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有离歌(回来了回来了,我回来了~)

梅溪湖女孩,专业沙雕,主all深,深呼晰,大四角,还有声团各种cp

b站ID:南有离歌ling
微博:南有离歌ling

当你不敢一个人看恐怖片的时候 28

【沙雕友情】

【请勿上升真人】

(我又来了~~~~~我要好多好多评论和心心~~)

  王晰几个被周深惊得从床上爬了起来,郑云龙也挣扎的从地上爬了起来。

  众人搜索了一会儿,几个人的视线都停留在沙发上的人。

  一个趴在沙发上撅着屁屁的翘屁嫩男。

  周深。

  周深这个时候还在瑟瑟发抖。

  他确实被吓得不轻,当众人把他从沙发里抠出来的时候,他还抱着抱枕顽强抵抗着。

  嘴里还喋喋不休的念叨着。

  “我的脑袋还在,还有四个脑袋:……四个脑袋……四个脑袋八条腿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哎呦深深,你做噩梦了吗,乖哦~来来来不怕啊,乖哦~”王晰顺势把周深搂在怀里,轻拍着他的背,语气像哄小孩似的。

  周深拽着他的衣服,脸使劲埋在他的胸口,那狠劲,啧啧。

  “深深,怎么了,什么事把你吓成这样?是不是蔡蔡凯凯欺负你?抢了你睡觉的位置?你说!我替你教训他们!没大没小的!”郑云龙一副我给你撑腰的表情,还伸手揉着周深的发顶,完全忘了他也是那个被抢了床位的人。

 石凯也是哭笑不得了,别说在这个房间了,整个梅溪湖,就他年纪最小,他才是忙内呀!怎么现在感觉他的深哥在这三位大哥眼里,比他还小。

  他是忙内呀,他也想体会一下被疼爱的感觉呀,他也需要爱呀!

  然后,石凯这个真正的忙内,自闭了。

  蔡程昱仿佛没有意识到有啥不对劲的,还在那里给郑云龙搭腔。

  “大龙哥你这是啥话呢,我们怎么可能欺负深哥呢,我绝对是那种剩下最后一只油爆虾,深哥说他要,就会剥了壳送到他嘴边的,还会顺便蘸点辣椒。”然后瞪着一双真诚的大眼睛看着郑云龙。

  郑云龙闭着眼睛,差点被闪瞎了眼。

  以前都是他闪瞎别人的眼,现在算是遭报应了。

  周深听到这话,马上抬头指着蔡程昱愤愤的说:“你丫的骗人!上次剩下一只油爆虾,我才说了一个我字,你就眼疾手快的把虾夹走了,连皮都不剥就给吞肚子里了!”

  “那啥,我不是不知道你要么……”蔡程昱心虚的傻笑着。

  “闭闭闭闭嘴!”

  周深控诉完后,又扎回王晰怀里,把脸埋了起来。

  他这次不是害怕,而是觉得丢人,太丢人了!

  自己整天嚷嚷看恐怖片,显得胆子多大,结果居然随随便便就被吓死了。

  太丢人了!

  现在王晰的胸口,就是他唯一的遮羞布了。

  打死他都不放开!

  王晰见周深离开他的怀抱控诉蔡程昱,以为是没事,结果周深一说完话,又扎回他怀里了,不止王晰自己,其他人也是懵了。

  现在是啥情况呀?深深还怕呀?

  王晰当然不反对周深的“投怀送抱”,直接搂着周深的腰,拍着周深的背,冲着面前这些总是想趁他不在盘深的人得意的笑,特别是阿云嘎这个总是在他们俩附近晃悠的,还是跟他互怼的,王晰特别亮出他的小白牙,晃了一下阿云嘎的深邃的双眼。

  阿云嘎:幼稚!

  至于郑云龙,整个睡不醒的样子,就不用太在意了。

  ……

  晰哥,你会后悔的。

  “唉,晰哥,你老人家这样子也会累的,不如把深深放我怀里的,我的胸口比你宽广舒服,你看看你,瘦成这样,胸肌都没有,深深一定硌得慌?来来来,把深深给我!”

  阿云嘎说完,就要上手去抢。

  结果半路被人给拦下来了。

  “嘎子,你要是这样的话,那我的胸膛比你宽广比你舒服,那我比你更加适合依靠。”郑云龙此刻突然觉醒过来,拦住了阿云嘎伸向周深的手。

  “啥意思?你比我舒服?我这是胸肌,你这是肉,就是肉!能跟我比吗?”阿云嘎鄙视郑云龙。

  石凯捂着耳朵。

  这些哥哥说的是啥呀!怎么感觉少儿不宜?

  蔡程昱还很认真听讲,估计正在体会并学习语言的魅力。

  “你们两个吵吵啥,说这么多有用么?没看到深深选择依靠我吗?”王晰想对这两人宣布主权。

  “闭嘴!”十年挚友,真默契。

  “蔡蔡,”石凯悄悄拉了拉蔡程昱的袖子,“咱俩还是跑吧。”他已经受到了很多伤害了。

  “啊?为啥呀,我看得正高兴呢!”蔡程昱不解。

  “……”

  你这吃瓜群众当的很起劲啊。

  早上七点半。

  正准备下楼晨跑的廖昌永老师一出门,就看到王晰房间出来一堆人,那堆人挤在一块,王晰背着周深,阿云嘎郑云龙左右护法似的在两边扶着,石凯蔡程昱跟在身后,几个人摇摇晃晃的就走了出来。

  廖院边下楼边想:哎呀,这群孩子又通宵练歌了,真的是对热爱的音乐认真负责呀,不过还是得劳逸结合呀,不能累坏了身子呀,看看深深,都累得要别人送回房了,太拼了!

  周深:我没有ಥ_ಥ。

  李琦起床洗漱完毕,正要叫王晰周深他们一起吃早点,一打开门,就看到一群人呼啦啦从他门前经过,周深被人背着,一脸生无可恋。

  李琦:这群家伙昨晚又喝酒让深深照顾了?不对呀,怎么深深被背走了?难道这些家伙昨晚喝大了,把深深灌醉了?所以现在背深深回去醒酒?

  李琦:深深,你堕落了。

  周深:我真的没有ಥ_ಥ。

  

  

评论(27)

热度(36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