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有离歌(回来了回来了,我回来了~)

梅溪湖女孩,专业沙雕,主all深,深呼晰,大四角,还有声团各种cp

b站ID:南有离歌ling
微博:南有离歌ling

话说,如果真的有《琦琦的家》这个综艺 51

 【沙雕友情】

    【剧情虚构,请勿上升真人】

     (我又来了,我要好多好多评论~)

    王凯被赶出厨房的时候,周深见他有点可怜,就把一个洗干净了的西红柿塞到他手里,让他出去啃着玩。

  鞠红川瞅到了王凯拿着西红柿离开了,立刻急了。

  “唉,深深,西红柿不能再让他们白吃了,等下会不够。”

  周深一听,很是迷惑。

  “咱们这么多菜了,还要西红柿干什么,放火锅里吗?”

  “我要做西红柿炒鸡蛋。”鞠红川说。

  “那么多菜?”周深环视了厨房一圈。

  “小虎想吃。”鞠红川突然露出他的小虎牙。

  “……”厨房突然陷入一片安静。

  女朋友不在身边的李琦受到一点伤害。

  有过女朋友现在单身的阿云嘎受到十点伤害。

  初恋都没有的周深受到十万点伤害。

  此时此刻,他们真的很想把鞠红川的虎牙拔了。

  让他得瑟。

  “川子你大爷你大爷你大爷你大爷!!”

  愤怒的周深把一片白菜叶拍在了鞠红川脸上。

  结伴想来厨房蹭吃的龚子棋张超看到周深往鞠红川脸上拍白菜叶,默默地转头就走,回来的时候还跟其他人说了句莫名其妙的话。

  “你们知不知道一招从天而降的掌法?”

  此时的厨房已经被他们描述成了土匪窝了。

  谁过去都会被打压。

  高杨听完他们胡吹,极度不信。

  不信你去试试!

  高杨淡定的笑了笑,然后站起身来,直接朝厨房走去。

  其他人看了,都开始幸灾乐祸,伸长了脖子看着高杨进去,然后,拿了个布丁出来了。

  众人:我靠!为什么这家伙有布丁!

  见众人一脸嫉妒的看着他,高杨又是淡淡一笑。

  得意的淡淡一笑。

  刚刚高杨走进厨房的时候,就看到那四个人凑在一起嘀咕着。

  他们面前摆着一个白色的颗粒状的罐子。

  “这个到底是盐还是白糖?”鞠红川问李琦。

  “我不知道。”李琦老实交代。

  “你家厨房你不知道?”阿云嘎质疑。

  “我家厨房又不是只有我收拾。”李琦反驳。

  然后李琦收到了阿云嘎周深的白眼。

  “下次写个纸条贴上去。”周深说。

  “糖和盐有气味么,可以闻出来吗?”周深突然有了个想法。

  然后马上就有人为他验证了。

  阿云嘎打开罐子,鼻子凑到罐口,深深吸了一口气。

  “哈……哈气!”

  阿云嘎猛地打了个喷嚏。

  周深眼疾手快,瞅见阿云嘎要打喷嚏了,抢在前面把盖子给盖上了。

  还好,那些他们准备好的食材盘子放在另一边,不然阿云嘎估计已经被群殴了。

  “找个人试试味道呗。”围观了一会儿的高杨提了个意见,目光还有意无意的飘向阿云嘎。

  然后阿云嘎因为打了个喷嚏,被周深喂了小半勺不知是糖是盐的东西。

  “啊呸!”

  一秒都不到,阿云嘎就呸呸呸的把嘴里的东西吐到垃圾桶里,然后开始漱口。

  好了,他们知道这罐是啥了。

  

  然后高杨作为出谋划策的功臣,被周深奖励了一个布丁。

  不明真相的人还在嫉妒,尤其是因为吃食材而被赶出来的郑云龙蔡程昱。

  郑云龙撅了一下嘴。

  蔡程昱也是不服,直接问。

  “为啥你有布丁,我吃个西红柿还被赶出来了!”

  高杨歪了歪头,想了一会儿,很认真的说。

  “因为我是用智慧换来的布丁。”

  蔡程昱闭嘴了。

  尼玛的智慧。

  众人:真的切开黑呀。

  王晰一看有布丁,想也不想,就站起身来直奔厨房。

  郑云龙见状也站起来跟了过去,随手把也要起身的蔡程昱给摁回去。

  蔡程昱委屈呀。

  “唉,作死呀。”马佳换头叹息。

  王晰郑云龙来到厨房门口。

  厨房此时正在进行彩虹屁环节。

  “琦琦,一个把自己房子贡献出来给35子折腾而任劳任怨无怨无悔的让晰哥嘎子哥托付了一大一小两只猫咪后被蹭吃蹭喝蹭住到已经放弃挣扎的铲屎官。”周深一口气把沙雕网友给的沙雕彩虹屁吹给了李琦听,差点把李琦吹哭了。

  他真的太不容易了呜呜呜。

  “川子,兄弟们的需要从不推脱,兄弟的成功他功不可没,梅溪湖背后的男人,很多梅溪湖女孩想嫁的绝世好男人!!”李琦也念起了鞠红川的彩虹屁,他觉得不能他一个人被彩虹屁。

  “哈哈,想嫁?让她们先去跟小虎决斗再说吧。”周深笑嘻嘻的说。

  “嘎子,草原甜心阿云奶盖,草原王子大长腿,笑容像麦牙糖一样甜蜜粘人,眼角的褶子是草原赠予他的成长的勋章,他是草原的骄傲,是我每晚无法入睡的罪魁祸首,啊啊啊啊啊啊啊,老公我爱你~!!!”

  最后一句,完全把自己的色心暴露了。

  鞠红川都说不下去了,李琦和周深笑得都快撅过去。

  阿云嘎哭笑不得。

  他见周深笑得最狂妄,决定拿出大杀器。

  “深深,被天使吻过的声音,哦不,你就是折翼流落凡间滴天使~~~”阿云嘎笑嘻嘻地说。

  周深一阵恶寒。

  “来,深深。”川子拿起了他准备做大盘鸡的从整鸡切下来的两个鸡翅膀,放在了周深肩膀的两边。

  “给你插上翅膀。”

  

  “你这是给我插上翅膀,还是给我安上垫肩呀。”

  周深哭笑不得。

  然后他扭头就看到王晰郑云龙在旁边看戏。

  “晰哥,一个用低音炮撩拨少女心,让男生听了都想怀孕滴东北纯爷们儿~”周深突然对王晰发动彩虹屁攻击。

  王晰扶着门框,差点就跌倒了,看看那惊慌的小眼神,好像周深把他怎么了一样。

  郑云龙在一边笑得贼开心了。

  “大龙哥,你这卡姿兰不灵不灵的水灵灵的看谁谁渣的大眼睛~~”周深开始攻击郑云龙。

  郑云龙收起笑容,一脸深思的表情,然后。

  “什么意思?你再说一次?”郑云龙瞪大了他的卡姿兰大眼睛。

  ……

  

  郑云龙瞪着大眼睛,一脸我很纯洁我不知道。

  太不要脸了。

  神通:求求你收了这群妖孽吧!!

  神通:不了不了,惹不起惹不起。我怕他们把我收了。

  客厅里的快要饿晕过去的众人。

  到底什么时候开饭呀😂。

  

  

  

  

  

  

  

  

  

  

  

  

  

评论(15)

热度(39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