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有离歌(回来了回来了,我回来了~)

梅溪湖女孩,专业沙雕,主all深,深呼晰,大四角,还有声团各种cp

b站ID:南有离歌ling
微博:南有离歌ling

【SRRX】你永远不知道你喝醉之后会做出什么事情

  【沙雕友情,短篇】

  【请勿上升真人】

  【迟来的声入人心一周年贺文~我爱梅溪湖的所有人~】(忘了说了,我要心心手手和评论~~)

  “我们大家要永远开心~”

  话说某天晚上,声入人心很早就结束了录制。

     声入人心的成员很是高兴呀,其中有一些人就决定回酒店搞个聚会,喝点小酒,吹个小牛,再来几个不能播的笑话。

  哎呦,想想就刺激。

  说干就干,一下了班,他们就分成了两队人,一队人去饭店买熟食小吃,一队人去超市买啤酒饮料零食之类。

  买完后就回到酒店集合,然后一起杀去周深的房间。

  周深也想反抗来着,为啥那么多人就硬要去他房间。

  郑云龙:你房间大!

  周深:除了房号不一样其他都一样的标准套房,大什么大!

  阿云嘎:方便你照顾我们!

  周深:我那把40米的刀呢?!

  王晰:你房间干净,舒服!

  周深:我房间再干净,你们来了一秒就变狗窝了好不好!

  最后,周深还是没法战胜那群大老爷,被他们簇拥着去了自己的房间。

  他们在周深房间闹了一整晚,然后第二天早上醒来,才发现昨晚喝醉了,在周深房间睡了一地。

  为啥他们会睡在地上?

  ……

  不睡在地上,难道还想让周深一个个搬回他们房间?

  你们想累死周深吗?

  你们知道一个醉汉有多重吗?

  你们知道一个身高一米八以上的醉汉有多重吗?

  你们知道一群身高一米八以上的醉汉有多重吗?

  啊!

  反正周深打死不背他们回去,让他们睡地板去。

  于是,那些在周深房间地板上睡醒的人,发现了一件很完蛋很尴尬的事。

  周深的眼,红了。

  周深的唇,肿了。

  他们几个,完了……

  “知道是怎么回事吗?”王晰问。

  

  昨晚聚会的几个人围在一起,瞅着不远处坐在李琦旁边正无精打采的周深。

  周深现在眼是不红了,可是嘴还是有点肿。

  “这是深深自己弄的?”余笛不太确定。

  “你倒是弄一个给我看看呀。”王凯说。

  “是不是过敏了?”龚子棋说。

  “没听深深说他对啥过敏的,而且过敏就只是嘴肿么?”郑云龙不支持龚子棋的说法。

  “唉,如果按照小说情节发展的话,一般嘴唇肿了就是被强吻之类的。”李向哲突然总结道。

  “哦,那你的意思是说,有人强吻了深深是吧?”圣权接着李向哲的话说。

  “所以事情的真相就是,昨晚有人喝醉了,强吻了小深深,然后小深深觉得自己被欺负了,就哭了一夜,然后第二天就眼肿嘴肿的。”蔡尧接着圣权的话继续说。

  “啊,怎么可以欺负深哥,深哥太可怜了。”刘彬濠说得自己都快哭了。

  其余人无语,齐齐望向王晰。

  王村长,管管你们晰望村的村民吧,少看点玛丽苏小说呀!

  王晰抬头望天,啥都不知道。

  “不过我觉得他们几人说的还是有一定道理,人喝醉了会干出啥事还真难说呀,我就看过台湾一部偶像剧叫花样少男少女的,里面的男主就是个一喝酒就变身成接吻狂魔的人。”马佳说着说着就自己兴奋起来。

  众人一阵沉默。

  “佳哥你也看偶像剧呀……”还是那么久远偶像剧……

  

  “是呀,可好看了。”

  “可是深深真的是因为被……”王凯很纠结。

  “这个,问问嘎子呗,他一看就是经验丰富的。”王晰把锅丢给阿云嘎。

  “啊?什么?我没有,大龙才是真有经验,他自己老说他大学的时候可受欢迎了。”阿云嘎把锅留给郑云龙。

  “嗯,你说啥呢,我啥时候有经验了,我可是很纯洁一男的。”郑云龙撩了撩他的刘海,很镇定的反驳。

  “得了吧,你一个第一天到大学报道,在校门口看到从几辆大巴上下来的女生,笑到脸开花的人,你跟我说你纯洁?”阿云嘎讥讽道。

  见他们俩要开怼了,王晰赶紧把他俩隔开。

  “反正现在要讨论的就是,昨晚谁喝醉了强吻了深深对吧?”王晰提出了重点。

  等等,这个重点啥时候提出来的?有事实依据吗?

  “那一定不会是我。”蔡程昱翘起兰花指指着自己,“我一杯倒,倒下后就睡得死沉死沉的。”

  就你那酒量,也没人觉得你能干出啥来。

  然后蔡程昱就被排除在外了。

  接着,蔡尧刘彬濠也被排除了。

  也不是因为酒量的问题,一方面是因为王晰眼神的杀伤力太强了,这两个孩纸是严重受害者,看以后的采访就知道了,王晰不在场,刘彬濠回答问题都心虚的很,更不可能在王晰面前做什么了。

  还有一点就是,其他人觉得蔡尧刘彬濠打不过周深。

  然后被排除的就是李向哲和圣权。

  被排除的理由是,他们两个这两天不知道因为什么原因,腰伤了,所以弯不下腰……

  ……

  (深深,把刀放下!我错了!)

