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有离歌(回来了回来了,我回来了~)

梅溪湖女孩,专业沙雕,主all深,深呼晰,大四角,还有声团各种cp

b站ID:南有离歌ling
微博:南有离歌ling

当你不敢一个人看恐怖片的时候 26

【沙雕友情】

【请勿上升真人】

(最近更新有点慢23333333大家给我心心手手和评论哦~~)

  周深被王晰阿云嘎架出去后,隔了几秒马佳龚子棋才回过神来,赶紧冲到门口,把头一伸,就看到被两人架着的周深两只脚还在左右摇摆着,不过就是从刚刚的放荡不羁爱自由变成了现在的放弃挣扎纯划水。

  郑云龙蔡程昱石凯拿着东西跟在身后,这画面看起来,王晰阿云嘎像是谁家的金牌打手,其他三人就是拎包的小弟。

  马佳龚子棋面面相觑,最后赶紧关上门,打算暂时与世隔绝了。

  看看,连搅和之王马佳都不敢搅和了,那几个人是多能搅和到以至于连马佳都吓跑了。

  太可怕。

  再说王晰一行人抢了周深和外卖,也没回到周深房间。

  他们也想回,不过看了看被架着的周深,还是放弃了。

  他们觉得周深不会乖乖交出房卡,如果去强行要的话,估计周深真的要炸毛了。

  所以他们最后选择了王晰的房间。

  然后开门,把周深送进屋,然后关门。

  周深被安排在沙发中间,脸气鼓鼓的,像只小河豚。

  众人看见周深正瞪着他们,也是不敢怠慢。

  阿云嘎给周深捏着肩,王晰给周深揉太阳穴,企图把周深额角的青筋给揉下去。

  石凯把笔记本端端正正的放在周深面前的桌子上,打开笔记本,开机,然后对周深做了个请的姿势。

  郑云龙左边蔡程昱右边,两人把外卖袋子打开,郑云龙拿出了土豆,蔡程昱拿出了小龙虾,两人恭恭敬敬的捧到周深身边,宛如周深是太上皇。

  周深本来想伪装生气,结果被这一群人的骚操作给直接逗笑了。

  “哈哈哈哈哈哈(ಡωಡ)。”

  见周深笑得前仰后合的,众人松了口气。

  呼~终于把这个小祖宗的毛给顺下去了。

  结果,把周深摁住了,新的问题又来了。

  人有点多了……

  周深坐在沙发上,右边王晰,右边阿云嘎。

  据说是因为得尊老……

  然后郑云龙搬了个小板凳坐旁边,两条大长腿都不知道杵哪里好。

  石凯和蔡程昱则像左右护法似的蹲在两边,有点猥琐。

  “你们两个不累吗这样蹲着?”周深实在看不下去,两只脚分别踢了踢石凯蔡程昱的腿,这一踢差点把他俩给踢倒了。

  太没用了。

  “是很累啊。”石凯说。

  “不如咱们换个姿势?”蔡程昱提议。

  “好啊。”

  然后,他们直接盘腿坐在了地上,下巴都杵在桌面上了。

  “来来来森锅你要看神么,我有很多好片推荐给你哦,咱们来看生化危机还是猛鬼街还是电锯惊魂还是咒怨还是下水道美人鱼巴拉巴拉~”石凯开始滔滔不绝了,听得深深眉开眼笑就像找到了知己似的跟石凯讨论看哪部,也听得三位老大哥拳头握紧冷汗直冒,恨不得把石凯的嘴给堵上。

  ……

  所以,不敢看恐怖片还硬要捣乱把自己搭进去,这三人到底是为什么一而再再而三的把自己逼上绝路的?

  那一晚,王晰的房间很热闹。

  “哎呦哎呦,那人怎么那么笨呀,太贱了,还自己送上门,鬼大哥一定很省事。”石凯边说边悄咪咪去拿桌上的啤酒。

  然后郑云龙眼疾手快,一把就抢走打开喝掉了,然后还丢给石凯一句话。

  “小孩子喝什么酒!”

  石凯只好拿起果汁郁闷的喝了一口。

  “蔡蔡,那个是我的,给我!”周深冲蔡程昱叫道。

  “深哥你这就不对了,我先拿到的,先到先得呀。”蔡程昱冲周深露出得意的笑,就要把烤串往嘴里送。

  “啊啊啊啊啊!居然有油爆虾怪兽!”周深突然指着电脑大叫。

  油爆虾?!

  蔡程昱赶紧一扭头,一张血肉模糊的脸快要怼到他面前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蔡程昱吓到开始炸碉堡了。

  其他人赶紧捂住耳朵,就周深啥都不怕,一把夺过他手里烤串,然后吃进肚子里。

  “你看看你们家嫡长子给我和深深带来多大的困扰,赶紧带回去教育教育。”隔着周深,王晰又开始怼阿云嘎了。

  “晰哥你说啥,蔡蔡是我们老云家的没错,不过现在他长大了,能独当一面了,你看他不就是成立了蔡程昱工作室来跟我们对抗来了么,他可能耐,就算有困扰,也就给你造成困扰了,你没看到深深已经习惯了。”阿云嘎指了指在蔡程昱攻击下还悠闲吃着烤串的周深。

  你丫的现在说话都一大串一大串的了,比深深还话多。

  王晰腹诽。

  也不知道还发生了啥,就是听路过王晰房间的其他兄弟们说,老是被突如其来的尖叫声吓得差点躺倒,以为发生了什么事,想敲门的时候又听到了有人在笑,反正乱七八糟的,也不知道在干什么。

  最后,他们真的把片子看完了。

  然后,王晰周深郑云龙阿云嘎四人横着挤在了王晰的床上睡觉,石凯蔡程昱两人各占沙发的一头,就歪在一边睡着了。

  他们为什么不回自己房间睡?

  他们不敢一个人回房间睡。

  因为他们……

  害怕……😂

 

  

评论(19)

热度(3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