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有离歌(回来了回来了,我回来了~)

梅溪湖女孩,专业沙雕,主all深,深呼晰,大四角,还有声团各种cp

b站ID:南有离歌ling
微博:南有离歌ling

【SRRX】当你一觉醒来发现自己莫名其妙变了物种 12

【沙雕友情】(我又来了)(深深是团霸,也就他敢欺负到卡老师头上了2333333)(我不知道卡老师和深深西皮叫啥,就叫卡布勒吧23333)

  周加菲猫就这样稳稳站在了王凯的头顶,怕掉下来,四只爪子紧紧薅住了王凯的头发。

  “啊呀呀呀呀!”王凯头发被薅住,扯的眼角都被拉长了,疼得叫了起来。

  王晰郑云龙本能地迅速后退了几步,远离危险地带。

  余笛见到王凯的惨状,害怕的双手护着自己头发。

  李琦伸长脖子远远的看着。

  王凯头上顶着周加菲猫,重得他的脑袋晃悠了几下。

  周加菲猫的身子也跟着晃悠了起来,四只猫腿都开始不受控制的抖了起来。

  周加菲猫感觉自己就这样站着很是危险,索性顺着王凯的后脑勺滑了下来,直接坐到了王凯的脖子上,两只后爪圈着王凯的脖颈,两只前爪抱着王凯的脑袋,就这样骑在了王凯的脖子上……

  还真别说,胖胖的周加菲猫骑在壮壮的卡比兽脖子上,画面还挺和谐的。

  “晰晰,这是你的猫吗?”王凯指着脖子上的周加菲猫问王晰。

  “额……对……我的……”王晰眼神忽闪忽闪的,结结巴巴地说。

  “我昨晚怎么没在你房间里见过它?”王凯又问。

  “这个……额,不是我的……”王晰顿时语塞了。

  “猫是刚刚我在酒店外捡的。”郑云龙又开始睁眼说瞎话了。

  “你怎么又乱捡东西?”围观的李琦听了郑云龙的话,隔老远冲他喊,“上次你捡了只老鼠回我屋把晰哥吓得两天不敢来的时候我就告诉过你不要什么东西都捡,你怎么还捡,你就那么叛逆吗?”

  “不是,这只捡回来没关系,特别可爱,我不怕。”王晰赶紧表明态度。

  “唉,关键是酒店不能带宠物呀。”余笛说。

  他站在王凯身后,见周加菲猫骑在他脖子,一条尾巴在王凯背上摇来晃去的,余笛看着就手痒了。

  余笛伸出手,摸了摸周加菲猫的尾巴。

  那条尾巴被触碰后,微微打了个卷,依旧晃来晃去。

  余笛索性握住那条尾巴,猛地一撸!

  感受到了手掌跟尾巴之间的摩擦,热热的,痒痒的。

  周加菲猫吓了一跳,打了个激灵,尾巴噌的一声,直接炸开了。

  嚯!

  余笛张大了嘴巴,感觉很神奇。

  

  “我也知道呀,可是他太可怜,你看看在外面流浪的没东西吃,都瘦成擀面杖了,成一根了!”郑云龙继续瞎编。

  瘦?

  其他人看着骑在王凯脖子上那个身体圆的快跟王凯的头一样大的加菲猫……

  说真的,酒店外常常看见的那三只流浪猫加起来估计都没有这只加菲猫胖……

  周加菲猫也没理那些人,正专注的用舌头梳理着自己的毛发。

  “咱们还是把它放回去吧?”李琦提议。

  “不行不行不行不行!”郑云龙王晰疯狂摇头。

  把深深丢出去的话就完蛋,到时候被别人捡回家可怎么办。

  “那,送到流浪猫狗救助站?”王凯问。

  “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他们两个还是摇头。

  “嘿!你们两个完蛋孩子,怎么这么不听话?”王凯急了,教训起他们两人。

  “我都三十多了还孩子啥呀。”王晰抗议。

  “我可是很成熟的音乐剧演员。”郑云龙摆起了音乐剧的架势。

  “我告诉你们,就你们两人这小朋友般的智商,深深一个人就可以镇压你们!”李琦很鄙视他们。

  周加菲猫听李琦夸他聪明,得意的皱了下他的鼻子。

  “行了,啥都别说了,你们谁来帮我把猫弄下来,我脖子真的要断了。”

  “唉,你们堵在走廊干嘛?”

  众人扭头,就看到阿云嘎提着打包盒走了过来。

  “我们在讨论这只猫。”余笛指指周加菲猫。

  “唉,其实这只猫是深深……”阿云嘎嘴一咧,就要跟李琦他们说。

 周深觉得如果这个时候他不做点什么,估计等下他们全都知道后,自己就完蛋了。

  周加菲猫见阿云嘎要快把他卖了,急忙后脚踩着王凯的肩膀,前爪抓住王凯的头发,后脚一个用力,猛蹬了一下王凯的肩膀,跳跃了起来。

  然后在地心引力的作用下,他后脚落在了王凯的头顶上,然后又用力一蹬。

  他们几个人就看着那只周加菲猫像一个炮弹一样飞了出去,砸在了阿云嘎脸上,直接把他要说的话给堵回去了。

  周加菲猫的身体砸到阿云嘎脸上后,四只便牢牢抱住阿云嘎的脑袋,死活不撒开。

  阿云嘎被周加菲猫热情的拥抱着,只能挥舞着手臂唔唔唔的发着声音。

  出于担心,当然也是出于嫉妒……

  郑云龙王晰赶紧把周加菲猫从阿云嘎脸上摘了下来。

  阿云嘎呼吸着新鲜空气,呸呸呸的吐着嘴里的猫毛。

  周加菲猫用王之蔑视的表情看着阿云嘎,冷哼了一声。

  脑袋一直被周加菲猫当作踏板的王凯表示很委屈。

  他是不是应该跟这只猫猫的主人要一点精神损失费?

 

  ————

  小剧场

  卡比兽:绒绒,我的精神损失费。

  霸王龙:啥玩意???

  卡比兽:你家的这只猫踩了我两次!

  霸王龙:这不是我的猫,这是深深。

  卡比兽:啊?深深呀?

  (抱起周加菲猫)

  卡比兽:深深你没事吧?我的头发有没有硌到你的爪子呀??

  加菲深:喵???

  卡老师,你把自己脑袋当钢丝球了么?

  

  

评论(29)

热度(58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