  马佳,龚子棋,余笛和王凯,因为昨晚喝到一半,这四个家伙就回房睡觉了,那个时候大家还很清醒,所以这四人也排除了。

  然后剩下了王晰郑云龙阿云嘎三人。

  三人面面相觑,无言以对。

  “说真的,就属你们三个最可疑了,平时还为了深深争风吃醋的,上次选人的时候还差点打起来了。”余笛一想到选人的事,心里就委屈,尤其是阿云嘎,不止跟他抢深深,还想把他学生翟李朔天也抢走,气死他了。

  “对对对,每次见到深深,不是挎着他,就是搂着他,我们都看不下去了,腻歪!”马佳附和。

  说的好像你们就没盘过周深似的。

  阿龙晰集体翻了个白眼。

  “还不准我们跟深深玩!”晰望村村民控诉。

  “上次还说要带我去吃油爆虾,结果他们带着深哥偷偷去了。”蔡程昱就记得油爆虾了。

  然后,这三个差点引起公愤的人,就被推着去找周深了。

  周深房间

  “怎么了?”周深坐在床上,看着坐沙发上的三个老大哥。

  “啊,深深啊……我们就是想问问……”阿云嘎吞吞吐吐的开口。

  “啥?”

  “昨晚我有没有做出一些……很尴尬的事?”阿云嘎终于问出口。

  “尴尬?啥呀?你是指你趁大龙哥去厕所偷偷吃掉他想留到最后好好品尝的鸡翅的事?”周深歪着头问。

  “他大爷!原来是你吃了我的鸡翅,我就说明明我还没吃就不见了,你还跟我说我吃了,只是喝醉了不记得了!”郑云龙对阿云嘎怒目而视。

  阿云嘎捂脸。

  完蛋暴露了!

  拍开阿云嘎,郑云龙看向周深。

  “那我呢,我昨晚有没有做出啥让你为难的事?”郑云龙严肃的问。

  “啊,这个呀……”周深幽幽的瞟了眼郑云龙,吓得他身子抖了抖。

  “也不是什么大事啦,就是你昨晚喝醉了,一直缠着叫我爸爸而已,我是无所谓啦,我觉得挺爽的。”说完周深还露出闪闪发光的小白牙。

  郑云龙此刻想撞墙的心都有了。

  谁是谁爸爸呀!

  

  见其他两人问不出啥来,王晰只好自己上了。

  “深深……我昨晚有没有做出啥露骨的事来……”王晰的声音是越说越低,不过还好,周深都听见了。

  “露骨?”周深神情古怪的看着王晰。

  王晰的心提到了嗓子眼了。

  阿云嘎郑云龙也是瞪大了眼睛。

  不会吧……

  难道是王晰……

  “露骨啊,”周深想了一会儿,“骨头是没露啦,不过晰哥你把自己肚脐的小太阳露出来了。”

  周深憋着笑。

  “啊?”王晰懵了。

  “啥小太阳?”阿云嘎郑云龙很疑惑。

  “纹身呀,真没想到晰哥也是个有追求的人耶,纹个太阳是表明自己向往阳光和自由吗?”周深一脸我懂你的表情。

  王晰捂脸哭泣。

  “没想到,晰哥这么潮。”郑云龙佩服的点着头。

  “晰哥放荡不羁爱自由233333。”阿云嘎笑坏了。

  “晰哥昨晚不止拉起衣服让我们看他的小太阳,还拽着我的手硬要我去摸,还真别说,那触感……”周深说着好像还在回味什么似的。

  “那触感怎么样?”其他两人问着。

  王晰也竖起耳朵。

  “说真的晰哥,看你都瘦成这样,居然还有小肚子,摸起来软乎乎的。”周深一脸真诚的说。

  “哈哈哈哈哈哈(ಡωಡ)hiahiahia !”阿云嘎郑云龙快要被笑死了。

  最后还是王晰咬牙切齿的威胁,这两人才停止了笑声。

  王晰见周深也是笑得很开心,脑筋一转,想到了一个办法。

  “昨晚吻了你一下你也喜欢对吗~”王晰突然看着周深的眼睛唱了起来,还对着周深挤挤眼睛,企图对他进行眼神暗示。

  见王晰对周深进行疯狂的眼神暗示,阿云嘎郑云龙有点看不下去了。

  就不能再委婉一点吗哥哥!

  周深见王晰眼睛都要抽搐了,想了想了开口道。

  “ 不然怎么一直牵我的手不放~ ”

  ……

  他们忘了,周深是那种别人唱上一句,他一定要接下一句的人。

  这怎么看都是那种在KTV会跟你抢麦克风的人。

  

  “说真的,深深,你为啥嘴肿了?”最后王晰还是问了。

  “嘴?哦,我们昨晚不是去超市了嘛,我买了几包小鱼干,是啥榴莲芥末变态辣味的,我早上起来的时候吃了一包,差点没死过去,眼泪哗啦啦的流呀,还好最后活下来了,不过嘴被辣肿了。”说完周深还指了指旁边的垃圾桶,里面静静的躺着几包小鱼干,有一包是打开的。

  阿龙晰三人听完,无语了。

  这就是所谓的,想太多吗?

  太坑人了吧!ಥ_ಥ

  周深一脸无辜。

  

  

  梅溪湖永远szd

  

       【完】

 

  

 

评论(28)

热度(1194)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