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有离歌(回来了回来了,我回来了~)

梅溪湖女孩,专业沙雕,主all深,深呼晰,大四角,还有声团各种cp

b站ID:南有离歌ling
微博:南有离歌ling

话说,如果真的有《琦琦的家》这个综艺 53

【沙雕友情】

【请勿上升真人】

(嘻嘻,我又来了,我要好多好多评论和心心~)

  教育完阿云嘎,李琦扭头开冰箱,结果发现最后两个布丁都没有了,他转头看到郑云龙王晰嘴一动一动的吃着什么,然后他低头,看到了垃圾桶里的布丁盒。

  呵呵。

  太完蛋了。

  李琦额角的青筋若隐若现。

  “我就这两个布丁,你们都给吃了?”

  王晰郑云龙默默吞了嘴里的布丁,看着要变成超级赛亚人的李琦。

  “我们就吃了一颗。”他们两人很无辜的说。

  “谁让你们拿的?”李琦像个严厉的母……额,是严厉的父亲质问犯错的孩纸。

  “不是我们拿的,是那个给的……”王晰的声音本来就低,现在因为心虚越说越听不见了,郑云龙一个比王晰魁梧高大的青岛爷们,心安理得的躲在王晰身单力薄的背后,让王晰独自面对李琦的攻击。

  “谁给的?”李琦问。

  “深深给的。”郑云龙抓住机会,直接供出周深。

  王晰一听,心里一凉。

  他已经知道接下来会发生啥了。

  李琦转头。

  “深深,你给的布丁吗?”李琦指着两人问正看着鞠红川做大盘鸡的周深。

  “啊,是呀,因为他俩刚刚一直在闹,妨碍我干活,嚷着要吃布丁,我没办法,只好给了。”周深见那两个家伙出卖自己,赶紧一脸无辜义正言辞又委屈巴巴的跟李琦告状。

  “啊,是这样呀,我就知道是他们两个在搞事。”李琦一脸我就知道的表情,转头就对王晰郑云龙开炮。

  “你俩怎么回事?就知道欺负深深,一点做哥哥的自觉都没有,老让我们深深为你们操心的,你们能不能心疼心疼深深?”

  王晰捂着脸,不知道该哭还是该笑,他觉得,还不如一开始就说是他俩自己开冰箱拿的呢。

  郑云龙张着嘴站在那,想要说什么,又说不出口。

  他也想反驳来着,可问题是,周深说的都是实话呀😂。

  憋屈呀。

  “可是高杨也吃了……”郑云龙说的有点委屈。

  “因为他帮忙了,那是他的奖励。”周深从李琦身后探头对着他俩做了个鬼脸。

  郑云龙翻了个白眼。

  王晰继续捂脸。

  大龙,你可闭嘴吧,说那么多干啥呀😂,在斗嘴方面你还想赢过深深呀,你难道还没领教够他嘴炮的实力吗?你这是找虐呀😂。

  “唉,深深,让你受委屈了,我冰箱里还有一块小蛋糕,来来来给你吃,不要给那些不懂事的。”

  李琦转身从冰箱里拿出一块蛋糕给了周深。

  哦豁。

  蛋糕在交到周深手里之后,李琦和周深立刻感受到了来自身后宛如激光炮般存在感强烈的怨念视线。

  他俩视线一转,就看到王晰郑云龙两双眼睛直勾勾的盯着他们……

  的蛋糕。

  周深转身,李琦一挡,切断了他们投射到蛋糕上的视线,然后周深拿起勺子吃起了蛋糕。

  嗯?怎么听到了咽口水的声音。

  周深吃了一口,就听到了异响。

  一抬头,阿云嘎盯着他手里的蛋糕,口水都要流下来。

  “森森,蛋糕好吃吗?”阿云嘎问着,视线就粘在蛋糕上了。

  “不错。”周深又吃了一口,点头。

  “我……尝一口?”阿云嘎摆出十分乖巧的表情。

  周深看着阿云嘎。

  阿云嘎看着周深。

  好吧,看着你那么可怜的份上。

  周深挖了一大口蛋糕,送到阿云嘎嘴边。

  阿云嘎一口吞了,差点被噎死。

  周深拍着他的背给他顺气。

  李琦看着他俩相亲相爱(??)的互动,表示很是欣慰呀。

  王晰郑云龙看阿云嘎吃完蛋糕,冲他俩露出了得瑟的表情,真的很想把他拖到卫生间好好教育一下。

  臭得瑟的。

  他俩转身打算离开,就看到高杨像老大爷遛弯似的溜达了过来。

  高杨拿着空的布丁盒过来,看到王晰郑云龙看着他,就抬手扬了扬布丁盒。

  “哼,我们也有。”郑云龙王晰仰起头骄傲地说。

  “可是……”

  他们几个人在厨房这边闹,客厅的几个人竖着耳朵,早就把整个过程都听全了。

  “你们吃了一个,我吃了一个。”高杨露出高深莫测的笑容。

  “……”

  王晰郑云龙:算你狠。

  在吵吵闹闹中,这顿晚餐终于做好了。

  当周深他们把菜都端到饭桌上时,其他人已经饿得在客厅的沙发和地板上躺平了。

  最后只有王晰郑云龙高杨靠着布丁活了下来。

  对了,还有吃了番茄的蔡程昱和王凯。

  

  两个斗鸡的王者被一颗小小的番茄拯救了。

  可喜可贺。

  

  

  

  

  

  

  

评论(21)

热度(3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