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有离歌(回来了回来了,我回来了~)

梅溪湖女孩,专业沙雕,主all深,深呼晰,大四角,还有声团各种cp

b站ID:南有离歌ling
微博:南有离歌ling

【云上深呼晰】繁华之上,腐烂之躯 2

  #人物崩坏预警

#设定全员单身

#深深万人迷酒保设定

#有原创人物

#请勿上升真人

(反正就是给自己洗脑,这里的人不是你喜欢的那些人,不是不是不是不是……快洗脑!!!!!)

(我还是主打沙雕友情向,今晚更《琦琦的家》,至于这篇云上深呼晰……我们就随缘吧(º﹃º ))  

  “怎么回事?”周深问。

  刘彬濠想开口,却被那几个客人抢先发话。

  “你们这的服务生也太毛手毛脚了,都把酒撒到我的衣服上了。”说话的是一个染了金发的青年,长得还算帅哥,不过就是让人觉得流里流气的。

  “明明就是你故意拉扯我,才导致我手里的酒撒了!”刘彬濠愤怒的反击。

  “在这里的人都看到是你自己没拿稳,怎么,想把过失推到客人头上?”另一个戴着耳钉的男人站起身语气不善。

  周深摆了摆手,阻止刘彬濠继续跟他们争论。

  “今天客人们的消费就当我请客,这件事就既往不咎,可以吗?”

  “我们可不是在乎那点钱。”带耳钉的男人凑到周深耳边,“不过我们不介意你用另一种方式赔礼道歉……”

  “比如,用你的身体……”带耳钉的男人一顿,伸手握住周深的手腕,猛地一扯,周深便被压倒在沙发上。

  事情发生也只是在一瞬间。

  带耳钉的男人压制住周深,其余几个人将想要上前的刘彬濠和蔡尧牢牢抓住,不让他们靠近沙发。

  “你想做什么?”

  周深仰面躺在沙发上,额前的刘海向两边散开,一双透亮清冷的眼睛直勾勾盯着压在他身上的耳钉男。

  “你知道自己在做什么吗?”对于自己处于何等境地,周深似乎毫不在意,就连对控制了自己的耳钉男也可以那样心平气和。

  “当然是gan你。”说完耳钉男便伸手抚上周深光洁的面庞。

  “我哥可是有头有脸的黑帮老大,‘炽火’的老大,你应该知道吧,嗯?”

  “炽火”在国内是最有势力的黑帮组织,在整个亚洲的的影响力也是数一数二的。

  而“炽火”的老大,叫龚子棋,他有个弟弟,叫龚七,是个地地道道的小混混。

  “你们不能胡来!这里是“蓝颜”!”刘彬濠在跟班的束缚下剧烈挣扎,冲着龚七愤怒咆哮。

  “你们要是敢动他,我们老板是不会放过你们的!”蔡尧一向木讷的表情此时也是咬牙切齿。

  “你们老板算什么东西?他敢得罪我哥?”

  龚七冷笑一声,伸手抓住周深的马甲。

  “撕拉”一声,周深身上的马甲被龚七用蛮力撕扯成碎片。

  龚七的嘴角上扬,流里流气地吹了声口哨,再一扯,周深穿着的那件白衬衫的纽扣纷纷掉落,露出周深漂亮的锁骨和平坦却光滑细腻的肌肤。

  龚七的眼神瞬间一滞,渐渐染上qing欲的眼瞳和渐渐cu重的喘xi都表明这个人已经jing虫上脑了。

  周深依旧面无表情,但眼底的杀意却越来越浓。

  他双手缓缓撑起身体,那件白衬衫随着他的动作从白皙的肩膀上滑落。

  房间里的其他人都呆呆地看着缓缓逝去上衣那个白玉般的少年,在昏暗的灯光下,他的肌肤更显得朦胧而透亮。

  周深看着龚七有些痴迷的眼神,唇角微勾,贴近他的脸庞,凑到他耳边轻声说。

  “你找死。”

  语毕,周深抬起膝盖狠狠顶向龚七的要害部位。

  龚七捂着要害表情扭曲地跪在沙发上,也就在那一瞬间,周深一拳挥向他的脸,直接把他打飞出去。

  其他人看着周深越发温和的笑脸,不禁寒毛倒竖,恨不得立马消失。

  当“蓝颜”的老板余笛赶到“案发现场”时,门是被反锁的。

  房间里面安静的让人觉得惊悚。

  余笛的眼皮跳了跳,明白他还是来得太晚了。

  他敲了敲门。

  咔嚓。

  门开了。

  门后站着脸色苍白的刘彬濠和蔡尧。

  余笛走了进去,看着包厢里的一片狼藉,又看了看敞开衬衫端坐在沙发上的周深以及一地“尸体”。

  “怎么回事?”余笛无奈地问。

  周深扯了扯身上皱巴巴的衬衫。

  “……”余笛的眉头皱得更深了。

  “对于想玩我的家伙,我向来都很温柔体贴的。”周深笑得人畜无害。

  “他是龚子棋的弟弟。”余笛提醒他。

  “放心,我没弄死他,不过是让他在医院躺几天而已。”周深无所谓地耸耸肩。

  “你说如果让龚子棋知道他弟弟因为霸王硬上弓不成而被打进医院,而且对象是个男的,你说他是先弄死我还是先弄死他弟弟?”

  最后还是余笛让人把那几个混混送医院去了。

  如果死在“蓝颜”的话,那可是会影响生意的。

  “我先回去了。”

  换上自己平时穿的衣服后,周深丢下这句话,不等余笛反应便扭头走出更衣室。

  “……”

  余笛无语。

  你们见过比老板还横的员工么?

  “周深。”周深扭头看向吧台。

  对上一双如星辰般深邃的眼眸。

  是王晰。

  周深冲他眨眨眼,便直径离开了酒吧。

  “刚刚是不是发生了什么事?怎么有人被抬了出去?”

  王晰招来一名服务生问到,随手塞给他几百块小费。

  那名服务生默默将小费收好,开口道。

  “我也只是知道个大概,好像是有几个客人故意闹事,还对周深图谋不轨,不过他们已经被抬出去了。”

  “你说他们对周深……”王晰问得有些犹豫,脸色阴沉了下来

  “唉,都说了是企图,也就是未遂,最后还不是被周深狠揍了一顿。”

  王晰想起了那人淡如水的眼神,不禁唇角上扬。

  周深,有意思。

 (就吐槽一句,难道没有人注意到第一章陈博豪和刘启吗!)

  

  

评论(38)

热度(40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