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有离歌(回来了回来了,我回来了~)

梅溪湖女孩,专业沙雕,主all深,深呼晰,大四角,还有声团各种cp

b站ID:南有离歌ling
微博:南有离歌ling

【SRRX】当你一觉醒来发现自己莫名其妙变了物种 29

  【沙雕友情】

        【请勿上升真人】

         (哈哈哈哈,这篇文终于更新了,你们有没有想念呀~~~~我要心心手手和评论~~~~)

         “啊啊啊啊啊!我的鱼!”

  见自己的鱼被一只猫给抢走了,刘彬濠愣了两秒,然后转身冲着已经远去的猫咪背影伸手大叫。

  结果回应他的声音却从身后响起。

  “啊!我的猫!”

  “喂!是我的猫!”

  “是我们的猫!!!”

  三个男声,也不是在回应刘彬濠,更像是在斗嘴。

  刘彬濠一回头,就看到王晰阿云嘎郑云龙朝自己这边跑了过来,面目狰狞。

  “啊!是哥哥们的猫吗?它偷了我的鱼,哥哥你们要负责!”刘彬濠说。

  本来面对这三位大哥,尤其是王晰,刘彬濠也是很恭敬的,但谁叫现在是食物被抢了,是大事!民以食为天嘛!特别是对吃货而言。

  所以刘彬濠是不是吃货?

  算了,反正他现在要把鱼给要回来。

  然后,他就站在了走廊中间,准备正面对抗那三个男人。

  郑云龙眯着眼睛,一副我懒得和你扯但就是要跟你杠的表情。

  阿云嘎面带微笑,举起手做了个抹脖子的动作。

  王晰跑在最前面,飘逸的刘海因为风的阻力向两边分开,露出了王之蔑视。

  然后,刘彬濠和王晰对视了。

  然后,刘彬濠就默默靠边了。

  我发誓,他们俩对视了0.05秒。

  刘彬濠就这样眼睁睁看着他们三人从自己面前跑了过去。

  “彬彬你吃鱼居然不告诉我,等下把悔过书送我那去!”王晰第一个跑过去,给刘彬濠留下这句话。

  “唉,彬彬,吃鱼呐,胃口真好嘿。”阿云嘎还心情很好的调戏刘彬濠。

  “鱼,什么鱼,有鱼吗?记得等下送条到我房间!”郑云龙一听到鱼眼睛就全开了,跑过去的时候还不忘嘱咐刘彬濠。

  刘彬濠傻了。

  他们三人消失后,蔡尧走了出来,看到刘彬濠,摇了摇头。

  他刚刚在门边目睹了全过程。

  “刘彬濠,你真怂呀。”蔡尧嘲笑道。

  说的好像你就不怕似的!

  刘彬濠白了他一眼。

  王晰郑云龙阿云嘎三人拐弯跑了一段路,就瞅到了停在某个房门口可劲啃着秋刀鱼的周加菲猫。

  看看他那个吃相。

  周加菲猫咬一口嚼几下就要停下来用小舌头舔舔嘴,然后再舔舔手,然后再咬一口鱼,周围散落的鱼肉碎屑也会被他吃个干净。

  味道好像还不错嘿。

  三人鬼使神差的同时咽了咽口水。

  王晰第一个反应过来,赶紧跑过去把周加菲猫抱了起来。

  周加菲猫正吃得开心呢,突然就被人给抱了起来远离了他心爱的秋刀鱼。

  他马上开始喵喵的尖叫起来,四只爪子也扑腾了来,整个猫身都开始卷起来了,那样子好像是要抬脚后翻踩上王晰的脸似的。

  奈何腿短,踩不到。

  见周加菲猫开始激烈挣扎,王晰把他拥在怀里,手轻抚周加菲猫的背给他顺毛。

  “呦呦呦,深深乖,深深乖,鱼一定给你吃哈。”说完还颠了两下。

  周加菲猫听了,突然就回过神来,抬头看着王晰,就瞅到王晰低头看他的眼眸。

  周加菲猫像是瞬间电池没了电一般,窝在王晰怀里不挣扎了。

  “你们刚才去哪里了?”周加菲猫问。

  “唉,还不是去找你了嘛,你一直乱跑。”王晰说着点了点他的小三角鼻子。

  “唔……我也不知道为啥呀,好像是本能反应似的,控制不住自己。”周加菲猫委屈巴巴的说着。

  “看来猫的本性正把你潜移默化。这个问题有点严重。”王晰沉声说着。

  “呜呜,我要一辈子这样了吗?”周加菲猫两只爪子扒着王晰的衣服,眼泪汪汪的看着王晰。

  “别怕别怕,会有办法的,而且有我们在,你很安全,谁敢欺负你,我们就neng死他!”王晰拍着他的背安抚道。

  “是呀深深,我们保护你,以后想吃什么鱼跟我们说,一定给你买,还有衣服呀逗猫棒呀,都给你买!”阿云嘎也是轻声安慰着周加菲猫。

  周加菲猫哼了哼了两声,用头蹭了蹭王晰的胸口。

  结果一直不说话的郑云龙此时从地上拿起了被周加菲猫啃的面目全非的秋刀鱼,举着端详着,像是在研究着什么。

  阿云嘎居然从郑云龙眼神里看出了渴望……

  “大龙……你冷静点,你要是吃了深深的鱼,他会挠死你的。”阿云嘎凑到郑云龙耳边悄声提醒。

  郑云龙挑了挑眉毛,啥也没说。

  然后,周加菲猫扭头,就看到郑云龙正拿着他的秋刀鱼,眼神闪烁。

  然后,周加菲猫又炸了。

  “喵呜!把鱼还给我!”

  郑云龙:我就啃一口?

  周加菲猫:不!!!!!!

  

  

  

  

评论(29)

热度(32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