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有离歌(回来了回来了,我回来了~)

梅溪湖女孩,专业沙雕,主all深,深呼晰,大四角,还有声团各种cp

b站ID:南有离歌ling
微博:南有离歌ling

话说,如果真的有《琦琦的家》这个综艺 47

【友情】

【剧情虚构,请勿上升真人】

(我终于更新这一篇啦哈哈哈哈哈哈哈!!!)

(给我心心手手和评论!!!!!)

            

  蔡程昱被其他兄弟集体“蹂躏糟蹋”着,感觉自己幼小的心灵受到了严重的创伤。

  最后还是李琦可怜蔡程昱……(其实是因为他们那些人太能折腾了,没人做饭)才出手让那群“恶徒”放过可怜弱小的蔡程昱。

  可怜弱小的蔡程昱衣衫不整的很狼狈的爬了起来,还没站稳就扑向李琦,一把鼻涕一把泪的跟李琦哭诉那些人的暴行。

  李琦被蔡程昱缠住了,很是无奈,拽又拽不开,只能让他盘着自己。

  “嘎子你看看蔡蔡,你看看蔡蔡这哭戏,光干嚎得带劲,就是一点泪水都挤不出来。”王晰戳了戳阿云嘎,指着蔡程昱说。

  “这演技,跟嘎子有得一拼,都是遗传呀~”郑云龙在一边风轻云淡的怼阿云嘎。

  “嘿,这怎么又扯到我身上了,我的演技可是世界级的!”阿云嘎抗议道。

  周深看了半天,很是嫌弃的跟他们三人说:“蔡蔡现在嚎得那么起劲,刚刚被咱们摁住的时候明明一脸享受的表情,现在搞得好像咱们侮辱了他一样,他又不是花菇凉。”

  其他人符合着点头。

  李琦瞅着蔡程昱半天了,也没见他嚎出眼泪来,实在没有耐心了,只能半哄骗半威胁的让他放开,自己一个人玩去。

  蔡程昱表示抗议。

  李琦无奈,只能把之前在超市付钱,没有五毛时收银员给的棒棒糖掏出来,给了蔡程昱。

  蔡程昱手里拿着棒棒糖,见周深用一种很奇怪的眼神看着他。

  

  蔡程昱觉得,周深这是在羡慕他的棒棒糖。

  所以,他应当做点什么,来回应周深的羡慕。

  于是他当着周深的面把包装袋拆掉,然后当着周深的面放进嘴里,然后当着周深的面又拿了出来。

  然后递到周深面前。

  “深哥你吃吗?”

  ……

  想象一下周深嫌弃的表情。

  周深一巴掌把蔡程昱凑过来的大脸给拍开了。

  龚子棋赶紧把蔡程昱给领走了。

  “唉?干啥呢,我跟深哥玩的真高兴呢,你干嘛拉我走呀?”被拉走的蔡程昱很不服气。

  龚子棋想看智障似的看着蔡程昱。

  你丫的瞎了吗?没看到周深身后那三个老大哥对你露出了可怕的笑容吗?你不想活了吗?还调戏周深?

  “蔡程昱,”龚子棋双手搭着蔡程昱的肩膀,“我救了你一命,记得回报我。”

  啥玩意?

  蔡程昱一脑袋问号。

  王晰见周深对蔡程昱动手,本来跃跃欲试打算上去摁住蔡程昱让周深盘秃他的。

  结果那两个老云家的长辈刚刚还欺负蔡程昱欺负的那么起劲,现在却来护犊子了,见王晰要去帮忙,阿云嘎伸手拉住了他。

  “嘿,嘎子,你干啥呢,放手。”王晰挑着眉说。

  “我说晰哥,这两个小孩在瞎闹,你老年纪大了,就别跟着瞎掺合了,身子要紧。”阿云嘎笑嘻嘻的说。

  “你说这话可得凭良心,明明你看起来比我老,该保重的人是你。”王晰反驳。

  “我只是因为内蒙风沙太大,把我给吹皱了,才看着老,我告诉你,我当初也是个小鲜肉。”阿云嘎又开始解释内蒙的风沙了。

  “谁年轻的时候不是小鲜肉了,你现在的优点就是老皱旧,这是不容置疑,不容反驳的!你就别谦虚了!”郑云龙也开始习惯性的“侮辱”嘎子了。

  互相伤害嘛。

  本来以为他俩是同一阵营的王晰惊呆了。

  别说王晰,连阿云嘎也没料到郑云龙会来这么一出呀,直接懵了。

  大龙,说好的不离不弃呢?

  三个人面面相觑,突然都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了。

  周深回过头,就看到这三个老大哥在含情脉脉的互相对视着。

  周深莫名打了个冷颤,搓了搓自己的胳膊。

  “你们三人感情真好呀~”周深摇头晃脑的感叹道。

  三人:好个屁!

  

  

  

  

  

  

评论(19)

热度(41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