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有离歌(回来了回来了,我回来了~)

梅溪湖女孩,专业沙雕,主all深,深呼晰,大四角,还有声团各种cp

b站ID:南有离歌ling
微博:南有离歌ling

话说,如果真的有《琦琦的家》这个综艺 42

【友情】(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给我心心手手和评论)

  被当做景点拍照的郑云龙真的不知道是无所畏惧还是心太大了,被王晰周深一顿折腾,还被一群聒噪的人集体围观,他居然还不醒!

  还舒服的打呼噜?

  他真的是随心所欲的典范呀。

  王晰周深在一旁观望了很久,都不得不由衷赞叹郑云龙的睡功。

  从声入人心睡到琦琦的家,根据对郑云龙这段时间的了解和观察,周深觉得,只要给他时间和机会,郑云龙可以睡到自己变秃头。

  额……好像大家老了都会秃头吧……

  不要在意这些细节。

  看看郑云龙那个样子,轰隆隆的打着咕噜,还张大嘴巴,是真的很想往里面塞点什么给填满了。

  “叮咚~”

  门铃响了。

  周深见其他人不为所动,无奈的叹了口气,走过去开门。

  张超和蔡程昱屁颠癫的跟了上去。

  打开门,就看到高杨笑盈盈的脸。

  “哎呦喂,哪里来的美人嘿。”张超一见到高杨就忍不住开口调戏。

  高杨听了,扬了扬眉毛,笑着回应。

  “张大爷,听说你前两天走路不看路摔进臭水沟了,现在感觉怎么样,你是伤了脚还是伤了脑子呀?”

  高杨风轻云淡的一句话,成功噎住了逻辑鬼才张超。

  “嘿嘿,高情敌你好呀,咱们可好久没见了。”周深见高杨看向自己,笑嘻嘻上前张开双手抱住高杨。

  “你好周情敌,你怎么又瘦了?”高杨也是笑容满面的抱住周深,还把周深抱了起来,颠了颠,说。

  “是吗?我的生米还说我胖了呢,哼。”

  “唉,啥情敌呀你们,你们啥时候喜欢上同一个人?我怎么不知道呀?”站在一边看他们搂搂抱抱的蔡程昱一脸迷茫,还捅了捅旁边的一样懵逼的张超,“你知道怎么回事吗?”

  张超摇头像拨浪鼓。

  “哎呦,我们说的是cp啦,深呼晰和晰杨啦,因为都有晰哥,所以我和羔羊就变成情敌了呀。”

  周深说完还踮起脚搭着高杨的肩膀。

  张超蔡程昱一副原来如此的模样。

  “那为啥你的字在晰哥前面,我的却在晰哥后面?”高杨想了一会儿,说出了自己的疑问。

  周深歪头想了一下,解释道:“大概是因为谐音吧,深呼晰就很顺口,晰杨也是,如果叫杨晰就有点怪怪的。”

  高杨点着头,一脸受教了的表情。

  然后四个人突然沉默的对望着。

  他们四人为什么要在门口那么认真的讨论cp的问题……

  莫名其妙。

  高杨走进屋里,还没来得及跟大家打招呼,刚说出“大”字的时候,就瞅到还在沙发上仰面朝天睡觉的郑云龙,惊得他把剩下的话都给咽回肚子里去,被口水呛得直咳嗽。

  然后就把郑云龙给惊醒了。

  见郑云龙伸着懒腰要睁开眼睛了,众人的心开始揪了起来。

  完蛋了,他要醒了!郑狂劲要醒了!

  众人赶紧把刚刚用来拍照的手机收了起来,都安静的呆在自己的位置假装睡觉。

  李琦又躲进了厨房。

  最慌的是两个恶作剧的,王晰周深,见郑云龙要睁开眼了,赶紧跑进李琦的卧室把门关上,还把门给锁上了。

  刚来的高杨被孤零零丢在那里,独自面对睁开眼的郑云龙。

  “大……大龙哥你醒了呀……”高杨很没有灵魂的说。

  “嗯。”郑云龙揉了揉眼睛,含含糊糊的应了一声,起身朝卫生间走去。

  路过高杨旁边的时候,还说了一句话。

  “你今天怎么比巧儿还没有灵魂。”

  高杨:大龙哥……没有灵魂的是你吧……你怎么还没发现自己脸上有啥呀😂

  装睡的蔡尧差点开心的跳了起来。

  然后,听到了关门声。

  几秒后,一声怒吼直接炸开了。

  “周深你给我出来!!!!!!!”

  蹲在李琦的卧室里的周深浑然不觉,还很开心的跟王晰用手机在网上冲浪。

  我是真的不忍心让深深知道这件事。

  大龙已经找到琦琦卧室的钥匙了……

  晰哥,你可害惨了深深了!

 

 

  

  

  

评论(14)

热度(43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