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有离歌(回来了回来了,我回来了~)

梅溪湖女孩,专业沙雕,主all深,深呼晰,大四角,还有声团各种cp

b站ID:南有离歌ling
微博:南有离歌ling

话说,如果真的有《琦琦的家》这个综艺 52

【沙雕友情】

【剧情虚构,请勿上升真人】

(哈哈哈哈~我又回来了~我要心心手手和评论~~~~)


  “你们两个来干嘛?”李琦见这两个祸祸人的家伙过来了,马上警惕了起来。

  再看看这两个祸祸人的家伙,王晰被周深念的彩虹屁给打败了,正扶着门框不让自己倒下,郑云龙则把他的大眼睛瞪的跟探照灯似的,眼里还闪着金光,让其他人不敢跟他对视。

  不灵不灵的,闪瞎他们的眼了。

  这两个家伙正傻愣愣杵在门口呢,听到李琦问,马上想起自己是来干嘛的。

  两人的炮火一起转向周深 。

  “深深!为什么羔羊有布丁!”本来在语速和反应的问题上,郑云龙语速应该是快过王晰的,但他常常因为反应而延迟了语速,所以很多时候都是王晰抢在他前面,不过可能因为这次有食物的诱惑,导致郑云龙突然反应提速了,居然抢在王晰前面向周深开炮了。

  “我要布丁我要布丁要布丁!”王晰见郑云龙把他的话给抢了,只好换了一句,不过他把自己的目的重复了三遍,觉得这样简单明了,一定能比郑云龙更加成功拿到布丁。

  此时的周深正偷偷喝着可乐,王晰郑云龙突然朝他开炮,他吓了一大跳,转头一口可乐噗的向烟雾似的喷了出来,把正背对着他洗着碗的阿云嘎喷了个透心凉。

  阿云嘎正哼着歌洗着碗呢,突然听到身后噗的一声,自己的只穿了件衬衫的背就冰凉凉的,把他吓得一激灵,手里的碗差点摔个稀碎。

  “哎呦喂,哪个家伙背后给我放冷枪?背后偷袭可不是啥英雄好汉!”

阿云嘎一扭头,带着一脸委屈,“哪个家伙干的好事?”  

  整个厨房四个人,四根手指,齐齐指向正在装无辜企图蒙混过关的周深。

  周深现在真的是一脸懵了。

  这些家伙太不仗义了,居然出卖他!

  “哎呦,是深深呀?怎么了?喝可乐呛到了呀,喝慢一点哈。”阿云嘎见是周深,立马换成了笑盈盈的嘴脸。

  “这太双标了吧,”王晰扭头对郑云龙愤愤不平道,“上次在酒店从他冰箱里拿了罐可乐,直到现在都追着我要46块的可乐钱!”

  面对王晰的愤愤不平,郑云龙也是很淡定。

  “晰哥,就46块钱,你居然被他追着要到现在都不给,你也是个狠人呀。”

  “是呀,哥我整点钱也不容易呀。”

  郑云龙翻了个白眼,他不知道王晰是真的听不懂还是在跟他装蒜,感觉他还挺得意的。

  “嘎子哥对不起呀,我也是被吓的。”周深跟阿云嘎道歉。

  “没事没事,继续喝,不够冰箱里还有哈,随便你喝,都喝完也没关系。”阿云嘎像个大款似的豪气冲天,说完就要打开冰箱把可乐都搬出来。

  李琦冲上去就摁住冰箱的门。

  “嘎子,你干啥玩意,我家的冰箱你还想肆意挥霍呀你个败家子!”李琦教育起阿云嘎来,鞠红川在旁边一直帮腔。

  阿云嘎委屈巴巴的站着挨训。

  “深深,我也要布丁!”王晰见周深在看戏,赶紧出声吸引他的注意力。

  “啊?布丁?”周深没反应过来。

  “就高杨吃的那个,你给他的吧?”郑云龙接话。

  “是呀,我给他的。”周深回答。

  “为什么只有他有!我也要!”王晰义正言辞的指控。

  “我也要!”郑云龙理直气壮的附和。

  周深很无奈的看着这两个明显就是小朋友见到别的小朋友有糖果吃,自己没有,就跑来跟大人要糖果,这也太幼稚了吧。

  怎么有种小孩子在大人面前争宠的感觉?

  见两个比自己高大的家伙站在眼前撅着嘴无比哀怨的看着自己,周深表示自己已经受不了了。

  说实话,他有点害怕他们两个会扑上来。

  顶着两人的目光,周深只好打开冰箱,拿出一个布丁。

  “就剩一个了,怎么办?”周深看着手里的布丁,有些为难。

  “给我!”

  “给我!”

  两人异口同声的说。

  周深扶额。

  王晰郑云龙对视一眼,然后……

  “给我,我比你大,是你哥,你要尊老!”

  “我的,我比你小,是你弟,你要爱幼。”

  “哎呦我去,我的我的!”王晰已经开始飙high c了。

  “不给你不给你!”郑云龙开始龙化了。

  “你们两个闭嘴!”周深直接把两人的麦给封了!

  他从消毒柜里拿出一个勺子。

  “一人一口,不许抢!”

  说完他一勺子下去,然后一勺布丁送到王晰嘴边。

  本来还想跟郑云龙争的王晰一见到有布丁送到嘴边,赶紧张口接住。

  郑云龙见王晰有布丁吃,刚想抗议,周深又是一勺布丁送过来,直接让他闭嘴了。

  一个布丁,刚好两勺。

  王晰郑云龙心满意足的吃着布丁。

  周深擦了擦额头的虚汗,松了口气。

  正在被李琦训话的阿云嘎眼巴巴的看着。

  他也想吃布丁ಥ_ಥ。

  

  

  


评论(25)

热度(38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