  老琳在线盘你:马克老师要买乐器?

  修成正果的马神仙:不是,我想看看网上有没有保命符,我怕下次再历劫的时候我小命难保。

  我是来监督你们泳动的廖院:

 【一起蓋の樓,瓜分20亿红I包】,復ず■淛这句话¥NcGhgffL¥后咑閞👉淘灬寳👈

  我是来监督你们泳动的廖院:我女儿的楼,你们给盖盖。

  众人:好嘞马上盖!

  我是蹭吃蹭喝的尚尚:身为女人,在这样的日子里怎么能不表示一下。来来来大家一起盖楼。

  我是检查卫生的大华:嗯?要合伙盖房子吗?你们在说什么,我听不懂。

  凌晨 01:20

  不秃头的Low c:【拜托帮我砍价吧[可怜][可怜]我正在领拼汐汐免费商品[礼物][礼物]】

❤️复制整条信息,打开【拼汐汐App】就可以帮我免费拿啦!帮我一下,谢谢你!

⇥pI2us6xPhz4NW⇤ 

  内蒙风沙有点大:哼,这次我可不帮你了晰哥,谁让你挤兑我,我就不给你点了我!

  不秃头的Low c:这不是我的,是深深发给我的,我只是帮他转发而已。

  内蒙风沙有点大:啊,深深的呀,那我得点一下。

  今天也是有证的郑:嗯?怎么是榴莲?

  不秃头的Low c:这个……可能是上次我给的他的榴莲,他吃上瘾了,所以自己买来吃了。

  站哥正在营业中:唉晰晰怎么老说瞎话,明明是上次你写错地址了,怎么变成你给的了?

  不秃头的Low c:凯凯给我个面子……

  内蒙风沙有点大:深深~我给你砍了~@没杀过猪的某深

  没杀过猪的某深:砍啥?

  内蒙风沙有点大:你看上面。

  隔了一会儿

  没杀过猪的某深:那不是我的……是晰哥自己的,我没买榴莲。

  内蒙风沙有点大:王晰你欺骗我的感情,我要跟你单挑!

  不秃头的Low c:唉深深,等我拿到榴莲给你寄几个哈。嘎子你闭嘴,到时候分一个给你不就行了。

  内蒙风沙有点大:这还差不多。

  今天也是有证的郑:到时候晰哥的榴莲分我一半!@没杀过猪的某深。

  没杀过猪的某深:上次的榴莲被你吃了三分之二,你拉了一天,还敢吃?

  今天也是有证的郑:我无所畏惧!

  开了网吧的李老板:吵啥吵!都给我回去睡觉!

  群里恢复平静。

  也不是恢复平静,就是没人说话了,只有一条条盖楼和砍价的链接频繁跳出来就是了。

  第二天早上。

  梅溪湖群(39)

  开了网吧的李老板:咦?昨晚还40人的,今天怎么变成39人了?谁退了?

  不秃头的Low c:谁退了?

  至今未被夺嫡成功的油爆虾长子:消失啦!

  内蒙风沙有点大:一定是被晰哥你踢了,对不对!

  今天也是有证的郑:晰哥干不出这事,我觉得是嘎子你踢的。

  内蒙风沙有点大:大龙你好好说话,我能干出这事吗我!

  不秃头的Low c/今天也是有证的郑:你能。

  内蒙风沙有点大:我特么!

  开了网吧的李老板:我刚看了一下,是深深退了。

  众人:啊?为啥呀?

  开了网吧的李老板:我刚去问了,他说好像是起床的时候迷迷糊糊听到微信提示音,就打开了,模糊间打开不知是啥群的消息,就看到一条条链接,以为是他家哪个亲戚又把他拉进那种互帮互助点链接的群了,所以随手就给退了。

  众人沉默。

  等到周深重新进群的时候。

  不秃头的Low c:不愧是我滴深深,办事干净利落不拖泥带水23333

  内蒙风沙有点大:深深你真可爱~

  今天也是有证的郑:下次你教我如何闭眼做退群操作。

  没杀过猪的某深:…………

  在阳光明媚的早晨。

  周深。

  哭了。

  T_T

  【完】

  

 

  

  

  

 

  

  

 

 

评论(24)

热度(632)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