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有离歌(回来了回来了,我回来了~)

梅溪湖女孩,专业沙雕,主all深,深呼晰,大四角,还有声团各种cp

b站ID:南有离歌ling
微博:南有离歌ling

话说,如果真的有《琦琦的家》这个综艺 41

【友情】(我是日更选手~)(我才不会被自己打败!)

  王晰见周深苦大仇深的给郑云龙捶着肩膀,郑云龙像大爷一样在那里享受,心里特别不爽。

  可是李琦站在那,王晰也不好意思上去去帮周深,就见周深小拳头砸在郑云龙肩膀上,像是在挠痒痒。

  看看郑云龙那个得意的样子!

  本来录节目的时候,这些家伙就老凑到周深身边,之前有王晰在,那些家伙还知道分寸,没敢跟周深太过热乎,就是怕被王晰瞪两眼。

  看过节目的都知道,在跟蔡尧三重唱的时候,王晰的那个“凶神恶煞”的眼神把比他高了一个头的蔡巧儿给吓懵了,以至于后来见到王晰都恭恭敬敬畏畏缩缩的,多可怜。

  再看看刘彬濠,在采访中被问到周深,问到静水刘深的时候,他那个想说又不敢说的表情,躲闪的眼神,还有那个苦笑,连工作人员都不忍了,替他回答了问题,结果刘彬濠还笑着摇头说不敢,别人都知道是因为王晰……

  还有李向哲和圣权,感觉就是直接放弃,连挣扎都没有。

  看看孩子吧,孩子们多可怜呀😂。你每天带着周会计上别人家串门,让他们自己找隔壁凡妈玩,你良心不痛吗晰哥?

  通过晰望村的村民证实,加上周围人也遭受过迫害,可想而知,王晰眼神的杀伤力有多大。

  所以就算录节目的时候,有多想跟周深玩,只要王晰在边上,其他人都不敢轻举妄动,当然,除了出品人还有那个总是和王晰互怼的内蒙人。

  就连郑云龙也是,平时王晰在的时候,就看他在睡觉。

  就是有一次那些家伙趁他不在就使劲吸深,结果他回来的时候那些人还死不承认,在照片面前都装傻。

  这也还好,至少他们还有所顾忌。

  结果,他现在在北京了,这些家伙就像是解放了似的,一个比较一个能造了,尤其是那个郑云龙,因为跟周深同样在上海,现在越来越舞了,比他王晰还厉害,现在都敢当着他的面盘深……不对,是欺负深深,当他这个村长不存在吗!

  ……

  既然你那么不爽,为什么刚才不救深深呢?晰哥?

  王晰(周深附体):闭闭闭闭嘴!

  李琦见大家已经和谐相处,相亲相爱,满意的点点头,又回厨房收拾了。

  你家厨房到底有多乱?还没收拾好!

  见李琦进厨房了,王晰不动声色的站起来偷偷走到郑云龙身后。

  此时的郑云龙已经舒服的睡着了。

  王晰无声地跟周深比比划划,之前三个月培养出来的默契在此时派上了用场。

  王晰周深比划了一下,周深就轻手轻脚的走到一个柜门前,打开,走出了两样东西……

  然后他们在睡着了的郑云龙脸上一阵捣腾,完了之后捂着肚子开始无声狂笑。

  因为被王晰周深挡着,其他人看不到郑云龙,就见那两个人在那里手舞足蹈,像发疯了一样,笑就笑吧,还不出声,他们都觉得是在看哑剧。

  “你俩在干啥呢?”阿云嘎最先沉不住气,起身走过去,才问了一句,就看到了郑云龙。

  他的两撮刘海被橡皮筋绑成了两条小辫子,耷拉在额前,鼻子被用胶带沾着,向上一提,变成了猪鼻子……

  就算郑云龙像王晰说的那样……长得洋气,怎样都好看,也经不住他们这样祸害呀……

  看看阿云嘎,笑得差点背过气去,赶紧拿出手机跟郑云龙合了个照。

  其他人看到郑云龙那个样,想笑又怕吵醒了他,纷纷拿出手机拍照,连厨房里的李琦也被拉出来和郑云龙这个新晋景点合影留念,美其名曰,有福同享有难同当。

  就这样被反复折腾,郑云龙居然没醒。

  不知道他是睡得太死,还是不愿意醒来。

  反正不管是哪个,都无所谓了。
  你只需要知道,他的那个造型成功的把晚来的高杨给雷得差点表情崩坏就可以了。

  

  王晰还说周深是被郑云龙带坏的……

  其实谁带坏谁,大家都心里有数。

  对吧?

  

  

  

  

  

评论(19)

热度(44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